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首爾好多次

雪季也去了日本好多次

2017年冬天剛好又跟姊妹們相約去韓國

突然想到那幹嘛不滑雪?!!!

這次就住在之前我住過非常喜歡的S.A. Seoul的公寓式無印良品風民宿 

先說說這民宿我喜歡的點

交通超方便!!!

就在地鐵首爾站

一樓是S.A. Coffee

可以在這先喝杯咖啡和輕食再開始行程

我們太餓直奔隔壁挪夫部隊鍋

也是請民宿櫃檯推薦的

超好吃啊!!

吃飽飽再開始大逛行程

以首爾站為中心不管是要到弘大\明洞\梨大什麼的都很方便

而且不管你從台灣飛是落地金浦機場還是首爾機場

都有機場快捷可以到

省得拖拉行李實在很累啊

而且民宿對面就是樂天超市

每次我來都是行程結束前去一趟樂天補貨

(好啦不只補一趟XD)

提著大包小包也不用走太遠

過個大馬路就到民宿了

這次一樣是住樓中樓的格局

樓下一張雙人床\客廳\廚房浴室

樓上一張雙人床和一張單人床

很喜歡這種樓中樓的格局

而且S.A.用的寢具我們睡過都超愛

不只寢具連毛巾\拖鞋都不馬虎

還有洗衣機、微波爐、廚房用品......

餐具什麼的也都備好了

應有盡有啊

很貼心的連痠痛貼布都準備好了

滑雪那天因為很早要接車

早餐我們就熱了前一天在樂天超市買的干貝粥還有自備蟹肉棒+新鮮海苔

在寒冷的冬天早晨根本小確幸

這樣的家庭式民宿很適合一群好朋友或是家庭一起旅行

且每次去韓國晚上回到民宿一定筋疲力盡

 (因為一定都逛街行軍一整天)

我個人旅行經驗很多了

其實什麼都不擔心

就只擔心睡眠品質

旅行很累啊啊啊啊希望是一定要睡好

IMG_2482

S.A. Seoul的寢具完全不誇張

我退房時還問櫃台那床被子去哪買的

又輕又暖啊!!!!

而且完全不用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

他們的櫃檯都會講中文

而且兩天的宵夜炸雞都是請櫃檯幫我們訂的

櫃檯非常貼心又親切

另外空間方面算是在首爾住到很大的房間

上次我跟我同學兩人去

行李打開以後來可以奔跑

這次我們四人住

也都綽綽有餘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

逛了一整天累到不行

回到民宿像是回到舒服的家一樣的感受

(尤其是那個地熱暖氣!!讓人離不開地球表面啊)

 早晨的大面採光也是超舒服

再來如果你屬於懶得規劃行程之人

其實一樓櫃檯就可以預定行程

很多熱門必去行程可以選

最近很紅的小王子村或是親子很適合的愛寶樂園

超方便!!巴士就直接在民宿門口!!!

省的還要規劃路線

我們這次的滑雪行程就直接是櫃檯訂的

不得不說跟日本滑雪比起來價錢實在划算很多

包含裝備\交通\教練\雪票等等都全包了

一個人還不到台幣三千!!

根本太佛心

這種價錢在日本根本不可能啊~

早上直接在民宿門口集合

交通車直接載我們到雪場

這次去的雪場是Vivaldi Park Yangpyeong

可以選SKI或是SNOWBOARD

我們都選SNOWBOARD

這次同行有兩個朋友是第一次滑雪

一起上了簡單的教學以後教練就帶大家去雪場了

教練也是可以講中文的呦

而且是小班制教學

有疑問立刻可以請教練指導

覺得韓國的雪場雖然沒有像北海道粉雪天堂

但對初學者而言也很夠了

而且這個雪場的餐廳好多喔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在雪場吃超好飽XD

滑累了可以坐纜車到上面看風景

上面還有星巴克可以喝咖啡

哈哈哈哈哈哈(到底是去滑雪還是喝咖啡的)

最後巴士也會載你回市區或是首爾站民宿門口

非常方便啊!!

總之我覺得是非常適合初學者的雪場

我覺得如果剛好雪季要去韓國玩

安排逛街行程之外

也可以安排一天去滑雪

尤其沒滑過雪的人兒可以去體驗看看呦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