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過敏我應該算是專家了吧

舉凡敏感膚質、皮膚過敏、氣管過敏……

是我一直在對抗的東西

以前症狀還沒這麼嚴重

飛了一段時間以後

過敏越來越嚴重~~~

有次過敏嚴重到還在飛機上廣播尋求醫生協助

實在是超想哭

之前過敏嚴重的時候

在飛機上狂打噴嚏

因為飛機上很多毛毯、座墊、加上世界各地客人身上的衣物什麼的

其實非常容易導致過敏

尤其季節交替的時候更是明顯

非常困擾啊~

為此我也看過很多中醫師

後來我發現要減緩過敏症狀

除了定期打掃周遭環境以外

最有效的還是飲食均衡、運動加上充足睡眠

而且前陣子朋友養了一隻柴犬(蹦啾)

我超級愛狗啊!!

我朋友常常帶蹦啾來我家玩

結果發現我其實對動物的毛還是有點過敏

常常覺得鼻子很癢

認真思考了是不是需要購入一台空氣清淨機

剛好收到日本BALMUDA的AirEngine空氣清淨機試用邀約

上網搜尋了一下品牌的口碑很不錯

我上次在日本逛電器的時候

就有注意過這台還特別拿回了DM

造型我也覺得很漂亮

放在家裡不會有突兀的感覺

於是展開我和BALMUDA AirEngine的初次邂逅

機器直接寄送到我家

包裝非常仔細

除了外箱以外

裡面還有另一層保護箱

上網註冊還可以加送保固一年

裡面用保麗龍包裝的很好

所以不用擔心運送過程的碰撞

裡面含有電壓器、線材、說明書、保證卡

而且日本設計果然不一樣

連包裝要怎麼拆解、組裝都有圖示

搬家或想暫時收起來的話都能輕鬆裝入喔

還有他們開發團隊的貼心note

試用了它3個月

覺得過敏的狀況有變好耶

我覺得在試用這台空氣清淨機的過程中

空氣狀況大概改善了70%

我還研究過一些報導

空氣清淨機確實是真的可以去除PM2.5和除懸浮微粒

當然

常常打掃也是杜絕過敏的不二法門~

可以的話陽光照射也可以減少過敏原~

 

這次試用BALMUDA的AirEngine空氣清淨機        

3個月以後最大的感受就是

回到家打開門真的有覺得空氣清新耶~

它有四種模式可以切換

而且介面不複雜~非常簡單操作

出門前我會開噴射清潔模式(飛機icon很可愛吧)

它號稱噴射機等級的威力啊

室內的空氣品質要好

循環就一定要好

在這個模式底下是非常強力的循環氣流

如果烹飪後覺得油煙味很重~

也很適合用這個模式

可以快速有效清潔房間內的空氣

節能模式Save Energy Mode

這個模式我是睡覺會開

因為它非常安靜

顧名思義它也相對節約能源

(這個模式運轉時只會消耗5W左右的電力)

利用最小的消耗電力與運轉聲做持續空氣清淨

AUTO自動模式

這台最厲害的就是裡面的”灰塵、氣味探測器”

(每三個月清一次就好了)

它可以自動偵測空氣中的污染顆粒

很聰明的針對偵測到空間裡面的空氣狀況

自動調節風量

完全是空氣的守門員~~

還能感應房間亮度

在睡眠時會安靜運作

手動模式

可以依自己喜好調整弱、中、強的風量

而且除了清潔空氣以外

還可以用來當冷氣或是暖氣的循環用喔~

空氣清淨機最主要大家一定會考量濾網的密度

濾網密度高,雖能阻擋掉愈多微粒

AirEngine配備的是360度溶菌酶濾網

它可以用來除去飄浮在空氣中的灰塵和懸浮物質等等~

另外還有抑制病毒和細菌的抗菌功能

台灣氣候實在是太潮濕~

細菌很容易繁殖~

這點我很重視

中心是觸媒除臭裝置

裡面是活性炭觸媒

主要用來除去烹調菜餚和寵物、甲醛等等的氣味

覺得除臭效果減弱的時候

卸除下來曬太陽就好~

非常方便

(一定要按照產品建議定期清潔濾網喔~)

最上層的風扇也非常值得一提喔

它是日本獲有專利的GreenFan Technology

側邊的側風口也跟著吸取空氣

然後把清新的空氣向上推後強力釋出

形成室內的循環

就會是一個非常乾淨、清淨的空間了

 

最後

其實每個人的過敏原不一樣

還是要看造成過敏的原因

在台灣很多人是因為濕度太高或天氣變化

接觸冷空氣的時候帶口罩也是一個好選擇

如果你是對灰塵、細菌、花粉、塵蟎等等

飄浮在空氣中的污染例子過敏

我真的非常推薦大家購入日本BALMUDA AirEngine

它是市面上唯一一款同時獲得三項世界頂級設計大獎的空氣淨化器

而且它非常不佔空間

只有A4大小的佔地面積~

外觀漂亮~放在家裡不突兀

實用又時尚

我實際試用了三個月

幾乎是天天在家都有開喔~

完全有種想買它買回家的衝動啊

大家可以先去它的網站看看

BALMUDA台灣官網

 

<Zoe x BALMUDA>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