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Q4I4730

有沒有想過

每天工作庸庸碌碌

日子就這樣過去了

現代的女性除了工作以外

也許還要兼顧家庭

平常的工作壓力不小

加上環境、心情起伏或是其他種種原因

歲月不饒人

老化這件事真的超明顯

更辛苦的職業婦女下了班回家也許還要準備大家的晚餐

趕著接小孩下課或是還要做隔天老公、孩子們的便當

每天忙碌的圍繞著這些大小事

時間也悄悄的一天一天過去

雖然因為現代女性大多數都有保養的習慣

所以看起來沒有特別蒼老

但大自然的法則沒人能夠抵擋

有時候都覺得我終其一生到底是在追求些什麼?

平常工作累得要命根本都是跪婦

每年只有在某幾個時間點最開心了啊

其中一個就是周年慶!!!

在一年一度百貨周年慶補貨的時候

就是我犒賞自己的時間

BQ4I4744

跪婦此時才能變貴婦啊!

因為又到了我的愛RéVive補貨的最佳時間點!!

要說我有多愛RéVive大家可以隨意翻翻我之前的舊文就知道

童叟無欺啊

我已經用掉超多它們家的保養品

而且我好幾個同事看了我用以後

也都一一變成RéVive的死忠粉絲

先跟新朋友簡單介紹一下RéVive這個品牌好了

它是美國一位整形外科醫生Dr. Brown建立的護膚品牌

最厲害的就是當時他在研究燒燙傷患者傷口癒合速度的實驗中

研究出表皮生長因子(EGF)這個成分

(就是江湖人稱"青春分子"的EGF)

與更新老化肌膚的分子相似

於是把生物工程EGF應用到保養品

而且榮獲抗老保養品使用EGF(1994年)的美妝專利

因此EGF成為RéVive保養品裡面最經典也最珍貴的得過諾貝爾獎的科技成分

1

說到經典

RéVive經典中的經典當然不能不提光采再生活膚霜

這罐活膚霜我已經用光至少三罐

從第一次接觸它開始就愛上

一直用到現在

2

算是RéVive的入門經典

它就是江湖人稱用擦的雷射保養品

因為有了它完全可以拉長你去醫美保養的時間和成本

它真的是你認真擦個兩週就會有感的晚霜

雖然叫霜但質地很輕盈

IMG_8279

很難形容的觸感

用手輕壓感覺是有點彈性的霜體

擦上去馬上化開

吸收很快

也沒有什麼香味

IMG_8323

裡面的RES專利-EGF表皮生長因子可以幫助肌膚更新

還含有葵花籽油、酪梨油、角鯊烯、玻尿酸、鈉乳木果油等等

用來幫助促進防禦能力讓肌膚滋潤

我之前太愛它還太認真天天使用

連白天都用

後來才知道它是晚上用的啊啊啊

(好險我白天出門都有防曬)

因為裡面含有甘醇酸成分

它是一種分子比較小的溫和酸類

我本來擔心我敏感肌人

不曉得酸類行不行

結果非常很OK!

而且甘醇酸的滲透性很好

可以幫助肌膚維持健康的新陳代謝

如果你是第一次用它

用一陣子以後

每天早上一覺醒來

都可以明顯感覺到肌膚的光滑和細緻

而且呈現的是透亮的肌膚質感

毛孔變比較緊緻

肌膚自然也就比較有彈性

而且可能有的人會覺得霜類比較適合冬天

但我個人是覺得它春夏秋冬晚上都適用

有時候夏天想偷懶就連精華液也不用上了直接化妝水+活膚霜就完成了

我的荒漠肌竟然也完全可以耶!!

不愧是RéVive標榜“Get the Glow"的經典乳霜

活膚霜

覺得依照我這種每天不到1點捨不得睡覺的長期熬夜生活型態

自己的肌膚狀況可以維持在一定程度之上

還經常遇到有人說我皮膚很好!

問我是不是不吃辣、不熬夜、不吃炸的?!

其實我也有點黑人問號

因為認識我的人就知道

我超愛吃辣、熱愛炸的(尤其是鹽酥雞)

除了上班有時候要飛熬大夜的越洋班以外

放假又很常熬夜追劇

唯一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就是愛喝水

所以每次有人問我的肌膚怎麼維持

我只能說應該是我平常擦的保養品實在是太厲害了

什麼對肌膚不好的都我最愛啊

大家看到這不要想打我

因為你們認真保養也是可以的!!

RéVive的保養品我用過很多種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逛逛舊文

超級有感2016必買

連它的護唇膏我都愛

3

24胜肽護唇膏根本是護唇膏中的LV

平常可以當護唇膏

擦上去很澎潤而且有修飾唇紋的效果

8_m_1

晚上睡前可以後擦當唇膜

嘴唇的死皮狀況改善很多

喜歡它的拉提式按摩斜角圓頭

尤其夏天用~冰冰的很舒服

(秋冬更不用說了根本必備)

絕對是一支超滋潤可以還你柔嫩Q彈唇的護唇膏

如果你跟我一樣超乾燥肌

要迎接接下來的秋冬

我建議大家可以用RéVive極緻特潤精華油

BQ4I4723

這也是RéVive賣很好的明星產品

是我冬天的愛

有時候飛到歐美或是一到冬天

乾到擦甚麼都不夠

還會脫皮

尤其紐約的冬天風一吹

覺得臉都快乾裂了

這時候就非常需要油類的保養

因為肌膚狀態要好

絕對是因為油水平衡

不曉得是因為到了輕熟齡年紀的關係

還是我的肌膚真的太乾

之前少女時期很害怕油類保養

自從之前用過RéVive保養油以後

開啟了我另一個保養品的坑

就是油類保養

原來好用的保養油是完全不會油膩

而且立刻吸收的!

完全顛覆我對油類保養的刻板印象

現代人普遍生活作息不正常加上飲食習慣不健康

隨著肌膚老化

油水比例漸漸失衡

其實天然油脂的鎖水力是非常強大的啊!!

6

它的質地是凝膠狀

抹開就變成油

但是立刻就被吸收

而且因為很好推開所以用量很省

油

以前還擔心油類保養會亂長粉刺或是擦上去悶悶的

完全不會!!!甚至是比有些乳霜還好吸收

非常適合輕熟齡肌、乾燥肌人的保養品

年輕少女或是油性肌這罐可能就比較不適合

因為主要成分是獨家抗老修護成分寡胜肽24和RES肌因活能科技

是可以幫助肌膚再生改善肌膚緊實與彈性的抗老成分

也很適合在出席重要場合前拿來當按摩油急救

按摩完整個肌膚光澤度和緊緻度令人滿意到不行啊!!!

平常秋冬天或是極乾燥肌的保養程序

就洗完臉化妝水後上特潤精華油

BQ4I4537

最後用再生活膚霜鎖住所有保養品精華和水分

保養就完成了

有時候偷懶我會只擦特潤精華油就去睡了

最後同場加映一個我覺得很適合敏感肌人的清潔型產品

就是白晶煥膚面膜

7

現代的外在環境空汙實在是很可怕

重點是這些PM2.5懸浮微粒不只會加速老化也會對健康有很大的影響

我一直在尋找適合我的清潔型產品

有的用起來太刺激

有的會引起過敏

這條面膜我用起來完全不會

用起來還有舒緩抗敏的感覺

大概兩週到一個月用一次

(這條我姑也超愛)

質地是泥狀的

面膜

主要成分是膨潤土和高嶺土等等

可以深層淨化肌膚

吸取多餘的油脂和黏在臉上平常洗臉洗不掉的髒污

敷完的幾天控油的效果很好耶

T字部位比較不會亂出油

洗完臉以後厚厚的蓋住整個臉就對了

等到面膜半乾就可以沖洗掉了

敷完整個臉亮!

上妝也比較貼

CIMG0410

覺得毛孔超乾淨

殘妝都被帶出來

粉刺OUT!

覺得這個非常適合油性肌的女孩

IMG_8261

這次我還新入手了拋光煥膚組

是兩步驟的去角質保養品

BQ4I4510

會對它有興趣是因為我肌膚太敏感

一般的顆粒狀去角質產品我幾乎是一用就過敏

所以我平常根本很少去角質

每次去完角質就覺得臉又薄了一層

但是不去角質時間一久老廢角質就會影響保養品吸收度

這個組合很溫和

先用拋光換膚棉輕輕畫圓

BQ4I4519

清潔去除老廢角質

再敷上煥膚凝膠

4

簡單兩步驟就可以恢復肌膚健康明亮感

BQ4I4536

後續再上保養品覺得吸收度也更好

BQ4I4523

用了這麼多種RéVive的保養品

讓我喜歡到願意寫好幾篇分享文

實在是因為它用起很有感

確實是像大家說的可以延緩求助醫美雷射的時間

BQ4I4478

畢竟我們不求逆天

只求延緩老化就好

雖然價格沒有很平價

但是想想它可以延長醫美的時間

又讓你的肌膚狀態一直維持著可以素顏直接出門

根本無價啊!!

建議大家要買得聰明

看準自己要的以後趁周年慶入手

尤其是經典必買光采活膚霜

絕對一用愛上

<Zoe x Revive試用心得>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