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保養的新觀念

很多人聽到油類都覺得很害怕

怕長粉刺、怕太油膩不清爽、怕長痘痘......

這些也都是我以前的心聲

近幾年來歐美很流行輕油保養

我接觸了一些油類保養品後

才發現根本是錯誤觀念啊

原來正確的把油類加入日常保養程序裡面

油水平衡以後肌膚狀態才會真的好!!

ReVive的創辦人提倡"以油鎖水"才可以讓肌膚回復到原本的油水平衡狀態

因為肌膚本來就是水和油組成

油水不平衡就像失衡的天秤

會產生很多肌膚困擾啊

例如缺水的肌膚自然就會狂出油

因為肌膚無法自己製造出水啊

只好出油~

導致脫妝、滿臉油光

尤其現代人作息很不正常

加上飲食習慣(常外食、咖啡、茶、辣、酸......都會影響肌膚)

10個人裡面就有8個肌膚油水不平衡

如果你的作息不是這麼容易改變

像我一樣一下凌晨上班

一下中午上班

生理時鐘超混亂!!!!!!!

然後一下到日本冷得要命一下到峇里島又超熱

肌膚的適應能力其實沒這麼強

只好靠保養品來幫輔助了

真的是好險這世界上有厲害的保養品

我的愛ReVive最近新推出了極緻特潤精華油根本就是為我量身打造

洗完臉以後直接上這罐極緻特潤精華油

成份主要是酵母精華、大豆胺基酸、橄欖油、白芒花籽油.....

都是非常親膚性的植物性油脂組成的高效複合修復油

當然Revive最有名的抗老核心技術RES肌因活能科技一定要有啊

除了滋潤肌膚以外還有抗氧化的功能

非常適合輕熟女和熟齡肌

18歲小女孩看到這兒就可以離開了(菸)

請叫你媽媽來認真看這篇文章

畢竟你媽媽看了這篇文章以後可能從此以後肌膚狀態就停留在現在了!

她會很感謝你

以後帶你出去媽媽都被誤認為姊姊XD

姊姊們為了對抗初老

想凍齡可是無所不用其極啊!!

而且這罐厲害的是它可以激活肌膚天然保濕因子NMF的生成

可以讓肌膚再生+鎖水

重點它是凝膠狀的質地

讓你擦油卻不像是油!

根本超清爽

擦上去立刻吸收耶

會顛覆你對油類保養的刻板印象

肌膚呈現的感覺是水潤有光澤的

重點是化妝一整天

到了傍晚平常也不會亂出油

在飛機上連飛越洋航線都不用補粉誒

所以真心跟愛美的女生分享

想要妝容看起來美

除了要好好選底妝產品以外

真的從好好保養做起

把人體自我保濕鎖水的防線調整好以後

才可以真正呈現出肌膚最好的狀態

上完精華油以後最後再上光采再生活膚霜

這罐不用我再多說了吧

是有得過諾貝爾獎的保養品啊啊啊啊

好多年前就開始愛用推薦寫過文章

超級有感今年必買Revive

活膚霜我都不知道用完幾罐了

下次應該來個空空賞才對

每次偷懶個幾天沒擦它就覺得肌膚光澤度和彈力差很多

同樣的如果你從來沒用過它

用個1~2週就很有感了

每天起床都會覺得肌膚有細微變化

我個人的肌膚真的是越來越細緻(自己說)

主要是ReVive獨家的RES肌因活能科技

含有EGF表皮身長因子是江湖人稱青春分子的厲害東西!

成份還有玻尿酸鈉、甜橙油、酪梨油......

主要用來鎮靜、抗氧化、幫助肌膚保持濕潤

讓肌膚的緊實度跟彈力大大提升

雖然它是霜類一樣是非常好吸收

我個人最怕保養品擦完浮一層油的感覺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

我絕對不會推薦那種難吸收的東西

如果你一定要挑一罐ReVive的保養品

那入門一定是選活膚霜

完全是輕熟女必備

如果妳早就是ReVive愛用者

那妳可能也知道它們家的兩條超好用面膜

之前也寫過文章-->

用敷的電波拉皮

我不得不說

面膜類我最愛那種敷完不用洗掉的

哈哈啊哈哈哈哈

我飛越洋航線盥洗包裡面一定會放面膜

通常是看心情要帶哪一條啦

但基本上我都會帶一條41胜肽微雕面膜在行李箱裡

平常建議是敷一小時以上洗掉

但我個人都很偷懶把它當晚安面膜用

敷一整夜以後洗掉

根本容光煥發!!!!!

什麼熬夜什麼時差

根本看不出來

它是模擬電波拉皮原理來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如果你有定期醫美的女孩兒

也可以敷這條面膜來延長醫美的效果呦

如果你根本不敢去做醫美(怕痛啊或需要恢復期)

敷面膜也可以達到類似效果

雖然無法返老還童

但至少肌膚不會鬆垮無力

因為它的智慧感應豐盈科技可以幫助拉提

如果你勤奮一點可以搭配用指腹和指節按摩

V型小臉絕對不是夢啊

另外一條白晶煥膚面膜也相當不錯

主要是針對空汙誕生的面膜

因為PM2.5導致肌膚老化加速

我們也不可能每天出門戴面具吧

只好回家敷一下面膜

這支是新一代的防護面膜

也是我之前就愛用的

成份主要是多種礦物萃取

裡面的高嶺土、膨潤土蓋在肌膚表層可以吸附出一堆髒東西!!!

算是深層清潔+防護型面膜

裡面還添加了天然的抗敏成份甜沒藥

幫助活化肌膚細胞叫醒自己肌膚原本的防禦機制

所以如果你保養認真一點

每兩週找個一天

清潔完臉以後->化妝水->極緻特潤精華油->白晶煥膚面膜->41胜肽微雕面膜->光采再生活膚霜

一個月兩次大保養我覺得就夠了

肌膚狀態一定是亮白又有彈性

平常工作很忙是不用這麼多步驟啦

(其實是自己懶惰)

清潔完臉以後->化妝水->極緻特潤精華油->活膚霜

就好了

想追求強淨白淡斑的女孩兒就再另外加入淡斑精華囉

暸解自己需要什麼Revive攻略

只能說現代的保養品簡直太智慧了啦

而且ReVive真的很厲害耶

很擅長隨著時代演進研發出很多款適合當代環境的保養品耶

雖然它的價位是真的有點貴

但總比你擦一堆東西沒感覺來得好

建議大家可以在母親節檔期下手

買對東西還要買對時機

母親節快到了

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快先去Revive全省專櫃逛逛

RéVive全台櫃點】
台北太平洋SOGO忠孝館
1F (02)8771-5838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1F (02)2568-2687
微風百貨信義館2F (02)2723-5332
高雄大立百貨1F (07)215-3975

母親節檔期開始立刻奔去買!!

以免搶不到還要再等一年啊

<Zoe x Revive>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