今天要來推薦這個人人家中都需要的超級實用小幫手

尤其是像我一樣家中有毛孩的

或是你有真正小孩的

都會需要它!!

是目前市面上萬元以下吸力最強的打掃神器

它是來自日系小家電品牌BmxmaoMAO Clean M7電動濕拖無線吸塵器

開箱以後可以發現它配件超級澎湃

各種功能刷頭都有

我個人最喜歡它可以一機多用

吸塵+拖地+除蟎

買一台等於省了其他兩台的花費

滿足所有需求

畢竟我家有貓+偶而從鄉下回來的柴犬

這兩位根本每天都在掉毛!!!

毛怎麼樣都清不完啊!!!

所以我幾乎是天天使用吸塵器的重度使用者

跟大家分享我個人選吸塵器的原則

不外乎以下這幾點

吸力夠強

好收納、不佔空間

外型漂亮

必須要是無線吸塵器

輕巧、手持不累

相信這幾點也是大家選擇的重點

在我還沒用過MAO Clean M7之前

其實我沒用過它家的產品

雖然知道網路上口碑很不錯

但對沒用過的東西還是保持保留態度

結果在我第一時間收到吸塵器打開試用以後

就默默決定讓我家舊的吸塵器退休了

首先M7這支的吸力超強

不得不說

旋風集塵比我家之前老的那一支吸力強大很多

而且這支只需要一點點收納空間

讓它立在房間的角落

其他配件放收納包就夠了

可以另外入手立架

可以立的更穩

而且它外型很美

質感很好

有石紋銀和木質金可以選

完全可以搭配大部份人家中的裝潢

放在家裡一點都不突兀

很輕量也才1.41公斤

對女生來說也很容易駕馭

而且我很喜歡它大容量的集塵桶

還可以不沾手

一鍵倒灰

而且它集塵桶也可以水洗喔

不怕卡髒陳年污垢

還有一點我個人很喜歡的是

有兩段式吸力可以切換以外

選好了以後開關還可以不用一直按壓就會持續吸塵

很省力啊啊啊

另外如果妳跟我一樣很容易對塵蟎和灰塵過敏

平常除了床單、枕頭套需要很常換洗以外

其實大家也別忽略了床墊的塵蟎

需要定時清理

搭配電動塵蟎拍打刷就可以輕鬆除塵蟎

也不用再多買其他的除蟎機佔家裡空間

如果你家有地毯

也有木質地板

各種需求都有適合的頭可以用

刷頭替換也很簡單

完全不用擔心

如果家裡很多這種小死角

我也很推薦附的這個多功能角刷

根本超實用啊

跟我一樣家裡有毛孩的

這個寵物刷我也讚不絕口

它是特殊靜電設計

可以吸走毛孩身上的雜毛還可以順便按摩!!

可惜我家柴柴和馬達貓都超怕噪音

2A5BF802-0030-43AA-B471-D02C1E110E74.jpg

ED62FBAF-F89E-4EF0-84C5-A4E29590E102.jpg

兩位傻貓傻狗孩子無福消受啊!!

只好拿來吸貓跳台?!

如果你的毛孩們不怕聲音

其實可以直接用這個頭吸附毛孩掉的毛

等於同時吸走過敏原

根本毛孩家必備

我通常是天天吸塵

隔幾天濕拖

換頭加個水以後就可以拖地了

而且它是自轉刷頭

拖地也省力耶!!

畢竟我家有貓咪

平常不是打翻我的杯子就是帶出貓砂......

地上常常沙沙黏黏的

一定要拖地加強

我之前那支退休的吸塵器是沒有這個功能的

根本太方便了啊!!

把原本的傳統拖把直接丟掉了

然後這支是可以換電池的喔

箱子裡總共有兩顆電池和兩組充電器

雖然我覺得一顆電池的續航力已經很夠了

但如果你家坪數很大或不只一層樓

有兩顆電池替換和兩組充電器會方便的多

而且

大家都知道吸塵器如果濾網阻塞就會影響吸力

雖然可以水洗

但是定期更換當然打掃起來更有效率

Bmxmao很佛心來著!!

image007.jpg

它的前置濾網組是永久免費贈送的

(每半年都可以申請,自己付物流費而已)

其實我覺得萬元以內可以買到這些全配

真的非常划算

如果大家想讓打掃更輕鬆

又剛好想入手一機多用的打掃神器

真的不要錯過它!!

一試成主顧!!

優惠限時團購中

這邊買

Bmxmao官方粉絲專頁

<本文由Bmxmao提供產品試用分享>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