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14.JPG

我去東京好多次了

多到有點數不清~

但每次去的地方其實都差不多

這次我發現一棟超級好逛的商場

而且它就在銀座!!!

邊逛就邊覺得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銀座Velvia館

如果你在銀座沒有太多時間逛街

又想快速的一網打盡日本的潮流

真的非常大推可以去逛這棟!

而且這棟不像銀座的精品一樣難以入手~

一般人也可以買得很盡興XD

從吃的穿的到生活用品

在這棟可以一次滿足你的需求

且交通相當方便

地鐵站出來不到三分鐘馬上看到它

螢幕快照 2015-12-09 上午12.17.19.png

這館裡面什麼都有

當然有很多日本當地的品牌

來到日本當然要買日本品牌啊!!!

尤其是衣服

我超愛日系品牌的衣服

這館裡面很多店都很對我胃口

 

Le Dome EDIFICE et IENA GINZA

常看日雜的人兒應該對這品牌不陌生

裡面很多日劇會出現的衣服!!

這根本是碇上今日子的風格啊(2015冬季日劇啦)

好看翻了全都我的菜啊!

我就說我好喜歡秋冬啊~

因為衣服都是我喜歡的樣子!

這件大衣很酷

是兩穿式的~

有帽子的時候就比較休閒可愛都好好看~我的天!

帽子一拿掉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馬上可以參加正式活動

這套我很後悔沒帶回來~(因為我箱子已炸)

看似極簡但是充滿設計感

可以休閒也可以正式

今年冬天日本超流行這種長版大衣

超好看!

而且又不貴~~

那天才在跟姊妹聊天覺得怎麼台灣現在賣衣服比日本還貴?

有可能現在匯率的關係

花日幣比花台幣划算誒~

此時不去更待何時啊?!

你們看這件毛料無袖長洋裝也超美!!

我其實身高不高

但是這季的衣服都是長版居多

我很怕我穿起來會顯矮

結果不會耶~

果然剪裁好是很重要的啊!!

(光第一家店我就快走不出去了)

二樓是EDIFICE男裝

不用害怕一起去的男伴會很無聊

因為他們男裝也超級好逛!!

這個系列的外套賣得非常好!

不管休閒或是正式西裝都可以在這找到!

有沒有覺得日本上班族穿的西裝怎麼都這麼好看?!

我從很久以前就一直這樣覺得耶

看過日本男生穿的西裝以後

我才知道原來西裝可以不是這麼八股老派~

這樣搭配根本帥翻了啊!!!

快點丟掉你衣櫃的老派西裝和大衣!!!

可以來這邊補貨了~

這館裡面還有很多家很棒的店誒

 

 

 

GIACOMO VELENTINI

這店名一看就知道是個名字

但你們知道是誰的名字嗎?!

也許你沒聽過這名字但你一定聽過OROBIANCO

其實就是OROBIANCO的設計師兼CEO開的店

是首間以自己名字為名的店

 

裡面的包包配件都是精緻路線

有非常多款包包和行李箱

 

 

這個行李箱的材質是飛機材料誒!!(驚)

相當厲害!!

非常輕盈~但不是很便宜就是XD

還有日本學生手工書包也超可愛!

我看了好想買~

 BTW它也是可以退稅的店

除了義大利精品以外

還有QUERENT是日本製造設計的包包

適合講究質感的上班族

可以來這選購一個平常上班提的包~

絕對不會跟別人撞包XD

 

deux cotes DESIGNWORKS

 

這家店很特別

裡面除了原創商品以外還有些國外嚴選的商品

男生女生都有喔~

 

我身上試穿的是喀什米爾CASHMERE羊毛衣

其實它很薄

但超級保暖!!

冬天就追求這種啊!!!才不會穿得太臃腫~

而且它有很多色可以選擇~

好看嗎?!

是否很Lady?!!

一穿上去就可以感覺到不一樣~

冬天根本裡面穿一件背心再穿這一件就夠了

這很難形容啊~~

要自己穿才有深刻感受

白色和駝色也好美~

穿上非常襯托氣質~

 

領口的設計我很喜歡

它們不只賣衣服還有賣室內香氛

 

只要去逛過deux cotes DESIGNWORKS的人一定都覺得逛街的時候

整個店裡的味道超級舒服~

當然別忘記!!!樓上的男裝!

 

 

 

 

 

真正認真逛過他們男裝的店才知道

原來男裝可以有這麼多種不一樣變化誒

再也不是那一千零一套穿搭!!

深深覺得台灣男生可以去日本買一套正式的西裝

正式場合穿出去絕對帥翻!

(紳士密令有沒有看!!帥翻了我的天)

還有很多男生的配件我看了都好想要(但我用不到)

再來我覺得日本的東西質感都很好

你們看這個鞋!!!!超好看!

畢竟我覺得日本品牌不苟且~做出來的東西讓人很放心

(這就是為什麼我每次去日本都破產的關係!)

好看的不得了啊~~~

我覺得台灣人的穿衣服品味可以再放開大膽一點~

世界這麼美好~有這麼多新的東西可以去嘗試!!

尤其是男生的穿衣品味

來~乖~把你腳上的old school皮鞋丟了吧!!!!!

 

 

Francfranc

 

 

各位同學這絕對是錢坑啊!!

 

如果你跟我一樣熱愛買家飾還有一些生活用品

這家店超危險

因為很難全身而退

好好逛!!!

很多漂亮的杯子啊盤子的~

你能想得到的日用品在這都變成了藝術品!!!超美

還有很多寢具~香氛

日常生活用品都找得到~

飯匙超可愛!!

連海綿也做的超級可愛~~~~

你想想把家裡佈置的漂亮

是不是回家就覺得放鬆~

餐具美用起來心情大好

(管它裡面裝什麼)

我個人是很享受這種生活美學

而且價錢也不會太貴~

然後那天我還看到francfranc跟迪士尼聯名的東西!!!(尖叫)

超級可愛!!!!!

 

總之Francfranc也可以讓你在這迷失人生~

因為真的太好買

大家自己掌握一下時間嘿~

 

逛累了餓了可以直接前往高樓層餐廳吃飯

超方便啊~~~

其實銀座Velvia館裡面有各國料理可以選擇

那天日本朋友帶我吃的是HAKATA HOTARU

它是博多鄉土料理~~

是福岡有名的牛腸鍋!

料超新鮮~產地直送!!

湯頭好好喝~~~~

沒吃過的人一定很好奇這湯到底什麼味道

其實這味道滿台的哈哈哈啊哈哈

很像豬血湯的概念~

但是更鮮美

中午套餐包含飲料和沙拉是自助吧

才1300yen不到!!!

 

在東京是好吃CP值又很高的餐廳

用餐環境也很舒適

是我會再去的餐廳!!

(相信我~我嘴很挑的)

大家下次去銀座Velvia館逛累了

可以試試這家!!絕對不踩雷

 

總之來到東京尤其是銀座不要忘記到銀座的Velvia館逛逛

我相信重視質感和設計感的人

一定可以在這挖到寶

並且心滿意足的帶著戰利品回家~~

 

 

銀座Velvia館 銀座

 

http://31urban.jp/lng/cnHn/velvia.html

(網頁很貼心有繁體中文)

〒104-0061 2-4-6 Ginza, Chuo-ku, Tokyo

營業時間 : 

*時尚 · 購物 · 服務 11:00-21:00

*飲食 11:00-23:30 (根據店鋪而不同)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