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睛品組圖

常常覺得

女人這種生物就是一個美的存在

看著身邊的好姐妹一個一個從妞變成媽

有時候覺得女生的韌性真的太強大

古早以前的女人只要把家裡顧好就好

現在大多數的女人除了要顧家庭還要兼顧工作

身兼多種角色

可能是個好主管也是個好媽媽、好老婆

在我的工作職場裡面90%都是女生

經常在工作上遇到很棒的同事

閒暇時間跟她們聊天才知道可能小孩都上小學了

外表完全看不出來!!!

你可能訝異:結婚了還是繼續飛行嗎?!

是的

在我們公司很多姐姐都是結婚、有小孩還是繼續飛行

有時候真的好佩服她們

其實我們飛行在體力上的負荷很大

通常長班落地都是凌晨4.5點

姐姐回到家還要立刻送小朋友上學

或是直接去褓母家帶回還是強褓中的嬰兒

根本是超人啊!!

越洋航線熬大夜回來我根本靈肉分離

每次聽到姐姐可以這樣兼顧工作和家庭

整個眼神充滿崇拜啊~

根本神力女超人!!

女人的生命韌性真的太強大了

但同樣的我發現姐姐們也很會寵愛自己

飛到國外就吃自己喜歡吃的甜點

(畢竟媽媽們平常在台灣可能連下午茶的時間都覺得奢侈)

逛逛街買自己喜歡的衣服

還有我發現到了輕熟女年紀以後

大家很喜歡用珠寶寵愛自己

DSC_6972

因為已經脫離了少女那種買很多但是不夠精緻的年紀

還不如買一件經典又實用

不會退流行甚至保值的珠寶

我想這就是輕熟女跟少女生活哲學的差異吧

前陣子很開心收到點睛品Emphasis的邀約

接觸了它們家不同系列的珠寶

非常漂亮!!!

DSC_6959

拍攝的同時立刻已經選好了想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XD

覺得每天辛苦工作

在重要的節日犒賞自己也不為過

這次總共接觸了點睛品Emphasis三個系列的珠寶

Infini Love Diamond系列

DSC_6946

真是美翻了!!!

默默覺得女人的一生就應該要擁有一顆鑽石

SAM_0457 (2)

不論它大或小

不論它做成鑽石戒指還是鑽石耳環、項鍊

就算妳男友跟妳求婚沒有鑽石也沒有關係

我們自己買!!

DSC_6942

現代女人甚至工作能力都比男人更優秀

早就已經跳脫要靠男人的狀態了

其實大家都有能力買(只是克拉大小差異)

而且我研究以後才發現

DSC_6945

原來鑽石沒有我想像中的貴耶

而且Infini Love Diamond系列的鑽石

每一顆都是傳統4C標準當中最頂尖部份

我個人不追求鑽石大

DSC_6951-2

而是追求色澤跟閃亮的光芒

它的車工(Cut)非常厲害是用非常嚴密的標準呦

SAM_0453 (2)

世界上只有0.03%的鑽石可以成為Infini Love Diamond

石腰上還印有鐳射印記

DSC_6950

很適合現代對質感有一定標準的女性

我個人覺得越素的東西越經典

DSC_6952

只是一顆鑽石

不需要其他多餘的裝飾

卻是最璀璨吸睛的配件

DSC_6948

再來這個La Pelle系列我也是大愛!!!

La Pelle在義大利語中是「肌膚」的意思

優質的珍珠彷彿完美的肌膚晶瑩剔透

DSC_6970

是每個女性夢寐以求的啊

每顆La Pelle的珍珠都經過嚴格挑選

說是大自然恩賜的禮物也不誇張

自從我進了航空公司以後

我對珍珠的喜歡根本越演越烈

根本熱愛

一來是因為上班也只能戴珍珠耳環(其他都不行喔)

再來我發現我是越來越成熟以後

有一天彷彿對珍珠的喜好開關就被打開了一樣

1

覺得珍珠的精品真的好優雅

而且我看到完全尖叫!

因為是搭配我最愛的玫瑰金!!!

DSC_6955

這條項鍊真的美翻了

無法形容她本人有多漂亮

當下我就想買下來了

我很喜歡點睛品的珠寶可以隨心所欲mix&match

搭配各種穿搭都很OK

這個Fingers Play 「指玩」系列戒指也很百搭

戒指的線條設計很別緻

讓手指看起來很纖長

如果妳是很享受混搭風的人

一定可以讓妳發揮創意打造獨特有層次的個人風格

DSC_6954

搭配珍珠小皇冠戒指超可愛!!

這系列的珍珠都是以圓潤亮澤、大小均稱的珍珠為設計主軸

高貴的皇冠和后冠造型搭配日本 Akoya 珍珠

由內而外散發的溫柔光芒

加上玫瑰金根本絕配

很少有女人可以抗拒它的啊

DSC_6963

再來是g* COLLECTION系列

g*代表 - Gold [黃金]、Geometric [幾何]、Go-Getter [進取] 、Glamour [魅力]

SAM_0459 (2)

這系列完全大大顛覆我對金飾的想像

DSC_6932

是屬於都會女性的黃金時代!

DSC_6929-2

原來金飾可以完全跳脫老派刻板印象變成時尚珠寶

SAM_0446 (2)

2

這系列搭配瑪瑙跟玉髓都超美!!!充滿神祕異國風

非常適合都會女性

DSC_6940

平常一件簡單的襯衫加一件珠寶

DSC_6982

整個質感大提升

g* COLLECTION以999.9黃金為主軸

加上酒紅色瑪瑙、波斯瑪瑙或黑玉髓等等的珍貴寶石

SAM_0419 (1)

以幾何圖形為創作理念

擅用圓形、方形和矩形的設計元素

SAM_0441 (2)

呈現出來的是時尚俐落感的低調奢華

就算日常佩戴也不會太誇張

DSC_6989

其實點睛品所有系列都可以依照不同穿著風格混搭

身為女人就是要在每個年紀盡情展現不同的多種樣貌


DSC_6937

有時候寵愛自己一點都不過份

母親節要到了

除了犒賞自己也不要忘記一直在身邊陪伴著你的媽媽

大家也可以趁母親節檔期帶媽媽去點睛品逛逛呦

點睛品官網

點睛品官方粉絲頁

<Zoe x 點睛品>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