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ko card

大家都知道我是重度旅行上癮者

不管是從以前在當空服員或是現在

其實大概2-3個月就一定會飛出去一次

自從有一次在國外錢包掉了以後

我出門旅行的習慣就變成帶一點點現金在身上

然後大部份支出都用信用卡

前幾年又一次在歐洲整個包包被扒走以後

我又更確信了出國旅行千萬不要帶太多現金在身上這件事

身懷鉅款真的太危險!!

大部份的地方帶張信用卡就可以走天下了

就算包包被扒走

立刻打電話掛失信用卡就沒事了

身邊經常很多人會問我出國推薦哪一張卡?

今天就來分享我最近常用的信用卡

國泰KOKO COMBO icash聯名卡

前陣子其實是先被新戶禮吸引目光的

新戶禮是我愛的韓國KAKAO Friends周邊!!!

而且門檻不高

核卡後30天內刷滿三筆每筆達NT$588以上

就可以有KAKAO FRIENDS首刷禮3選1

光這一點就可以辦卡了(誤)

(記得要新戶的條件喔)

好啦講正經的

我平常選海外用的信用卡最在意的是現金回饋

這個比較實在

KOKO COMBO icash聯名卡在活動期間(到108/12/31)海外消費

新戶最高可以回饋5.8%

9月底前上限$2,000

10-12月會另外算

變成舊戶最高3.8%

上限$1,000

如果是10月份申辦的話

就是10~12月回饋5.8%然後上限$2,000囉

而且還可以累計一般消費5000元門檻

其實有規劃過旅程的人就知道

出去旅行怎麼可能不超過5000元花費啦

而且機票也可以回饋喔!!!

機票都要上萬元

就算是廉航也要幾千塊

回饋下來差很多啊~~

而且這樣我原來的網購跟超商消費就都有5%了

根本不用想門檻問題

刷卡的時候都會默默想說反正有回饋....

(罪惡感有減輕一點)

阿哈阿哈哈哈哈

大花錢的過程中賺點現金回饋貼補旅費啦

這次我們一行人去日本玩

因為女生多

我們花超多時間在購物

哈哈哈啊哈哈

因為日本打折起來也是不手軟的啊

這帽子打完折才300元台幣

原價是1200元台幣阿

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還有這種很可愛的小食玩

不過我們這次大部份都買衣服

平常都會穿的UNIQLO也大打折

襯衫也才300元台幣!!

我們每天都買到最後一刻

(根本不可能帶這麼多現金在身上啊~大家都刷卡)

然後買到覺得血糖過低才發現根本忘記吃飯!!

一進餐廳都是餓到不行

每天回飯店整理行李

也是浩大工程

日本飯店本來就不大

我們又買超多

兩個女子的行李就已經這樣了

中間還去搭新幹線去青森

行李區滿了根本沒空位!!

只能放我們座位

結果買太多

根本沒地方伸腿XD

(怪誰咧~不就是我們自己太會買)

不過話說回來

建議大家在出國之前可以事先規劃旅程

像是在KKDAY買行程

KOKO這次活動也有納入喔

如果一群人出去旅行要訂行程

完全可以集中刷這張

幫大家省錢

萬一今年沒時間出國

平常也是有大大的現金回饋der

KOKO推出的9527活動

就是有四大類別分9% 5% 2% 7%的回饋

除了追劇神器Netflix 、Catchplay、愛奇藝以外

我平常都會用的Spotify都回饋9%

而且跟海外消費的回饋額度是分開計算的!!

就連平常的行動支付也有回饋2%

重點是連全聯PX pay也有耶!!!

(轉身速速綁定)

還有我平常最常用的

懶人救星foodpanda、Uber Eats竟然也有5% 回饋!!!

其實麥當勞、肯德基、必勝客、達美樂等等也都有der

另外我常用的博客來、淘寶網也有回饋喔

買起來覺得有點折扣的感覺XD

最後是一些大型健身房、瑜伽中心也有7%現金回饋

(覺得該是時候運動了XD)

我覺得KOKO COMBO icash聯名卡

是不管在台灣還是在海外都非常實用的一張信用卡啊

總之我覺得反正這個錢也都是要花的

不如花得聰明

順帶一提KOKO數位帳戶也超方便

超適合我這種經常網路購物需要轉帳的人

因為它有一個月50次跨行轉帳免手續費

太感人了吧!!

網拍不手軟買下去XD

而且KOKO數位帳戶還可以自動管理每月支出、預算

直接幫你出報表

太方便了!!

套句星爺梗謝謝你9527

不要小看2~9%現金回饋

可以讓旅行和購物更放鬆啊啊啊

 

最後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

雖然信用卡有現金回饋很划算

但消費還是要量力而為

(拍肩)

下個月還是要繳卡費的啊~

經常出國旅行或想了解到底還有哪些通路有回饋的朋友們

國泰KOKO COMBO聯名卡

<本文由國泰KOKO COMBO聯名卡邀約分享使用心得>

謹慎理財、信用無價

信用卡暨預借現金之各級別循環信用年利率為6.75% ~ 15%

( 依本行信用評分制度定期評估,循環利息之基準日為104年9月1日)預借現金手續費:

預借現金金額乘以 3% 加上新臺幣 150 元或美元 5元,其他相關費用係依本行網站公告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