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荷蘭購物的一個大重點

就是幫大家找尋歐洲必買開架美妝!!

好多樣回來都後悔沒有包色阿阿

因為CP值極高!!不買真的後悔

這篇來分享給最近要去歐洲玩的朋友可參考的美妝清單

第一個一定要提的當然是KIKO

它其實是義大利品牌

但整個歐洲價錢基本上差不多

荷蘭買也一樣

是歐洲代購超熱門的美妝品牌

人都到歐洲了當然不能不買它!!

個人大推KIKO的唇膏

它有好幾個系列

唇膏的包裝不同

大家可以用包裝區分

單價大部分都只要台幣250元不到

我買了兩種不同系列的唇膏

黑管這系列這支非常美!!

很粉嫩!!

色號:405

同系列我還買了吃土奶茶色

色號:433

也是個超美啊!!!

再來金屬管這系列又更滋潤了

這支色號:104

這支超級美!!!我的老天!!

這幾支萬用色必買阿

但我的愛色其實都差不多XD

因為這幾個色都很實用啊啊啊

KIKO這兩個系列的唇膏都很好用!!

而且非常顯色

我還買了KIKO的打亮餅和腮紅

腮紅買了一塊偏橘色系的腮紅

色號:05

也很顯色

但沒有附刷子

如果要攜帶出門稍稍麻煩了點

打亮這塊我覺得一般般

沒特別感覺

但它也可以當眼影就是了

整體而言KIKO很可以掃貨!!

它是開架的價錢媲美專櫃品質

如果去歐洲玩經過它

不買後悔啦

再來也是歐洲藥妝店裡都會看到的❤ REVOLUTION

他們的包裝都非常可愛!!

有一系列各種偏光的打亮餅

我買了兩塊

一塊是星星造型

若追求很有感的歐美系妝容

你一定會喜歡這塊

因為它打亮後很有感

不像日系打亮比較內斂

另一塊愛心造型是要抽獎送大家的

沒有打開

就讓抽中的人跟我分享心得啦

但說到❤ REVOLUTION

我個人大推它的眼影盤

CP值也是超高!!

而且好幾盤都是很實用的色系

外表超可愛

重點也是超顯色!

而且小小的一盤很好攜帶

後悔沒有包色啊啊啊

最後是PRIMARK

其實它是愛爾蘭的品牌

以衣服和配件為主

但沒想到它的彩妝這麼好用!!

而且便宜的嚇人啊

多年前我去歐洲買了一支他們的液態遮瑕膏

一支才3歐

台幣100元左右

沒想到好好用!從此以後愛上!

買了超多支回來囤貨

而且它有很多色號

這次去想說來試試眼影盤

因為長得超像我在美國買的Huda Beauty九宮格那盤

想說這色系我很常用

一試愛上!!

也是超顯色啊

重點Huda Beauty九宮格我在美國買大概一盤1000台幣

PRIMARK這盤九宮格它只賣3.5歐啊!!

台幣130元左右

太驚人了啦!!

大家下次去逛PRIMARK

真的不要錯過美妝區

有很多好物的啊~~

寫著寫著又想去歐洲探索了啦

其他的好用歐洲開架美妝

再等大家跟我分享啦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