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C

常有小資女孩要我推薦

CP值高、品質好卻是開架價格的保養品

身為一個熱愛日韓彩妝、保養的女子

一定要跟大家推薦連韓星都愛的韓國醫美保養品牌AHC

以前還要自己飛去韓國買或是找代購

現在不用了!!

康是美直接買得到而且價格很佛心

AHC起源於韓國醫美的護膚品牌

全韓國有超過5千家診所用AHC的東西

後來因為賣太好

增加了實體通路讓大家都可以買得到

說到AHC大家一定就會聯想到在各大社群平台紅到不行的平價版神仙水

但今天Zoe想跟大家推薦的是適合敏感肌的

Minimal 10積雪草修護系列

666

因為我本身就是超級敏弱肌

只要亂擦東西立刻就起疹子或泛紅、脫皮好幾天

對於保養品的選擇我實在很挑惕

不能大意啊!!

Minimal 10積雪草修護系列的成分都非常簡單

沒有添加太多多餘的東西

跟這系列外包裝的設計一樣

P1050562

看得出來非常極簡、乾淨、舒服

只精選肌膚需要的成分!!

甚至少於10種

非常適合敏感肌人

這系列其中我個人非常喜歡首推的是

Therapy Ampoule Serum安瓶精華

6

安瓶精華裡面含有高濃度積雪草精華(Triple CICATM)與紅花籽精華油

積雪草精華萃取自印度洋沿岸純淨地區

有高效修護和舒緩肌膚的能力

8

我臉常常莫名泛紅

在試用這系列的這段時間

999

肌膚狀況很穩定

我自己是用了一週其實就很有感

而且雖然是安瓶精華

7

但質地是凝露的感覺

抹開就是水感很好吸收

9

天天都可用

每天早晚用它幾天以後就覺得肌膚保水度有提升

再來是Aid Cream全能霜

一樣含有高濃度積雪草精華(Triple CICATM )與積雪草苷

用來加強修護有狀況的脆弱肌膚

如果最近剛好有肌膚小問題

非常適合用這條來急救!!

我之前額頭一小塊濕疹脫皮

擦這罐三天

脫皮就不見了耶

(但若你的濕疹嚴重還是要看醫生喔)

聽說還有人拿來擦小朋友的尿布疹

果然全能霜不是亂叫的XD

當然除了急救以外

平日例行保養每天擦也可以強健肌膚的狀態

888

雖然是霜的質地

但一樣好吸收

夏天用也不粘膩

這整個系列都非常溫和

而且我大愛它沒有添加香料

順帶一提

清潔完臉以後其實可以先用同系列的Watery Essence機能水

5

我不誇張

擦上就可以立刻感受到肌膚喝飽了水

777

如果你有局部脫皮的困擾

11

也可以直接濕敷

我實際使用三天左右就讓肌膚回到原本的狀態

2

如果有重要時刻

需要完美出現的場合

我個人滿推薦可以直接敷同系列的Gauze Mask親膚面膜

3

一樣非常溫和

面膜的網紗材質選用是醫療級的喔

高透氣性而且很親膚

使用起來肌膚不會有負擔

16

敷完臉摸起來就是很嫩啊!!

444

提供大家一個小訣竅

可以隔水加熱它

溫溫的讓毛孔張開精華可以更好吸收到底層!!
555

用完整套Minimal 10積雪草修護系列發現

AHC在各大平台會這麼紅

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真的好用價錢又不貴

重點是非常溫和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肌膚時不時鬧點小脾氣

真的可以試試AHC的Minimal 10積雪草修護系列

對敏弱肌人來說讓肌膚狀況穩定是保養的首要目的啊!!!

更多詳細資訊快去看看

AHC Minimal 10積雪草修護康是美獨家販售

AHC的Minimal 10積雪草修護系列這裡買

AHC官方網站

AHC Facebook粉絲團

<本文由AHC提供產品試用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