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

從去年底聖誕節開始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局超級多!

聖誕Party、尾牙、過年、春酒

還有朋友婚禮

都是會拍照的場合

根本很需要治裝!!

趁著這一波新光三越的超級折扣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尾牙、春酒穿搭提案!

我個人平常最超常逛的是新光三越的台北信義新天地

跟朋友約吃飯、逛街都可以在這幾棟完成

新光三越根本是我們台北人的好朋友

除了週年慶以外

這一波換季折扣也是很值得衝!!!

完全可以把接下來尾牙、過年、春酒的治裝一次買一買

重點是新光三越這段期間的過年卡利HIGH活動

跟11大銀行信用卡搭配

加上冬換季最後折扣根本半買半相送

可以兌換電子贈品禮券以外還可以用會員點數兌換美學家電!!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先拉回到正題

跟大家分享第一家我個人很喜歡的服飾品牌

MARJORIE

在新光三越A11 B1

是台灣原創的女裝品牌

如果實際摸過它們家的衣服

絕對可以感受到這個品牌從選布到材質和小細節都不馬虎

設計的款式也非常具獨特性

基本上路上很難撞衫啊

我個人很喜歡

每一季的設計概念和趨勢不大一樣

有的偏向法式優雅款

有的是比較日系復古風格

也有比較有個性的款式

是不是穿上去整個氣勢都出來了!!

我最近很著迷這種不同材質的拼接

格紋布料跟皮革的搭配

適合有點帥氣女孩

尾牙、春酒就算沒抽到頭獎也要有頭獎的氣勢啊

這件胸前的騎士風夾克設計也很可愛

拍照的視覺效果很好

高腰設計看起來腿也會比較修長

再來這件卡其色連身褲我也喜歡

有種知性的感覺

褲管是開岔的設計

走路過程中和坐下可以隱隱約約小露性感一下

屬於平常也可以穿的款式

腰帶的設計可以在視覺上感覺腰變比較細

接著這套也是我愛的格紋系列

搭上長版大衣也很美!!

感覺身高175胸部以下都是腿XD

裡面這件洋裝剪裁也很特別

外面黑色小背心是腰封

溫柔的格紋百摺群因為外面的黑色腰封小背心都增加了些帥氣的感覺

我手上這件黑色洋裝也很美

背面是大露背

裡面搭nu bra或是平口小可愛

辣翻!

總之我覺得他們家的洋裝、連身褲和大衣都很美

過年參加聚會或穿去參加尾牙、春酒也都不太容易撞衫

再來一樣是在新光三越A11 B1的

earth music&ecoclogy

是日本的流行女裝品牌

我衣櫃裡超多它們家的衣服

很適合走甜美、可愛路線的女孩們

而且都很實穿

大部分款項都很百搭

這種小碎花洋裝+短版毛外套

不僅出門拜年可以穿~尾牙春酒可以穿

根本不會退流行

還可以有很多不同搭配

超實穿啊!!

這種有點小蕾絲花邊可愛感的襯衫

就算尾牙過了上班族平常上班也很OK

再來這套

完全很可以尾牙春酒加過年

針織上衣+紅色長裙

氣質滿點

外頭再搭一件可愛的黑色毛毛外套

有減齡的效果

這個set(我自己搭的啦XD)

根本連聖誕節都可以穿

而且這種基本款有上百種排列組合的搭配

不用怕買來只穿一次就冷凍了

再來最後一件比較休閒一點

我超愛!!

其實還有其他色

也有紫紅色系的可以過年穿

但我個人偏好軍綠

是有點厚的燈芯絨材質

如果怕冷可以搭個內搭褲

不怕冷的當洋裝穿或是搭個短褲都挺帥氣可愛der

這波的折扣真的超級划算

從1月17開始

有的買一送一

有的單價幾百塊而已

記得搭配新光三越過年卡利HIGH活動刷卡賺禮券!!

真的超划算啦!!可以趁這一波補足衣櫃的空缺這樣

記得如果是新光三越貴賓卡卡友還可以用會員點數同步兌換美學家電

如果你們接下來年假不知道該去哪?

可以到新光三越逛逛

一定可以滿足你的所有需求

而且現在已經開始慢慢有過年氣息了呦

趁假日手刀先去補貨吧!!!

更詳細的資訊看這裡

新光三越過年卡利HIGH

<本文與新光三越合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光三越 卡利HIGH
    全站熱搜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