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月滿月許願怎麼做?顯化我想要的未來

新月和滿月都是顯化、許願的好時機呦!!

請你跟我這樣做

一起來顯化想要的未來

1.    拿出一張紙寫下你的心願

#顯化實現秘訣:一邊寫一邊在腦海裡視覺化、感受它

2.    心願請使用“完成式”而不是“未來式“

舉例來說:我想要一支手錶。

請寫我已經戴上那支我喜歡的手錶了

並且想像自己戴著那支手錶的快樂心情還有畫面

3.    細節越明確越好,且用正面表述

不要寫我不要變胖

請寫我已經變很苗條了!

4.    顯化和心願無法控制他人的自由意志,請關注在自己身上

5.    最後寫上感謝宇宙給我所有我需要的

這個很重要

因為感恩的頻率很高頻,顯化更快呦

6.    寫完以後把紙好好收起來

我習慣壓在一顆水晶下,同時跟水晶說請幫我一起完成這個心願

7.    最後放輕鬆讓宇宙幫你顯化就好囉 

小提醒:切記不要一直去想為什麼還沒實現?

因為這個想法就是發送匱乏給宇宙

宇宙只會給你你下單的東西

所以下單匱乏來的也會是匱乏喔!

心煩意亂的時候專注在生活中讓你感謝的人事物,就可以幫助自己調整頻率囉

 

新月跟滿月都可許願

不過新月和滿月的能量不太一樣

新月適合許一些新開始、由少到多的願望

滿月因為要開始消融了

更適合斷捨離、療癒的顯化

其實也不一定要在新月或滿月的當天

前後兩天的能量也都很適合

只是當天的能量會更強

基於量子力學

每天、每一刻都可以顯化你想要的未來

只要你可以察覺、清除限制性的信念

而且足夠堅定、夠相信你一定可以實現你要達成的願望

宇宙就會顯化出你要的實相

 

Good Luck.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們都可以實現想要的未來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