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Fast

人家都說書到用時方恨少

是沒錯啦

但萬磁王本人我想改編一下這句至理名言

手機記憶體到用時方恨少!!!

有天打開手機要看照片發現

登愣!!!

相簿全部歸零

什麼都沒有!!

一夕之間就這樣當機了

還有一種狀況是手機存太多東西沒清

或是根本選擇困難清不掉啊~

每張都想留著嘛

但每次到緊要關頭要錄精彩畫面的時候

手機就跳出”記憶體已滿”

真的太崩潰!!

我上次去看表演錄到精彩的地方

記憶體就滿了!!!!我256G耶!!!!!!!!!

立刻刪照片跟影片

等我刪完精彩片段都過去了….

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有這種慘痛經驗

來來來~讓萬磁王來告訴你解套的方法

我算是手機重度使用者

尤其是日常用來拿來拍照

就算工作也會用手機拍照

有時候工作我連相機都不帶了

只用手機拍

所以我手機裡面照片上萬張

但有了幾次相簿歸零的經驗以後

我真的有怕到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時不時要記得備份

但相信沒有人這麼勤勞每天備份的吧!!

雖然身為萬磁王的我比一般人更需要常常備份

但我就是很懶惰啊啊啊 (身為萬磁王的悲哀)

後來終於!!

真的太感謝科技進步

我收到一個非常方便的東西

來自蘋果隨身碟的創始品牌PhotoFast

可以一邊充電一邊備份手機資料的備份方塊

這真的超適合懶人!!

而且新的iphone出來啦

想換機的人兒

每次換機都浩大工程

用這兩款懶人備份神器

事半功倍

原來備份iPhone可以這麼簡單輕鬆~

想必是老天爺發現我的靈魂深處的吶喊

才讓聰明的工程師們發明了這樣產品吧

也有可能因為我手機當機太多次

照片全不見老天爺怕我真的崩潰這樣

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兩樣真的是3C白痴也能很快上手的小物

而且體積輕巧好攜帶

像我這種長旅行的人

旅行中會拍超多照片

回飯店就拿出來用一下

像我就屬常常忘記要定時備份

就算想到也不一定會真的去備份它

因為平常用電腦備份無敵麻煩

又想說賭一賭

搞不好不會消失XD

根本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心態

隆重跟各位介紹我近期的3C愛物

Hello Kitty聯名AutoPhotoBackup備份方塊

長得小巧可愛

讓人少女心大噴發啊

完全不用麻煩的備份步驟

插入記憶卡一邊備份一邊充電

充完電也差不多備份好了

還可以自己決定你記憶卡的容量大小

可以用記憶卡無限備份

重點是它很聰明

可做到差異化備份

下一次再用它會直接只備份新增的資料

同一張記憶卡還可以備份不同支手機

自動幫你分資料夾

聰明以外

它還可以當讀卡機

旅行的時候連讀卡機都不必帶了!!

又省了一個小空間

再來這個是PhotoCube備份方塊SE版

非常令人激賞的是旅行可以不帶充電器直接帶它就好了

一樣邊充電邊備份

連記憶卡都不用另外買

內建記憶體

它有分64G和128G

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容量

一樣不會重複備份

就算只有一點點時間也沒關係

下一次備份會繼續從上次還沒備份完的地方開始

這一顆備份方塊還有一個值得嘉獎的地方

就是它的資料安全設定

可以設定使用Face ID或是Touch ID來開啟它

除了免除雲端資料外洩的風險以外

還可以再一層保護

這兩個小物都用同一個app Backup+

就可以輕鬆完成備份

操作也很簡單

還很貼心的“有備份中可以把螢幕調暗的功能”

省電以外不會干擾睡眠

邊充電邊備份

一覺醒來資料都安全備份好了

這兩個小物自從我入手以來

已經是我的外出旅行3C包裡面的固定班底

如果你屬勤勞人

常常連接電腦備份手機資料的

Zoe給你拍拍手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走懶人路線

真的覺得可以入手它們

千萬不要覺得手機買了256G就是要存很多照片在手機裡啊

天有不測風雲

不管記憶體多大

都一樣有可能會發生資料消失的慘案

要不然就是手機不見

也是相當悲情

有些人選擇存雲端

但雲端還是有安全疑慮

個人覺得這兩個小物真的是現代人必備

像我這種手機裡有上萬張照片和影片的人

真的不能沒有它

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它其他更詳細的資訊->

PhotoCube備份方塊SE

AutoPhotoBackup Hello Kitty備份方塊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