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那年311大地震

我剛上線~剛好飛到東京

大家也都知道大地震超嚴重啊!!!

那時電話不通~根本跟台灣失去聯繫

好不容易找到網路可以跟家人、朋友報平安

一堆人關心我在東京的狀況

結果FB收到一個私訊

是幾百年沒有聯絡的超不熟學妹問我:學姊你在東京嗎?

我說對~我想說沒想到這麼不熟的人兒也會關心我的人身安全?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

結果!!!!!!!!!!!!!!!!!!!!!!!!!!!!!!

下一句話他說:學姊可以在東京機場幫我買一條caster嗎?!(免稅菸這樣)

晴天霹靂啊!!!

老娘我命都快沒了還幫你代購!!!!!!

從此以後只接受超級好朋友和家人偶而的order單

老實說

是說身為一個空服員

從我上線開始到現在

已經遇過不下數十次有人請我代購東西

但不是我不願意啊!!!

有的真的很強人所難

有時候時差的關係累得要死根本也不會出門~

但為了幫你買東西~

心裡就有個使命感~

覺得一定要去買到......

後來覺得自己好累啊!!!

所以我超級討厭幫別人代購!!!!!!!!!!

(我相信這是很多空服員的心聲,對,我幫你們講出來了)

而且我跟同事討論過

好意思開口請你代購的人

絕對都是不熟的人!!!

因為他根本不覺得麻煩你去買東西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你時差睡不夠?你家的事啊!!!

真正的好姐妹、好朋友~甚至家人根本不好意思開這個口啊!!

就連我也是~

現在比較少飛到歐美長班

很多東西想買但根本不好意思開口麻煩別人啊!!

深怕給別人壓力啊!!

 

於是我要說的是

現在網路非常發達

其實很多東西可以在網路上買得到啊!!

我宅在家沒事就超愛逛網路購物

沒事逛逛還可以發現其他國家的隱藏好物

朋友都還以為我又出國帶伴手禮回來呢~(笑)

而且現在連買淘寶、天貓都超級方便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天貓現在還開了台灣站

上面有來自世界各國的品牌旗艦店!!!

秀才不出門能買天下物啊!!

商品都是產地直送~直接送到家

用台灣信用卡直接刷卡付款

本地支付安全又超方便

寄送速度又快!!!

我超愛用!!!

 

然後空姐最喜歡寫必買清單啦~

我今天也要來寫一篇空姐清單TOP 5

而且是大家在網路上都可以輕易取得的明星商品!!!

告訴你不用再欠別人人情或是多付錢找人代購了啦~

 

澳洲冰冰霜Blackmores維他命E霜<超多明星推薦>

它會叫冰冰霜就是因為范冰冰超愛!

聽說她每次到澳洲都會掃貨

(而且就是因為它太紅~它在澳洲常常斷貨~)

老實說我保養品多到爆炸~

根本也不缺

但我就是很愛嘗試新東西

(加上腦波弱覺得范爺推薦就是想試試)

於是我之前到澳洲買了一條先試

結果嚇到!!

超好用!!!!

完全不刺激耶!

我過敏肌我一開始還不太敢全臉擦

先擦了身體覺得也太滋潤~

在澳洲直接擦臉以後覺得它真的很好用~

依他的價錢來說根本CP值無敵高!

而且它很好攜帶~

帶在包包裡擦臉啊當身體乳都可以~根本超萬用~

夠滋潤但又不油膩~

而且它很天然孕婦也可以用~

我同學說她之前被燙傷留了一個小疤

她說她擦冰冰霜很有用~還可以淡化疤痕!

於是我還回店裡又買了10條回來送親朋好友!!

 

日本美妃酵素錠<日本樂天第一名!當地人也搶翻天的好物>

是說日本我以前常常去

但現在不知道是怎麼了

日本過夜班超級難排到!!

天知道我有多想去日本補貨啊?!

覺得不求人啦~癡癡等待派遣給我日本班還不如我自己在網路上買

 

這個是在日本超紅的酵素錠

它總共出了四種~有的是讓你上廁所會很暢快的(聽說超級厲害)

還有夜間酵素幫助你邊睡邊瘦(日本人真的很會啊~讚嘆)

還有Diet酵素用來加強燃燒脂肪的

我買的是美妃酵素主要是加強美肌效果的酵素

不得不說日本人對外在的保養很強項~對內在的體內環保也很厲害

不只是觀光客喔~是日本當地人也都會買的東西

平常也很容易缺貨

我直接在天貓台灣上訂

直接從日本寄過來~

而且刷台灣信用卡付費

0手續費超方便

 

韓國Happy Bath啤酒溫泉沐浴露

之前看過惠利代言它的廣告

覺得超可愛~一直很想試試看!!

剛好天貓上面有~

包郵韓國直接寄到家!!!

它的海外郵資我也覺得很划算

不用自己在那搞半天複雜集運~

簡單方便多了

於是我就選了它!!

它出了六種香味:小麥/柚子/葡萄柚/青蘋果/咖啡啤酒/可可

除了口味很特別以外

造型也很可愛~

然後它可以當沐浴乳還可以變身泡泡浴~

很想知道泡在啤酒口味的沐浴露裡面到底什麼感受~所以我選了小麥口味

 

買得起的平價精品新加坡必買俗稱小ck的Charles & Keith

自從第一次飛到新加坡

姊姊帶我走組員必走行程吃了肉骨茶、亞坤、Laksa、逛過Charles & Keith以後

我每次到新加坡一定必逛Charles & Keith~

就算沒什麼要買的也會去逛逛

但天知道我們的新加坡過夜班有多難排到......

現在不用去新加坡也可以上網買了!!

超級訝異天貓現在真的什麼牌子都有耶!

可以在天貓買到國際各知名品牌的東西(連GUCCIFerragamo也有)

舉凡美國、 澳洲、 紐西蘭、 日本、 韓國、德國......

根本無國界+零時差

不必跨海飛更不用花錢找代購

而且台灣限定商品還可以再享免運費直送台灣喔

 

澳洲Lucas Papaw木瓜霜

這個應該不用我多說了~

也屬於大家到澳洲一定會囤貨的東西

因為它真的是太實用了!!

我在飛機上工作的圍裙裡面一定放一條

舉凡我在飛機上手乾、嘴唇乾~一時找不到護手霜和護唇膏的時候

它都可以用!

或是不小心有小傷口也可以用它!

連蚊蟲叮咬也可以~

聽我同事說她女兒嬌嫩屁屁的尿布疹也用木瓜霜擦!

無敵萬用的一個家庭必備品

但是要注意喔~

其實澳洲還有很多其他品牌的木瓜霜

而且包裝都長很像

其他的我沒用過

最有名的還是Lucas這個牌子的

現在不用飛澳洲~網路上也可以買得到了(天貓也有)

 

之前還聽說有些人想當空服員是因為可以去世界各地逛街買東西

是說現在網路這麼發達

想買各國明星商品真的不用當空服員(空服員很累的)

我也再也不用辛苦換班硬要飛到地球另一端了啦

而且平常有網路購物的人一定知道

雙11是大日子啊!!!(就是11/11)

整個年度最划算就等這一天了啦!!

錯過這天要再等一年啊~

11/1-11/10有台灣限定優惠滿800就可以抵400的店鋪優惠券秒殺活動~

先領好優惠券然後1111再結帳才聰明啊~

我已經看好我下一批雙11要結帳的東西了

大家把握時間快點上天貓逛逛!!

 

<Zoe X 天貓>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