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oas

各位姐妹!

如果妳屬於沒時間在肌膚保養上下功夫的人

或是跟我一樣的懶人一族

有時候下班已經累得要命

回家只想快點放空癱在沙發上

連卸妝都覺得累

更不要說繁複保養程序了

覺得保養這件事越省時間越高效越好的人兒

你一定不能錯過我這篇文章!!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有一瓶All in One的保養品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

只要洗完臉擦上它

保養程序就結束了!!!

超方便以外重點是如果保養效果又有感

是不是很值得大囤貨!!!

老天爺終於聽到我們這種懶人的心聲了

終於讓日本SUNTORY(對就是你知道的那個三得利)

出了這罐保養品!!

vitoas蜜得絲多效極妍鎖濕菁華

我一直以來都超佩服日本人對於各方面不管是生活小物還是保養品、彩妝的研究精神

總是可以研發出很適合現代人生活形態的東西

我覺得這罐vitoas蜜得絲多效極妍鎖濕菁華就是其中一個偉大的發明!!

如果你是無敵忙碌於工作

平常根本覺得保養這件事很浪費生命的人

你更應該擁有它耶

我之前也用過類似款的All in One保養品

但就是覺得不夠滋養

不曉得到底是因為我肌膚太撒哈拉沙漠還是怎樣

以前最愛帶這種去外站

尤其是過夜班行李力求越簡便越好

但是只帶一罐出國最後都不夠滋潤!!

後來就還是不安心

飛出去硬是多帶一罐乳霜

但這樣不就本末倒置嗎?!

本來買All in One就是要節省時間和旅行的行李空間啊

直到我遇到vitoas!!

發現真的只要它一罐就夠了耶!!!

尤其太適合旅行攜帶

出國只要帶一罐!!!

它到底怎麼做到的?!

我知道大家都很好奇

我研究了一下發現

它是SUNTORY一種特殊高滲透型乳化技術叫做WOW

就是Water in Oil in Water

簡單說就是水包油~油包水

不是單純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混合而已喔

是利用特殊技術把這三種不同型態的保養成份自然依序滲透到肌膚底層

只要擦一下就能達到正確保養流程的效果

真的是懶人的福音

是不是超聰明?!

(果然只有日本人做得到啊)

這個產品創造的過程

是經過日本不斷不斷的試用調查

才催生出現在大家看到的這罐橘色精華

實在是很不容易啊

如果可以在忙碌的生活中多偷點時間出來休息或是做些其他事情不是很棒嗎?!

每次早上4點多報到的班

都恨不得出門前只要五分鐘就準備完成啊~

這種大早班在有vitoas的守護之下我根本就感動得想哭

因為只要一分鐘!!!

我的保養就已經完成了

不過它的使用方式有一點點不一樣喔

不能直接擠在手中抹開喔~

因為獨特的WOW構造

一抹開三種形態的結構就會被破壞

所以要擠在手中

我通常是擠兩下量比較夠

不然擔心量太少在手跟肌膚接觸過程產生小紋路

然後分區點在額頭、鼻子、雙頰、下巴

再均勻抹開

一抹開是化妝水的水感

依序會有三層精華、乳霜的滲透到肌底

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

讓肌膚的水份不會蒸散流失

裡面的包含了三重玻尿酸、雙重深層膠原蛋白、蛋白聚醣、高麗人蔘精華、金縷梅精華、接近人體肌膚構造的賽洛美......

都是有高保水力和屏護力的珍貴美容成份喔

抹在臉上的感覺非常溫和不刺激

個人很喜歡它的淡淡香味

一開始入手還擔心會不夠滋潤

根本不會耶

隔天肌膚還是咕溜啊~

還特別紀錄了一下我的使用過程

<開始用的第二天>

<使用後兩週>

覺得肌膚狀態維持的很不錯呦

不管是光澤度還是彈力、保水度都讓我大心

只要肌膚細胞夠滋潤自然不會有什麼小細紋

這段期間內我還去了峇里島、柬埔寨、洛杉磯、日本

氣候變化非常大啊

但在各個的地方都非常夠用耶

其實最乾的環境是機艙內

在客艙都覺得飽水度很夠了

底妝也很伏貼~散發光澤

而且我敏感肌人用了也OK

還有還有!!眼周、嘴角這種小細節也可以加強

當然也不要忘記脖子!!!!

其實我覺得就連我自己

對於保養這件事情常常會想偷懶耶

可能工作回到家都累癱了或是根本太忙沒時間

想給自己偷懶什麼都不擦

讓肌膚放個假

但又很害怕一偷懶肌膚狀況就變得不夠好

這時候用vitoas就超適合

其實有時候太認真擦太多東西也會給肌膚太大的負擔喔

反覆抹擦拉扯還反而有可能出現小細紋

擦得多倒不如擦得巧啊

選對適合自己年齡的保養品

肌膚缺少什麼就補什麼

才有效率啊~

就算你是平常很懶得保養的女子

拜託你每天抽出一分鐘~

只需要一分鐘啊~~~

好啦早晚加起來兩分鐘

All in One的全效保養就完成了

根本太方便!!

投資報酬率太高的保養方式!!

一天兩分鐘就可以讓肌膚變得光滑

快跟上日本的縮時保養主義呀

節省下來的時間不管是多追十分鐘劇或是多賴床五分鐘都好啊!!!

大家有需要的快去看看!!

台灣三得利健康網路商店網站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