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又到了該護髮的時間

剛好Julie換到PLUUS N5店~

想說去探望一下她大肚子胎兒的狀態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捷運就可到~超方便!!說去就去

 

 

然後……

前陣子才染黑現在又立刻春夏了

感覺頭髮跟衣服一樣也要換季一下~

加上為了慶祝三越前店開幕現在又有染髮全套餐的優惠!!

注意!!是全套餐噢!!很划算誒(2900起)

所以我又染了……哈哈哈啊哈哈

新色是室內看接近黑色,太陽光下看很有質感的深咖啡

 

新活動的染髮全套餐包括

超重要的檸檬草頭皮隔離(讓頭皮不要直接接觸染劑這太重要!)

我很常染燙~也會擔心是不是會對頭皮不好

染燙前都會先問清楚用的東西來源

我很信任PLUUS的染劑

都日本進口且通過認證,再加一層頭皮隔離更安心

還有最後的頭皮精華液

是讓頭皮更保濕、有彈性

讓頭皮毛孔更緊緻

而且香味我很喜歡~不會讓你被發現剛從hair salon出來

3  

PLUUS的晶鑽護髮也是很多人都很喜歡的~

(我真的超期待每次的護髮~超舒服!!)

總共分四劑

簡單來說第一劑是用抗氧化水果酵素先做頭皮和頭髮大掃除

分解你平日頭髮裡面累積的化學物質(或是染、燙造型品的殘留~)

這真的超級厲害!

如果你頭髮裡囤積太多化學物質用這罐就會洗出越多的泡沫

(反之亦然~可以來測試一下你的頭髮健康度)

洗完頭髮超蓬鬆~頭皮很舒服的清爽感

第二劑就是立即補充剛剛大掃除完頭髮所需要的養份

因為已經被深層清潔過了所以會更好吸收~

最主要補充的是頭髮需要的蛋白質

第三劑就用珍珠蛋白和蠶絲蛋白把剛剛補充的養份緊縮起來

讓頭髮增量+保濕會更有光澤

最後一劑會在頭皮和頭髮上形成保護膜

絕對可以讓你閃閃動人好一陣子~

護髮完以後會覺得頭皮和頭髮瞬間變得好健康XD

4  

是說Julie換來No.5店我超開心

真的太方便了~而且踏進去發現很多熟面孔

超親切阿~完全有種回家的感覺

而且No.5店的裝潢是走華麗城堡風

但是很溫馨~很多木造裝潢讓人感覺舒服放鬆

除了木造裝潢外No.5像是有故事的城堡

聽說你看到的一塊一塊的紅磚,是Keem老師(老闆)要求設計師要重新砌上去的!!店中間的大圓柱可是從無到有特別砌出來的哦!!

2

然後要找Julie7月底前快去找她喔

除了現在有優惠活動(到六月底)

(之前永和二丁目的設計師現在都來到No.5和三越前店囉~

現在回去找他們還可以獲得到小禮物XD)

因為她快要臨盆了會休息一陣子噢~

大家快點一起恭喜她!!

 

她有特別給我們粉絲頁的朋友專屬折價500元優惠噢~

只要我們流水帳日記粉絲首次去PLUUS粉絲團按讚àhttps://www.facebook.com/PLUUS000

訊息PLUUS粉絲團à訊息內容輸入我要索取空姐Zoe的粉絲專屬優惠24小時內訊息裡就會收到由PLUUS的回覆確認了~~

 

PLUUS N5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4號1樓

02-25313033(週一公休)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

(NET巷子進去,或是中山北路郵局的巷子進去也可以)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