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eige

你認為自己最有自信的閃耀時刻是什麼時候呢?

朋友說我在舞台上唱歌的時候帥翻了

我自己看了照片以後

突然覺得真的散發出光芒啊

老實說我並不是天生就是很有自信的人

所以我的自信來自於每一件事我都必須充分準備

然後練習再練習

最後出現在大家面前的時候才能自信滿滿

那天看到蘭芝Sparkle My Way閃耀ME光芒系列限量包裝

深深被它"外貌是天生的,但魅力可以打造出來"的精神吸引

這次的限量包裝除了彩妝以外還有保養品

身為蘭芝粉絲

當然要搶先試用

說是試用其實是我之前早就用過的純淨保濕系列

這次是純淨保濕系列的純淨保濕機能水早安慕絲出了Sparkle My Way閃耀ME光芒的限量包裝

是蘭芝和韓國當紅的視覺創作設計師KIM GUNJOO聯名的限量系列

聽到限量就無法抵擋

而且包裝好可愛!!

是手繪夏日繽紛煙火的感覺

重點是純淨保濕系列真的好用

又是限量包裝一定要收啊

純淨保濕系列是我敏弱肌人用了很推薦的系列喔

它成分天然且通過低敏測試 

畢竟現在空汙、工作壓力、生活作息不正常

現代人大概有一半左右的人都可能肌膚敏感

尤其是夏季又悶熱

我覺得蘭芝這系列保養很適合台灣的環境使用耶 

純淨保濕機能水就用在化妝水的步驟

我習慣用化妝棉輕拍

如果覺得肌膚特別乾

也可以用化妝棉濕敷

其實拍完就覺得肌膚很飽水了

但通常前一天熬夜

隔天起床還是覺得肌膚狀態不夠好

就直接用純淨保濕早安慕絲

這罐很特別

我之前就分享過

覺得它很好用

早上起床只需要花10秒的慕絲狀面膜

這個在韓國當地也大受好評備深得韓妞的心

有時候熬夜起床覺得肌膚狀態不是很好

我就會花個10秒敷一下

而且它免沖洗超方便

讓肌膚快速喝飽水

看我照片就知道

整個超水感!!!

之前那一款我就已經很喜歡了

新版本除了通過低敏測試以外

還是無香料添加的

這次的全新限量版又更上一層樓了

後續的底妝妝感也更好、更服貼

另外

講到蘭芝怎麼能不講到它的彩妝?!

它可是K-BEAUTY龍頭老大耶

全新LANEIGE蘭芝玻璃誘光蜜唇膏一定要特別講一下

根本就是一支融合了高科技的唇彩耶

它是韓國彩妝第一支固態玻璃唇蜜

全新的蜜唇膏是寶石切割面

超美!!

雖然它看起來是唇膏狀

但擦在嘴唇上超滋潤

感覺像唇蜜耶

但是薄透而且沒有傳統唇蜜的黏膩感

因為它的水染疊色技術

讓它有水彩般的輕盈質地但顯色!!

因為它的超融水持色科技讓它有唇膏的持色度和顯色度

添加了玻璃光精華油讓它又保留了唇蜜的滋潤

呈現晶瑩剔透的水光唇妝感

重點是上了唇彩的同時又可以一邊保養雙唇

一整天下來妝感都水潤耶

實在是非常厲害啊

現在夏天我常偷懶不會全妝出門

大概就上個有潤色效果的防曬隔離底妝

再上個#1 冰山星藍就出門了

這支是透亮的感覺

(有沒有很夢幻獨角獸感)

#1

除了顯白以外還有水嫩嘟嘟唇的視覺效果耶

我覺得這支真的好美啊啊啊

雖然淡淡的

但有擦就差很多

而且它超適合夏天

#2

#2 閃耀裸粉也很美

整個也是可愛又夢幻的裸粉色

只有上潤色隔離霜

加上#2閃耀裸粉一層淡淡的粉紅

就可以讓氣色瞬間變很好耶

再來這支#4 陽光蜜桃

#4-1

是熱賣色!!

而且是限量包裝喔

#4

這支在韓國推出就被韓妞搶購

因為它很顯白!

 可以薄擦一層

#4

也可以厚疊幾層

4

顏色更飽和

但又不顯厚重

很有韓劇主女角的感覺啊!!

#5

#5 青春珊瑚

這支也是限量包裝

而且我個人熱愛珊瑚色唇彩

這麼美!!怎麼能不收?!

這支根本是完全不挑膚色啊

擦看起來就讓人心情好啊

清透但又飽滿

這系列我很喜歡的是它還可以和其他蜜唇膏疊擦混搭

混出每一個人不同的專屬色

#1 冰山星藍+#4 陽光蜜桃

#1+#4

#1 幫助提亮

讓嘴唇又更豐唇效果

而且加了冷色調顏色調和

超適合冷色調肌膚(就是我)

也超適合夏天

如果你是暖色調肌膚

可以這樣混搭喔

#2 閃耀裸粉+#5 青春珊瑚

已經很美的珊瑚色再多加一點光澤

一樣也有豐唇的視覺效果

這系列全新玻璃誘光蜜唇膏總共有10色

我覺得都是非常適合夏天的顏色

非常多選擇

都好美喔根本可以包色

讓人選擇困難啊

大家有空可以去試試

尤其是限量系列一定要收的啊!!!

快去看看SPARKLE MY WAY活動網頁

LANEIGE蘭芝官方粉絲團

<本文與蘭芝試用合作>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