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說到天天都要用的牙刷

不曉得大家的喜好?

我個人是熱愛電動牙刷

早就改用電動牙刷很多年了

就連出國也是帶自己的電動牙刷

跟一般牙刷相比

電動牙刷事半功倍以外

乾淨程度實在勝很多!

超適合沒這麼多時間每天好好仔細刷牙的人們

而且牙醫師都說要定期洗牙

但光推開牙科大門坐上那張椅子

基本上就是一件心理壓力很大的事

(對我而言啦)

所以平常盡量能維持好是最好的

用電動牙刷以後大大延長了我到牙科洗牙的間隔時間

光這一點就非常值得了啊!!

今天來推薦我一直都很喜歡的Panasonic國際牌音波電動牙刷

是日本連續六年的暢銷NO.1

雖然是國際牌提供我產品試用

但我自己買的第一支電動牙刷就是國際牌的

只是型號不同

趁這機會就更新到EW-DA52

這款是日本製的音波電動牙刷

打開包裝盒可以看到非常澎湃的內容物

牙刷本人機身質感非~常~好~~~

而且握起來符合人體工學

另外竟然附了五種刷頭!!

非常大器啊!!!

而且亞洲人牙齒和牙齒的隙縫比較大

上下顎的寬度比較寬

智齒那區基本上一定要用小刷頭才能無死角

這組附的都是符合亞洲人齒型的小刷頭設計

  • 密集極細毛刷頭

適合清潔齒縫和牙周袋細小角落部份

長的細毛可以深入牙周袋

短的細毛可以避免太過度深入牙齦

這是我平常最常用的

密集極細毛刷頭

 

  • 多面貼合刷頭

牙齒表面跟咬合面的護理

 

  • 鑽石去漬刷頭

重度咖啡茶人必備!特別針對齒面的黃漬

背面是舌苔刷頭

 

  • 錐形刷頭

齒列不整齊或是正在做牙齒矯正的人很適合

錐形刷頭

 

  • 護齦刷頭

軟矽膠材質的刷頭可以用來按摩牙齦

護齦刷頭

附的五種刷頭已經是很全方位了

幾乎可以滿足所有人需求

國際牌EW-DA52這款音波電動牙刷還有三種刷牙模式可以選

日常清潔/溫和模式/護齦模式

基本上我都是用日常模式

它有智慧的模式記憶功能

會自己記憶上一次使用的模式

但我牙齒有時比較敏感會改用溫和或護齦模式

力道比較輕

電動牙刷新手也不用擔心力道太重

它是一支相當智慧的電動牙刷

還有智能壓力調節功能

避免力道太強傷到牙齒和牙齦

如果不小心刷太大力會自動降低刷頭震幅

每次刷完牙整個口腔都是清新的感覺

彷彿口中有森林小鹿在奔跑啊啊啊啊啊

(小劇場很多)

我仔細看了一下它的資料

它的震動方式是日本最多牙醫師推薦的水平震動方式

也就是從小學到大的水平移動的貝氏刷牙法

每分鐘31000次轉

難怪可以讓一秒幾十萬上下的你節省時間達到事半功倍的清潔效果啊

它很貼心也不會讓你刷太久XD

每30秒會提醒一次刷牙時間

建議是兩分鐘完成刷牙的程序

我還想大大稱讚一下它的充電模式

充滿電一次可以用20幾天

帶它出國不需要再帶充電器也不用擔心

對我這種重度出國人來說非常重要

而且它有附一個攜帶盒

說走就走很方便

如果要國外Long Stay當然也可以帶著它

附的充電器就是國際電壓了

而且不同於其它電動牙刷

它極簡風一體成型的懸掛式充電器

燈號

清潔很方便

如果真的用到完全沒電了

它也有快充功能

充個兩分鐘就可以刷一次了

完全是一個非常智慧讓人不用擔心的

電量的顯示也很清楚簡單

可以說是一個多功能很智慧但使用方法很簡單的好物

基本上平常做好口腔護理

自然不用太常找牙醫報到

音波電動牙刷對我來說最棒的就是可以延長下一次到診所洗牙的時間

根本是每個家庭必備

而且只要一支機身+多支刷頭就可以全家一起用了

覺得非常值得入手啊

其實我周遭大部分朋友早就都改用電動牙刷了

還沒入手電動牙刷的朋友們真的可以入手國際牌音波電動牙刷

在日本連續六年的暢銷NO.1

絕對可以用得長久又滿意

其他還有很多型號

大家可以逛逛國際牌官網

<感謝國際牌提供產品試用>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