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ooth

最近天氣超熱

隨便逛逛街臉就容易出油、泛紅

剛好是個試用我手邊的新玩意兒的好時機

眾多產品裡面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我已經耳聞好久的台糖詩夢絲

沒錯就是你想的那個台糖

我會知道台糖有出保養品

是以前我空服同事跟我推薦的

而且又是我們MIT的保養品

有這個機會當然一定要來試試

這次收到的試用大禮包非常澎湃

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

10

蘭萃賦活滋養霜、蘭萃賦活精華油、蘭花精萃馥活精華、蘭花精萃奇肌露

蘭花精萃緊緻輕質乳液、蘭花精萃全效修護面霜、蘭花精萃全效修護面膜、蘭花精萃眼凝霜

除了保養品以外還有

甦活頭皮胺基酸洗髮精

這罐是人氣商品賣很好!!

我實際用也覺得洗起來很舒服

以我第一次和台糖蘭花系列的接觸

而且一次就試用了這麼多品項

個人有個很大的心得想先跟大家分享--

不要看它外包裝很樸實

重點是內容物好用

這次用了好多品項

這次主要想先跟大家分享的是

5

蘭花精萃馥活精華蘭花精萃全效修護面霜

大家也知道台灣夏天真的超熱

一熱底妝就很容易脫妝

但大家當然都想呈現完美底妝

這時候其實保濕非常重要!!

4

在我試用這幾項產品的期間

我很認真地觀察我的底妝

發現脫妝的狀況其實不太明顯耶

我相信一定是保養品有加成的幫助

畢竟只要肌膚維持良好的狀態

底妝就會服貼

這段期間我每天清潔完臉以後用

7

蘭花精萃馥活精華

這罐精華擠出來是凝露狀

1

超級水潤絲滑的質地

非常好吸收

我個人覺得這罐質地很適合夏天

2
研究了一下它的成份

其實很豪華耶!!

除了蘭花萃取液以外

還有一些醫美級保養品會添加的膠原蛋白、六胜肽等等

這些是除了保濕以外

也可以幫助肌膚亮白成份

3

覺得臉上的痘疤印子有變比較不明顯

以這個價格來講

又是講求多效合一的精華

實在是CP值超高

12

每天放心大量抹都不會心疼啊啊啊

每日保養擦完這支以後

下個步驟搭配同系列

9

蘭花精萃全效修護面霜

這罐雖然名稱是霜

但抹在臉上完全不會太厚重

因為它是結合精華液與乳霜的全效水凝修護霜

6

質地也是很柔滑清爽

我個人算是敏感+乾燥肌

就算夏天我的保養最後步驟也會習慣用霜類

這罐夠滋養、保濕度高

但不會粘膩

也很好吸收

11

我覺得T字部位出油狀況有減少

連吸油都不太需要

而且說實在的這罐成份也很夠意思

有蜂王乳萃取液、人蔘萃取液、膠原蛋白、六胜肽、四胜肽等等

我個人使用兩週覺得肌膚很飽水

臉頰肌膚整個摸起來就是有彈性的彈潤感覺

肌膚也很明亮有光澤

我問了之前推薦這系列的空服同事

她說她用這罐以後小細紋也比較不明顯

就是很健康的肌膚狀態

而且我覺得這兩罐應該是各種膚質都適用

因為我敏弱肌人

用起來是完全不刺激

也沒有不良反應

其實我覺得蘭花系列

是很適合日常基礎保養的系列

沒有接觸過的人兒可以先從這兩罐入手

接著再搭配其他的像是蘭花精萃奇肌露、蘭花精萃眼凝霜等等

想要更滋潤的人也可以試試蘭萃賦活滋養霜

8

其實我覺得這系列以這些成份來說

價格真的滿佛系的

蘭花精萃液屬於高級保養品添加物

而且又是台糖出品

產品都不含酒精成份

品質有保證

超級適合小資女

全套買起來其實也不會太有負擔

雖然它外包裝真的沒有太fancy

但重點是內容物好用

新同學快趁這時候入手試試吧

快去逛逛

自媒體商城

<本文為台糖詩夢絲提供產品試用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糖詩夢絲 MIT 蘭花精萃
    全站熱搜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