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之前穿韓服的照片好多人有疑問私訊我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要去韓國穿韓服前要先注意些什麼

10

我去首爾韓服體驗兩次了

不是因為我有多愛穿韓服啦說

真的穿上它有點其實不太方便

而是因為

12

我表妹第一次到韓國

所以又陪我表妹穿了第二次

11

第一次穿韓服是零下7度左右

快崩潰!!!!!

完全不知為何當時我們要堅持穿韓服

邊流鼻涕邊吹冷風拍照

雖然照片很美

但差點感冒啊!!!!

不要像我們一樣零下7度做傻事呦

但我們第二次穿韓服也是氣溫快30度

熱到爆炸!!(為何要如此極端)

1

那天超級曬!!

覺得應該帶把陽傘XD

跟第一次穿韓服的你們分享

韓服體驗我個人覺得需要注意的事項

首先不要零下7度穿韓服啊哈哈哈哈

22

真的冷到爆炸

就出現了這種韓服混搭厚外套的LOOK

到底是....

說真的韓國冬天真的不得了

就算可以加租背心(裝飾用根本不保暖呦)

還是冷到發抖喔

但我們當時就是一群女生一起去玩

想說一定要穿一下的啊

再來一定要選好走的平底鞋

因為一定會一直走路、一直拍照

鞋子的顏色最好不要太跳的顏色(例如螢光黃之類)

因為有的身高比較高的女孩站著也會隱約看到鞋子啊啊啊

這樣照片會很殘念

1

當天不要帶太多東西

帶必要的就好(例如一支唇膏/粉餅/自拍棒/相機/面紙/錢)

因為韓服體驗通常會把自己的包包鎖在Locker(一般都是店家免費提供)

換上跟他們租的手提包

那個手提包很小喔~~~~~

5

至於店家的選擇

其實我覺得款式都大同小異

我兩次韓服體驗不同間

但其實我都是以地點來選擇

選在景福宮旁邊

因為試完+換完裝以後大概就要一小時了

光是這個過程就挺累人的

如果店家離景福宮近會省事很多!!(要還衣服也方便很多)

景福宮這個點就很好拍照了

33

也可以步行到附近的北村韓屋村或三清洞

大概就可以耗掉半天時間了

款式的話建議大家在一開門就先去挑

(太晚去的話好看的款式可能都被挑走囉!)

大部份的款式都很華麗

怎麼穿都美啊

55

至於深淺色的挑選

我覺得依照個人喜好就好

另外價錢部份我覺得不會差太多

但要仔細看有些店家的價錢是有含髮型和髮飾的

有專業編髮差很多!!

7

也有這種簡單的花圈頭飾

6

第一次去的時候我們的頭髮是自己綁的

很陽春

44

第二次去是讓專業的來綁

美很多XD

有的店家租韓服需壓護照

有的不用

大家可以斟酌一下

然後幾乎每間都有兩次試穿機會

讓你最後選擇一套這樣

那天我們在場看到的男子

都是擔任穿古裝蹲在地上這種攝影大哥角色

相當辛苦XD

2

最後

大部份首爾的韓服體驗店家都可以中文溝通

大家不用太擔心

4

然後

穿著韓服進入景福宮是不用門票的呦

(是指穿自己性別的韓服)

我之前想穿男裝進去

發現女生穿男裝進去還是要門票喔XD

9

先預祝大家的韓服體驗都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oe Wang 的頭像
Zoe Wang

**Zoe**一名空姐的流水帳日記

Zo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