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ustme

身為女人

我覺得很幸運

因為女人在每一個年齡層都有不同的美

那天看到媚登峯的一段文字覺得被打動:

 20 歲的美,是勇敢無畏各種挑戰,填滿青春的每一章節

30 歲的美,是自信,體會生活中的美好事物,成就不凡的妳

40 歲的美,是溫柔而堅定。懂得成為依靠,是最深的承諾。

剛好在30世代輕熟女的我

脫離了以前青澀的少女時代

有了一些經濟基礎、對自己的個性又更了解一些

也多了一些自信

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妳也是嗎?

現階段其實還算滿意我的生活狀態

覺得我自己在進入輕熟齡的大女孩世代

其實比以前更能跟自己對話

知道自己可以勇敢的選擇生命中想要的、不想要的

還記得這句話嗎?

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記得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

電視廣告裡常聽到這句話

那時候不懂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只知道是一句很紅的廣告詞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

原來媚登峯根本在我們的成長歲月裡一直陪伴著我們啊

根本是幼兒到女孩到女人

一直都在我們身邊

仔細看了一下發現媚登峯40週年了耶

那天收到媚登峯的歡慶40週年的課程體驗邀約以後超興奮

沒想到竟然有一天我也可以體驗媚登峯的課程

畢竟是從小聽到大的品牌

終於有一天我可以跟它見面了!!

那天去的是市府門市

門口非常氣派

旁邊是置物區

非常方便貼心

東西安置好以後服務人員會先奉上花茶

接著就先去量體脂囉

然後一對一先了解你平常的生活習慣和肌膚狀況

然後計算你這個年齡和身高的一些基本數據

就準備做課程了

這次我做的是身體的卓越塑身快速體雕課程和臉部的逆引緊膚經典傳導課程

在做身體的卓越塑身快速體雕課程之前

會先專業諮詢看你的體脂肪分析

我個人的體脂肪算是標準範圍

但是我想加強腰、臀、大腿的線條

接著換上專用的塑身衣

這件衣服很重要啊

因為這個身體課程是用儀器操作

塑身衣可以避免滾輪直接摩擦肌膚

主要是為了讓美容師可以清楚看見你的身體曲線(因為這衣服很貼)

接著用LPG儀器操作身體課程

讓你的脂肪緊密的靠在一起

回到它應該在的位置!!

基本上應該不要有太多脂肪要肌肉才對啊!!

但已經存在的脂肪也只能跟它和平共處了啦

這台機器是從第一代媚登峯就開始代理進來的喔

透過LPG技術的科技滾軸在身體的各個部位按摩

我的部分是加強大腿和腰

透過LPG這個技術的滾軸

可以活化脂肪細胞

幫助刺激纖維母細胞生成膠原與彈力蛋白

白話文說明就是可以幫助你完成纖體與緊緻身體曲線的意思

我做完背面的右半邊以後

用手摸臀部微笑線的部分

左右兩邊差超多!!

兩邊都做完以後覺得臀部變好翹!!

而且大腿緊實

undefined

跟我一般做的身體按摩課程很不一樣耶

覺得非常高科技

全程都是用LPG儀器操作

根本是懶人福音

躺著也能瘦

而且可以依照你要的部位雕塑

S型曲線根本不是夢耶

再來就是做臉部的逆引緊膚經典傳導課程

這個我也好期待

聽說做完臉會很緊緻啊啊啊

先做卸妝和臉部清潔後

就用高科技的MBL儀器來雕塑臉部線條了

透過專利的細胞刺激技術

用百分之百純天然的形式促進皮膚組織生成機轉

 增加皮膚玻尿酸、彈力蛋白

一樣我先做了半邊臉比較給大家看

可以看到有做的那半邊臉的輪廓線明顯很多

而且整個嘴角和眼角都拉提了!!

當然脖子也不能忘記

整個臉的課程做完可以明顯感覺到肌膚的緊緻和明亮度的差異耶

而且臉的輪廓線順很多

真是太神奇了

我有問美容師這可以維持多久

他說因人而異

​​

但可以的話這課程一週大概要做兩次

如果沒時間的話

我相信運動和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也可以讓這個課程的效果延長一陣子的

做完以後可以到旁邊的休息區放鬆一下

看看書報雜誌

還可以點餐

整個環境很放鬆

​​

做完不用急著走

可以在這享受一下奢華又悠閒的氣氛

覺得他們的團隊也都非常親切

大家可以去試試媚登峯的雕塑課程

真的讓你躺著不出力也能S型曲線

臉部的課程效果也是做完的瞬間就看得出來的

整個體態變好就心情愉悅啊

女人不管幾歲

都要懂得疼愛自己

把自己的狀態維持在自己喜歡的樣子

每天心情也會跟著開心

我的第一次媚登峯課程體驗成功!

<本文與媚登峯試用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媚登峯 LPG 體雕
    全站熱搜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