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們說

以前我們飛香港過夜班都沒時間去市區玩耍

就只能待在機場裡

我最愛在香港機場買Opal澳寶的一分鐘焗油護髮

根本是懶人急性子頭髮保養的聖品!!

我完全不誇張喔

只要一分鐘

澳寶給你一頭柔順秀髮

 

當時我最多扛了20多罐回來囤貨

但真的超級重

我相信很多人去香港一定也都會跟我一樣瘋狂扛貨回來

恭喜我們的肩膀都解脫了

因為台灣終於買得到了(撒花)

再也不用大老遠扛回來

價錢也沒差多少

重點是近期讓我最興奮的是Opal澳寶一分鐘修護焗油出了升級版!!

【深層修護焗油新升級】

Opal澳寶其實是來自澳洲的原創秘方

但港澳台女孩兒應該無人不知吧?!

因為它超暢銷啊

澳寶一分鐘深層修護抗毛糙焗油 中市衛粧廣字第10510722號

新的配方是更深層的滋養喔

原本就是愛用者的粉絲們更不能錯過它

升級款添加了多重護髮精華還有煥活營養顆粒

用過一次就立刻有感

吹完頭髮根本超級柔亮又滑順

瞬效密合毛鱗片

感覺毛鱗片們都被處理得服服貼貼的啊

吹完頭髮自然不會毛躁亂糟糟

完全感受到柔順亮澤

如果你屬於乾燥無光澤的分岔髮

真的建議你可以試試看升級款

而且

我長時間在超級無敵乾燥的機艙

真的意識到不能只保養臉

以前都放肆不管頭髮

後來頭髮乾到分岔(常綁包頭也有影響)

而且頭髮超容易斷裂

等我有發現的時候就很難挽救了

我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好好護髮+養髮

才恢復原本的樣子

所以大家真的不能忽略保養頭髮

香氣的部分當然也超重要

有人覺得舊款的香氣比較老派XD

其實舊款的香味我完全可以接受耶

(不然我不會囤貨這麼多罐啊)

但新款的特調香氛的確是更時尚了些

是以果香調為主

又更清爽了

是檸檬、香瓜以及金桔的清香

還帶有一些柔美的玫瑰、紫羅蘭等等花香調

一點點木質檀香

洗頭的過程變成一種讓身心放鬆的享受

 

用法也很簡單

建議大家搭配澳寶的頭皮淨養洗髮精

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   中市衛粧廣字第10510644號

它是植物萃取的透明洗髮精呦

洗髮精要注意!選透明的添加物較少喔!

泡沫細緻綿密

洗頭的過程也非常舒適

重點洗完髮根感覺很鬆~好像頭皮可以呼吸!!

頭髮也不會塌塌的

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洗完以後

先把頭髮的水分稍稍擦乾

再把新升級的深層修護焗油抹在髮中到髮尾的區段

停留幾分鐘

它說一分鐘是因為它只要跟頭髮一接觸就會開始有作用了喔

不需要去Salon加熱就會有焗油護髮的效果

但我通常是洗完頭以後抹上再洗澡

根本超過一分鐘

洗完澡就可以沖掉了

不用停留太久

也不用像某些護髮品要等個20分鐘

我懶人要我這樣慢慢等真的有點久啊~

重點是只停幾分鐘就有感了耶

勤勞的話可以按摩一下受損較乾燥的髮尾

洗完頭髮超鬆啊

尤其是抗毛躁的效果非常明顯

另外

外觀的設計也大大升級了喔

你會發現跟以往舊款軟管材質不同

新款的軟管除了變美以外密封性又更好了

特殊的材質不易漏香和變質

瓶身背面還添加了營養成份內容的圖標

讓我們這些使用者清楚知道成份

我自己覺得這罐對抗頭髮毛燥相當有感

通常我綁包頭一下班頭髮放下來都超乾、超毛燥

認真用它覺得下班頭髮放下來還是一樣柔順耶

推薦給沒時間去Salon護髮

又想要快速有感的居家護髮女孩兒

Opal澳寶一分鐘深層修護抗毛糙焗油一定可以還你一頭柔順秀髮

有興趣的大家快去逛逛

2017就從跟毛躁髮分手展開吧!

在這則貼文下方【留言+分享】
祝新的一年讓秀髮好柔順~

就有機會獲得新升級版焗油225ml!!!
這邊跟粉絲團總共抽10位呦

(除夕當天抽出,公布在粉絲團留言底下)
中獎人心得回傳還有加碼好禮呦
趕快來參加抽新年禮物啦~

<Zoe x Opal>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