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唇蜜、唇膏這種東西

女孩們永遠缺一支吧!!

而且唇妝一直都是妝容的重點

少了唇妝就是覺得不完整

而且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困擾

就是在燈光昏暗的地方根本無法補妝啊!!!

這時候就要拿出法寶ARTISTRY的LED鏡光唇蜜!!!

老實說我第一次接觸它們家的東西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用過?

「ARTISTRY雅芝」來自美國

是全球五大尊貴暢銷品牌

世界多個國家銷售~有著堅強的研發團隊

已經上市60年左右

這系列的唇蜜除了瓶身鏡面設計以外

唇蜜一打開就有LED燈!!

覺得有貼心的感覺啊!!

根本超級適合燭光晚餐或是趴踢使用~

我趕時間的時候會在台北到桃園機場的巴士上化妝

重點是不管怎麼樣一定要上唇妝!!!

因為飛之前的任務簡報會有服裝儀容檢查

座艙長的重點就是唇妝

因為如果沒上唇妝上班

我們的制服又很吃妝

完全沒精神!

這樣沒有職業道德啊!!!

有時候晚上出發的班

快到公司前我們都會在大巴士上補妝

問題外面天色超黑根本看不到無法上妝或補妝

或是夜航的越洋航線根本燈光超暗(超需要燈光)

很擔心妝容無法保持最佳狀態

這時候ARTISTRY的LED鏡光唇蜜真的是救星誒!!

所以我這次收到他們的試用邀約非常興奮~立刻想試

因為這個上妝真的超級便利!!太適合我了啊~

廢話不多說立刻分享我的試色文

這次我一次為大家試了八色

其實任何妝容只要唇色一變

感覺就完全不一樣喔!!

先來看看素唇

偷偷告訴你們一個小撇步!

就是用活力保濕眼霜”來當唇霜打底用~

嘴唇立刻變超ㄉㄨㄞ 

而且唇蜜本身還有添加水感植萃配方

能改善唇紋看起來更飽滿水嫩~

滋潤不黏膩的水感植萃取精華也可以幫助滋潤雙唇~

 

第一支擦上活力桃

是帶有一點橘色系的淡色唇蜜

擦上去有豐唇效果

適合平常上課、上班淡妝的時候使用

甜心粉 

是淡淡的但人人都會喜歡的粉紅色唇蜜

很適合平常休閒裝扮使用

呈現俏麗感的風格

它的顯色科技含有3D珠光粉末

會呈現閃耀與鏡面反射的光澤

裸光粉

一種小小心機

讓人覺得好像沒上妝又好像有點什麼XD

擦上以後雖然不是強烈的顏色

但是氣色瞬間變好

裸妝從來沒退過流行!!

喜歡裸妝的女孩兒

這支大推

以上這三支推薦給平常想讓氣色提升

或是喜歡淡妝、優雅的女孩兒試試

透過水潤飽滿的唇色來展現完美氣色

下班後如果有聚會~

只要簡單改變唇色

就可以立即讓上班的妝容變得時尚又優雅

野莓紫 

紅色一直都是最能夠演繹女性柔美氣質的顏色

神秘又有韻味

下班有趴踢嗎?立刻擦上它

這支水亮的鏡光質地沒有紅唇帶來的距離感

反而是呈現出時尚感

也可以跟其他支唇蜜混搭喔~

適合各種膚色的女孩

玫瑰粉

適合知性的Office Lady形象

如果平常穿搭以俐落幹練風格為主

可以搭配這支玫瑰粉

溫柔優雅又不失力量

蜜糖紅<FG評鑑特優>

親和力十足的亮眼蜜糖紅

就算眼妝不想太濃~淡淡就夠了

蜜糖紅也可以讓你的妝容有重點

妝容幹練但是又不會不好親近

謎樣紫

如果你跟我一樣

平常的妝容喜歡有點強勢帥氣的感覺

那千萬不能忽略唇色在妝容中的重要份量

這個紫色不會太過於強烈

有的紫色調不好會顯膚色黃

ARTISTRY的謎漾紫不會喔

魅力紅 

這支是我上班會用的顏色

除了可以立刻讓整臉妝有完整的感覺以外

平常很多紅唇的顏色會讓人看了覺得很難親近

這支的顏色反而不會喔~

它還有添加3D珠光顯色粒子

所以可以打造鏡光般的妝感~顯色度也很棒

而且不是我在說~這系列的唇蜜瓶身真的質感很好耶

看完上面八色唇蜜是色是不是已經很燒了?!

還要跟大家講個好消息!!

現在只要購買任一LED鏡光唇蜜與光感煥白CC霜
即可加價198元得到韓國潮牌Marianne Kate化妝包(價值680元)活力保濕眼霜旅行裝3ml(價值250元)
四款化妝包都超級無敵可愛!!
每個我都超喜歡
還可以放墨鏡等等的小物
CC霜也超級實用啊!!
平常想要淡妝出門其實上個CC霜+唇蜜就很美了
CC霜可以幫助提亮膚色和遮住一些小瑕疵
唇蜜一擦上整個氣色瞬間好起來
而且有在韓國逛過Marianne Kate專櫃的人就知道~
絕對不可能用198元買到它啊!!
是不是超級可愛!!
大家快去它的網站看看
<Zoe x Artistry>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