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人在東京學日文

心繫著家裡胖柴的心情

是的

我又去了柴犬咖啡

這次去了淺草的豆柴咖啡

豆柴カフェ

好想我兒啊~

短期內無法回台灣找他

只好先看看其他阿柴了

發現淺草這邊的狗狗比原宿的活潑健康耶

裡面一樣也都是體型較小的豆柴

(豆柴比一般柴體型更迷你)

也有幾隻正常版阿柴

一樣也是要排隊買票

之前是大人日幣780yen含一杯飲料

現在默默漲價變成880yen

限時30分鐘

進去前要消毒雙手

建議大家先跟狗狗玩完再去拿飲料

不然打翻很麻煩啊~

飲料就是販賣機飲料一杯

而且三十分鐘一瞬間就過了

必須把握跟狗狗相處的時間!!

狗狗都可以摸

但不能自己抱起來

如果工作人員過來抱給你就可以der

也可以拍照、錄影

但不能開閃光燈喔

之前我在原宿看到的阿柴大多很瘦耶

滿多隻呈現眼神死的狀態

這次在淺草看的健康很多

而且淺草的工作人員對狗狗挺好的

我就放心惹

豆柴咖啡在日本有很多分店大阪東京京都福岡.....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它官網看看

豆柴カフェ

也許下次到日本逛街累了可以去摸摸阿柴療癒一下

我目前還在日本念語言學校

離我家帥狗好遠

只能先望豆柴止渴了啦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