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當了空服員開始飛了以後

經常久站、久走

台北"走"到紐約是剛剛好而已

腿變得超容易浮腫

姊姊我已經不像當年少女時候

只要鞋的外觀漂亮~

就算穿了腳痛起水泡還是硬穿

現在是連一點不舒服都不能忍受了啊啊啊啊

絕對拒絕花錢找罪受

之前看過很多文章

穿不好的鞋子不但容易拇指外翻

對脊椎和膝蓋的影響也很大

而且這種影響都是不可逆性的

嚴重的還要開刀

所以現在對於鞋子我很挑剔

絕對把舒適度放在第一位

加上經常飛來飛去

會希望帶到外站的鞋子除了舒適好搭衣服以外

還必須輕巧

不太佔行李箱空間

最好是可以逛街又可以運動的

就不用另外再帶運動鞋

前陣子逛到阿瘦發現阿瘦不一樣了!

後來老天爺聽到我的心願~

接到阿瘦的邀約合作

認真做了功課以後

發現原來阿瘦很多好穿又好搭配的鞋耶

自從收到這雙健步鞋後

他立刻變成我外站的好朋友

因為在外站停留的時間很短

又有時差

逛街時間分秒必爭

畢竟旅行、逛街如果因為穿錯鞋

腳步變得沈重戰鬥力立馬減弱阿!!!!

這樣旅行的好心情也會被破壞~

上次去德國逛街就是穿這雙

好走到完全腿不累耶~非常舒服省力

難怪上次跟一個姊姊聊到鞋子

姊說她足底肌膜炎

只有穿阿瘦的鞋子不會腳痛~

所以她是VIP會員根本阿瘦鐵粉

重點這雙還可以穿去跑步(就不用再另外帶其他鞋)

整個鞋體很輕

行李自然也不會負擔太重

原因是它的鞋墊真的太厲害了

是得過國際獎項的專利奈米鞋墊

多孔隙的巢狀組織能增加動態的透氣能力

而且也有吸濕排汗的效果

當然也可以抗菌除臭

重點還是它真的非常舒適!!!

好的鞋子穿去逛街根本如虎添翼幫助抗疲勞~

內裡跟鞋身都是真皮

柔軟耐穿~

雙倍回彈力抗震的效果很好

可以減輕雙腳的壓力

還有好幾種顏色可以挑選喔

我個人很喜歡黑色~所以毫不猶豫就選了黑色

搭配各種顏色的褲子也不怕出錯

除了健步鞋以外

秋冬怎麼能缺少靴子?!

這雙流蘇短靴也是我的心頭好

流蘇絕對是百搭元素!

最喜歡它拉鍊設計~很方便

裡面是真皮鞋墊

吸濕排汗,抑菌除臭之天然材質

咖啡紗內裡非常柔軟

雖然有高度但走起來也非常舒服

我在信義區逛街走了大半天也沒腳痛

上次去A.S.O店裡逛看到一雙黑色綁帶鞋也超美!!!

舒適以外還很美!!!

 

一穿就愛上~

完全顛覆我對阿瘦的想像

 

我知道大家對阿瘦的印象大多還停留在比較中規中矩的鞋款

但它真的不一樣了!!

除了好穿以外

很多鞋款還很好搭配!款式年輕化很多~

美麗與時尚兼具

一雙好鞋絕對值得投資

現在周年慶

滿5000還送500

現在預約試鞋還可以抽iPhone 7喔

https://goo.gl/PHCzFJ

大家可以趁週年慶快去阿瘦試穿逛逛

阿瘦粉絲團

阿瘦官網

<Zoe x A.S.O阿瘦>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