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人生好充實

很多新的計劃在進行中

幾乎每天都有行程

不是開會就是拍片、拍照

時間真的不太夠用

但是身為熱愛生活不能因為工作犧牲生活品質的女子

就算再忙也要追劇!!

前陣子的想見你、愛的迫降......

好多不能錯過的強檔

無法放棄啊

一追劇不小心就熬夜了

但到了輕熟女的年紀

還真的不能像以前少女時期一樣

一熬夜就開始有各種不OK

例如隔天黑眼圈超明顯

或是明明臉超乾但卻長痘痘

各種困擾

但還是不能放棄追劇

因為這是我人生中一大樂趣

剛好前陣子收到SCONAS的試用邀約

閱讀了創辦人的理念以後

發現她的出發點是做給家人用的保養品

加上它剛好很適合輕熟女的階段

就決定開始來試用它了!!

選擇適合不同年齡的保養品

才能有效達到保養的目的

SCONAS的產品

是以每一款都要是經典的出發點來製作

而且都是他們自己使用了兩年以上才會推出

而且臉部的保養品都是無香精、無酒精

讓人覺得很放心

我自己試用了一個月以後

我個人推薦的必買第一項是SCONAS絕對完美玫瑰嫩顏霜

它是無酒精、無色素的乳霜

創辦人說他們為了因應現代人忙碌的生活

希望做到一罐就可以保濕、舒緩、修護、嫩白、防護、抗老六合一

我個人喜歡它擦上去有淡淡玫瑰香味

不是因為香精喔

是因為添加有機玫瑰純露和玫瑰精油

而且它雖為霜但不會油膩

質地抹上去其實有點水感

這罐非常溫和

就算我肌膚因為熬夜泛紅、脫屑

用這罐完全有被舒緩的感覺!!

很~療~癒~

而且它延展性很好、用量很省

但我這罐已經快見底了

之前熬夜追劇

肌膚頻頻出狀況

額頭乾到脫屑

妝很難上去

我就用絕對完美玫瑰嫩顏霜

當晚安面膜厚敷

隔天起床整個彈潤飽水!!

額頭脫屑也改善了

覺得馬上被這罐圈粉啊啊啊啊

另外建議大家

如果你的肌膚會乾燥甚至脫屑

也可以選絕對完美逆齡幻顏霜

它是質地更濃郁的乳霜

也算是好吸收

一樣也是ALL IN ONE的面霜

推薦給超級無敵乾肌

或要去超乾燥的地方旅行的人使用

在台灣的春、夏

我覺得絕對完美玫瑰嫩顏霜

就很適合我了

(當然每個人要視自己膚質不同調整)

 

再來SCONAS還有我個人推薦必買

絕對完美全效逆齡精萃

它的功能是化妝水+前導液+精華液+眼霜多合一

多效合一又是很適合懶人的保養

擠出來有點點稠

但接觸肌膚的感覺比較像露狀的質地

吸收、導入的效果很好

可以用在洗完臉第一步驟(可以當化妝水和前導液) 

不含增稠劑、非常溫和

我用在眼周也沒有長肉芽

搭配它們的黃金導入棒按摩眼周跟嘴角

提拉感會更好


如果你的肌膚沒有太乾燥

其實春夏季只要擦這一罐就夠了

保濕、活化、抗皺、亮白ALL IN ONE

用了一陣子以後可以感覺到肌膚的觸感摸起來很滑嫩

但如果妳跟我一樣肌膚有點難照顧

可以視自己的膚質搭配搭配嫩顏霜或是幻顏霜

這樣一來就更全面了

再分享一個熬夜後的急救小tip

就是用SCONAS女神逆齡復活油+毛巾熱敷

一樣是成分單純、無防腐劑、無香精、無色素的保養油

雖然是油但也很好吸收

當然如果保養時間不夠

肌膚需要急救

也可以直接敷Venus女神逆齡賦活乳液面膜

它是醫療級生物纖維面膜

一拿起來就知道不是什麼隨便的面膜紙

敷起來很舒服、服貼

頂級面膜加創新科技

把精華液導進肌膚裡

敷完以後也是整個亮

上妝底妝超貼

完全看不出來前一天熬夜過

是可以再回購

時不時拿出來敷一下的面膜

 

我覺得SCONAS是非常用心的MIT品牌

而且!!!!

每一個訂購的顧客都會收到一張手寫卡片!!!!!!

我的天阿在這個年代收到手寫也太感人了吧

可見SCONAS的創辦人是多麼用心啊!!

這麼用心的創辦人

相信他產品一定不會亂做的啊

如果你還沒有接觸過SCONAS的保養品

其實真的可以趁現在優惠時試試看

也許你也可以在SCONAS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ALL IN ONE高效懶人保養

超值優惠

團購在這裡

記得輸入優惠碼:zoediary

非優惠時期記得輸入折扣碼

可享產品原價七折喔

<本文由SCONAS提供產品試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熬夜 保養 SCONAS MIT
    全站熱搜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