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源自http://lady.big5.anhuinews.com/system/2015/01/07/0...

最近超級沈迷羋月傳(對,我知道我追得有點晚)

覺得根本羨慕古代當君主的人阿~

老天阿為何不讓我投胎成為皇帝阿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是說後宮佳麗三千人沒在開玩笑的~

一個比一個美阿!!!

我超愛蔣欣~~

雖說她在甄嬛傳裡面壞的徹底

但是還是好正啊!

但在羋月傳第四集還是第五集就歸西了!!!

失望阿~~~

還好還有孫儷撐場面!!她也是正翻阿!

皇后有說:在後宮死比生容易

哎呦~很可怕誒到底真的有這麼鬥爭嗎?


離題了啦我其實是要說我最近用后WHOO的秘帖系列

老早我就用過它的適用包了~

當時非常驚艷阿!!!

(之前我在銀座逛街看到它的門市~差點忍不住買了!!)

結果接到后whoo的試用我簡直要落淚!!

我終於可以好好感受它的威力了!!

它可是重生秘帖阿!!!!

心得留給你們~重生讓我來就好了

祕帖系列光是瓶身就超級宮廷阿!!

非常華麗阿~

畢竟曾經也一度繁榮的朝鮮王國

後宮鬥爭的激烈程度我想應該跟後宮甄嬛傳還有羋月傳有得拼吧?!

絕對是後宮的嬪妃為了討君王的歡心~

無所不用其極讓自己變美阿!!!

如今這個韓國古代宮廷秘帖流傳出來了!!!能不用嗎?!

好啦雖說我也不是什麼妃子~

(幻想自己活在古代的後宮這樣)

但是我也很想知道古代後宮的保養到底有多厲害!!

而且代言人是李英愛讓我一直想到大長金XD

(圖片來源http://www.epochtimes.com/b5/13/10/10/n3983236.htm...

李英愛的皮膚真的超級無敵好!!完全看不出年紀誒

好可怕阿!!讓人很想知道她到底如何保養~

她就是用后阿!

現在先跟各位隆重介紹后WHOO的明星商品—重生秘帖

用在化妝水以後,由下往上按摩臉

再用雙手的溫度包覆全臉加速吸收

邊按摩邊聞着淡淡香氣覺得自己快變成皇后了有沒有?!

質地有點黏稠但一推開馬上就吸收

非常滋潤但不黏膩

裡面添加了三大宮廷秘方:清心精華、瓊玉精華、拱辰精華

哎呦我的天!!連祕方名字都如此華麗XD

完全吸引到愛看古裝劇的我阿!!!

我個人覺得這罐適合冬天

因為它相當滋潤~

而且適合輕熟齡肌以上的公主們(已經自以為活在古代了我)

再來是重生秘帖光澤霜


非常貼心打開以後還有一層膜確保保養品的新鮮度!!!!

質地是乳霜狀呈現淡粉紅色

延展性很好一點點就可以推全臉啦~

氣味非常好聞!好舒服!!我超喜歡

用在乳液以後

用附的小挖勺取適量

一樣輕輕按摩全臉

再用手的溫度稍稍包覆全臉加速吸收

擦完以後就像我照片這樣!!完全素顏喔

它可以讓你的臉非常有光澤!!

簡直就跟皇后一樣的光芒阿!!

好啦我也沒有親自看過皇后的光長什麼樣子

但就是覺得臉很亮!

很透白~~

在肌膚非常缺水的時候

可以當晚安面膜急救~

隔天肌膚狀況可以恢復到很棒的狀態

看得出來隔天我的底妝很貼吧?!


當然說到韓國人的保養

除了喝人蔘茶超級養生以外

連敷臉都要加人蔘!超級奢華(果然是宮廷阿!)

就是這個->天氣丹津率享紅山蔘清氣面膜

讓你的臉也吃人蔘補一補~

光是外型就很像從後宮偷來的有沒有XD

它是后的創新無油配方

附有一塊按摩片

連按摩片都是紫檀木!!是不是很奢華!

帶有光澤且有點黏稠的質地

洗完臉以後塗適量在臉上


再用紫檀木順著臉的輪廓按摩

按一下臉的穴道很舒服誒

(而且感覺這片可以拿來刮痧)

按摩是非常棒的保養小撇步噢~

用來消臉部的水腫很有效

而且可以讓臉更緊實

最後再用面紙擦掉或是用水沖洗掉就好了~

敷完非常舒服!

不得不說秘帖系列認真用起來效果超級顯著誒!

OMG!!覺得肌膚的狀態越來越好!!

我終於知道它為何貴了!!!

想想要是古代去後宮偷皇后的保養品會被拖出去斬了

現在用買的就好了!!就覺得其實CP值滿高XD

最後同場加映—》后WHOO氣墊粉餅!!

光看包裝就覺得超級奢華

覺得是藝術品阿!

一打開就覺得回到後宮哈啊哈哈哈

(照鏡子以為自己是某皇后)

雖說古代後宮應該是沒有氣墊粉餅啦

但氣墊粉餅本來源自韓國嘛~

一定要用用看的阿!!!

我肌膚偏乾容易脫妝

我是用這款-->拱辰享金采緊顏CC氣墊粉底

非常棒的妝感!!

就是臉會發光!!!

但又不會看起來是油光滿面!(這很重要)

氣墊粉餅都是輕輕按壓就好~(切忌不要推)

非常清透但是遮瑕效果很夠

黑眼圈和膚色不均都可以遮得住!

感覺像是沒上妝阿!

裡面有添加珍貴黃金山蔘成份

所以有淡淡的人蔘味XD

我最喜歡邊上妝邊保養了阿!

還升級了潤澤及彈力成份

而且還有頂級純金原料的細微粒子增進肌膚吸收和循環力

未免太奢華!!竟然有純金在氣墊粉餅裡面!

用過以後就很難再回頭了啦!!

而且它還有高防曬係數SPF50+ / PA+++

這超重要的!

畢竟冬天很容易不注意防曬就被默默曬黑了

怎辦啦!!胃口被養大了

都用了皇后的秘帖是要怎麼回到現實生活當一介草民啦!!

我知道大家看完以後一定很想試試皇后的秘帖!

你也想要和女神李英愛一樣凍齡嗎?

快來參加抽獎啦!!!


在FB這篇發文上分享這篇文章

以及留言告訴我為什麼想得到后WHOO?

就有機會得到這三件組喔!!


 1.天氣丹津率享洗顏蜜(40ml)
 2.天氣丹津率享滋養液(20ml) 
 3.天氣丹津率享乳液(20ml)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Zoe**一名空姐的流水帳日記

zoewang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