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百貨週年慶開打啦

這時候除了要跟大家推薦我的百貨週年慶精華液專櫃必買清單

也要跟大家分享我使用SK-II青春露的真實使用評價和功效

畢竟百貨週年慶就是平日愛用品的最佳購買時間點

平常工作這麼辛苦週年慶當然要買的聰明啊 

今天必須分享的是從我真正少女時代到輕(快要)熟女時代的命定神仙水

SK-II青春露

但其實我自己一直都是青春露愛用者

看我的桌子就知道

而且我們全家女人都用SK-II青春露

記得以前年紀小(遠目)

我姑姑送我一罐SK-II青春露

老實說我少女時期用它還沒這麼巨大感覺

只記得大學熬夜夜唱隔天起床

照鏡子還覺得疑惑我皮膚怎麼這麼好的樣子XD

現在想想才發現應該是青春露神仙水的功效

封

因為我水瓶座性格

對各種新出來的東西都很好奇

所以我換過非常非常多保養品

從大學開始

雖然不是一年365天都用它

SK-II青春露可以說是我從大學以來一直沒被我換掉過的保養品

以前飛的時候我更是包包裡隨身攜帶噴霧

所以我個人每次百貨週年慶、母親節檔期清單一定有SK-II青春露

舊文回顧:身為青春露愛用者限量包裝粉漾櫻花限量組一定要入手

基本上我已經養成身邊是不可能有青春露用完中斷的時間

抽屜裡一定保持一罐未開封的這樣

因為中斷我會沒安全感

不管有沒有合作寫文章

我根本每年都買啊啊啊啊

所以如果你們想看到我的用前跟用後肌膚的巨大差異

其實有點困難

因為SK-II青春露算是我還在少女時代就一直陪伴我到現在的保養品了

基本上沒停過用太久時間

至今我只能說有一點點小小驕傲的是

我覺得即便是我這種輕熟女年紀

也算是肌膚狀況保持還不錯的

也幾乎沒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如果要我立刻推薦一款精華液

我一定會不加思索的說出SK-II青春露

就算是我一直在幫大家試用各類保養品

SK-II青春露還是會在我的肌膚保養環節裡

而且說到肌膚保養環節

經常有青春露的初學者以為它是"露"就把它當化妝水用了

但其實SK-II比較像是多功能的水狀精華液

我自己平常的保養步驟是化妝水以後上SK-II青春露

視肌膚狀況或季節可能再上更濃稠的精華

最後上乳霜和眼霜

舊文回顧:SK-II R.N.A.超肌能系列

所以對我個人來說青春露除了滋潤和修護以外也是多功能精華

至於有人說到底是要用化妝棉還是用手輕拍?

我自己白天保養是比較傾向用手輕拍

SK-II也是這樣建議的

倒在手心中再輕拍全臉

也可以順便按摩一下

晚上睡前保養因為帶妝一整天

我個人喜歡用化妝棉沾青春露濕擦

再輕拍幫助吸收

平常如果發現肌膚狀況不太好

我超愛用青春露濕敷

最後會在下巴的地方加強一下

對我而言根本是神級神仙水

(我用量很大必須週年慶買)

每次敷完都覺得肌膚喝飽水

除了肌膚的顆粒感和毛孔比較不明顯以外

用摸的就可以很明顯覺得光滑

絕對不是自我感覺良好啊

大家看照片就知道

一左邊是今年二月有陣子偷懶沒用青春露

肌膚膚色滿明顯不均

右邊是這幾個月又開始勤奮用它

早晚都用了三週以後

膚色不均的狀況好很多

肌膚變細緻很多

所以才有神仙水的美譽啊

到底為何青春露這麼厲害?!

因為青春露裡面蘊含90%以上的PITERA™精華

我相信PITERA™大家也不陌生

PITERA™就是有種特殊的味道

我個人因為已經用很習慣了

其實我對那味道沒特別感覺

因為PITERA™太強大到讓我根本只在乎它的功效而忽略它的味道

我相信看到我這篇文章的人一定很多本來就是SK-II青春露的愛用者

那一定要記得去SK-II官網看週年慶的組合

平常就有用到的東西當然趁週年慶入手

還在觀望的同學也可以去看看有滿多入門款組合很不錯

相信我這東西很有可能像我一樣

一用成主顧

從少女用到輕熟女還是可以保持少女的外貌喔

大家可以先預約免費肌齡檢測

還可以免費試用青春露

來這預約檢測領取青春露試用組

SK-II肌膚檢測

<此文與SK-II合作>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