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toas

誰説只有懶女人沒有美的權利啊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個All in One

超有效率的保養方式

在這之前我不得不再次讚嘆日本人

連保養品都隨著現代社會的生活型態改良

這一罐早晚只要60秒

你的保養程序就完成了

再怎麼忙也要利用這60秒鎖住你的青春啊

想必有認真看過我Blog的人就知道

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我好久之前就很愛的小橘瓶

日本原裝進口vitoas多效極妍鎖濕菁華

我發現之前分享了那篇文章以後

好多我周遭的女孩兒來詢問我這罐

然後很多人立刻入手它!

大家都說好用耶

我才發現我周遭超多懶惰女子(誤)

其實也不是懶惰啦

現代女子真的很忙的啊

我有很多朋友白天要上班

有時候還要加班

沒加班的話就晚上要陪小孩還要做家事

很多空服同事都是每個月換早班

只為了下班立刻趕去接小孩下課

然後回家準備做飯

基本上連自己的時間都沒有了

更不用說慢慢擦保養品了

雖然我很閒的時候

洗完澡一罐一罐地慢慢擦保養品這件事

對我來說是個跟自己對話的時光

但也只有在我閒的時候啦

之前飛長班的時候

落地累得半死根本連卸妝都累

火速卸妝以後就只擦這一罐

所以我可以理解很多人是懶得、也沒時間慢慢保養

只想快速隨意抹一抹結束保養這件事

我完全懂你們的心情

但再忙再懶惰我們也不能因此放棄保養啊!!!!!

必須用最有效率的減法保養!

所以日本SUNTORY才會研發出這罐只要一瓶就有多重功效的保養品

新同學對這產品可能有點陌生

我來簡單介紹一下

vitoas多效極妍鎖濕菁華

整體外觀就走一個活力小橘的路線

跟它的保養訴求一樣簡單大方

三得利用獨家的三滲透技術

把水和油這兩種完全無法融合的物質結合成一種安定的形態

組成WOW構造

簡單來說Water in Oil in Water就是前面的技術水包油包水

將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三種形態結合成一種形態

洗完臉以後只需要擦這一罐就搞定!

它非常聰明

在和肌膚接觸的時候

會依照順序乖乖進入肌底

既然是縮時保養

當然使用方式也超簡單

就先擠在手上(不要抹開喔)

通常是擠兩下

但夏天其實我擠一下就夠了

質地非常滋潤

為了讓大家看質地我才在手上抹開

平常用的話先擠在手上

(但不要在手上抹開)

直接在臉的五個區域點上

在臉上輕輕抹開

保養完成!

(根本不到一分鐘吧)

而且它很有感

這是我連續用了大概一週的狀態

完全沒上底妝喔!!

我覺得我非常滿意這個肌膚狀態啊

再來這張是連續用了大約兩週

肌膚是幾乎不用上底妝就自然光透亮耶

而且肌膚不會有過度摩擦和拉扯

自然減低紋路產生

如果你願意再撥30秒

可以在眼周、唇周、脖子這種比較容易有小細紋的地方加強按摩一下

可以幫助淡化細紋

裡面除了添加vitoas獨特珍貴的抗老成分-蛋白聚醣、玻尿酸、賽洛美等等

還添加了27種天然萃取成分

包括了幫助肌膚提高屏障力的金縷梅精華、高麗人蔘精華

還有幫助肌膚滋潤的大馬士革玫瑰精華、保濕珍珠精華等等......

妝前使用也可以幫助底妝更服貼

當然肌膚光澤和彈力也很重要

就交給摩洛哥堅果油和墨角蘭、積雪草精華幫忙

一整天都可以維持透亮妝容

基本上我個人覺得在台灣用它已經是非常夠用的

之前我帶去歐洲、日本、美國也都很夠用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有時去國外旅行都要好早起跑行程

女生很辛苦的

要提早起床擦保養品、化妝什麼的

我就會帶著這罐

不用帶著很多瓶瓶罐罐出門

重點是有時候我還可以偷懶睡晚一點

反正保養可以很快速又有感

完全不會因為它是All in One的保養品就不滋潤喔

雖然它就一罐解決所有問題

算是非常極簡style

但效果不打折啊啊啊

說真的

vitoas是我用過這麼多款All in One的保養品裡面最夠力的了

不然我不會再次跟大家分享

而且日本三得利也讓我很放心

畢竟它們還做了很多美容飲品和食品

都賣超好!!!

Milcolla蜜露珂娜和芝麻明EX我都有在吃

(我根本是三得利鐵粉)

所以三得利對肌膚保養品的品質一定非常堅持

畢竟是日本知名大廠也買得安心

最後

如果你覺得繁瑣的保養手續讓你很累

想試試看極簡保養

大家可以去   台灣三得利健康網路商店網站

首次購買還可享Zoe粉絲的專屬優惠呦

專屬優惠點這裡

<三得利vitoas試用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