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是天天會用到的東西

就算是沒化妝也會需要隔離防曬

現在外面PM2.5啦空氣污染什麼的~

我都不敢不隔離就出門......

這種必需品當然要買得聰明趁週年慶下手啦!

今天要來勸敗的就是我超愛的Laura Mercier

說到底妝

Laura Mercier說是專家真的只是謙虛而已

根本是超級專家啊!

我至今用過的他們家的底妝沒有一樣是不好用的喔

完全沒有誇張

今天這篇文章就送給沒用過他們家東西早就是愛用者的人兒

週年慶的選購小參考

 

這次週年慶我認真看了一圈

其實很多組合都很想買耶!!

畢竟是Laura Mercier20週年

品牌推出了好多前所未有的超值組合喔!!

我上次逛它們的櫃

看到那個蘿拉經典20藝術禮盒我超想要!!

根本放在化妝台上就是個藝術品啊!!

但我今天要來推薦給大家的組合是以底妝為主

天天都可以用到的-->20週年經典明星大集合

(就算懶得化全妝也會用到)

這組顧名思義就是

把他們家底妝的所有必敗品都含在裡面了

絕對不會夾帶一些你這輩子都用不到的東西在裡面

重點是這組的價錢平常在專櫃買要NT$9,850

週年慶才賣NT$6,300

裡面有什麼咧~

20週年必敗經典組:

喚顏凝露(正貨-不限款) 

飾色隔離霜SPF20(正貨-不限色) 

粉底液(正貨-不限款/不限色) 

柔光透明蜜粉(正貨) 

無痕粉餅(正貨-精選款) 

喚顏凝露一般型30ml 

迷你天鵝絨粉撲 

化妝海綿乙入

 

從妝前保養到底妝用這組打造完美底妝不是問題

就算是化妝新手也可以輕鬆上手!

而且不限款喔!!可以自己挑適合自己的產品!!

先說說這組裡面經典中的經典

從1995年發表到現在

品牌統計在全球每19秒就賣出一支!!

STEP 1 -->喚顏凝露

它有多好用?!

舊文複習:每19秒就賣出一支的打底神器

喚顏凝露擠出來質地是很好吸收的水潤露狀

在保養品後,底妝前上一層

可以讓臉變得更滋潤光滑~瞬間加強保濕!

原理是因為裡面含有獨創的分子還有維他命等等

可以修復肌膚表面的粗糙不平變成一張平順的畫布

接下來的底妝效果才會出得來

底妝也可以維持比較久!!(根本不用補)

小訣竅

擠出適量在手掌心搓熱以後輕輕按摩全臉

用過的都知道

上過一層喚顏凝露以後臉就跟剛敷完臉一樣水嫩

小訣竅 2 

夏天還可以把喚顏凝露冰在冰箱

一擦上去整個清爽!!還可以幫助消除早上起床臉部的浮腫問題喔

 

STEP 2 -->潤色隔離霜

肌底打好以後接下來就是上隔離霜啦~

這支隔離霜是有顏色的喔

所以平常如果肌膚狀況不錯又有點懶惰的時候

我會只上隔離霜就出門了

而且不管你上不上妝

其實出門還是都要上隔離霜

因為空氣污染是你肉眼看不見的

不知不覺肌膚就老化了啊!!!

很恐怖的!!!

所以隔離妝不能省!

而且它的潤色效果很好

我膚色不均的問題也可以被輕鬆藏起來~

而且這支SPF20算是很輕量級清透質地的隔離霜

(上班族平常使用剛剛好)

裡面還有添加一些玻尿酸鈉、維他命C、E......等等的保養成分

質地也非常滋潤

上妝又同時可以保養我很喜歡

STEP 3 -->絲緞光粉底液

說真的這個組合不限款可以自己挑選真的很讓人頭痛

因為光是它們家的粉底液我就很難選擇啊啊啊

都很好用耶!!

舊文分享:燭光聚焦粉底液~蔡詩芸的秘密武器

到底該怎麼選啊?太逼人了啦

後來我選了絲緞光粉底液

純粹是因為我那罐快用完了~

而且常常需要拍照

強燈打下來真的只有它們家的底妝撐得住

不只是強光喔

就連夏天在烈日之下也可以撐很久

簡直太厲害

蔡詩芸自己也說他很愛戶外運動

他都靠Laura Mercier的粉底液

我自己用這這系列

不管是絲緞光粉底液(像絲緞一樣透亮的妝感)還是絲絨霧粉底液(霧的妝感)

都覺得持妝超級無敵久

根本不太掉啊

而且除了防水以外它遮瑕力真的超好但妝感又超清透

搭配他們家超好用海綿

再想要加強遮瑕的地方多按壓幾下

就算是強光之下其實也照不出臉上的小瑕疵喔

通常是我肌膚狀況不太好很需要遮瑕時候的法寶

有它就有安全感啦~

裡面添加了「絲蛋白精萃纖維」

主要是讓保濕度再提升60%

所以我用這系列上了飛機也不會乾喔

適合中性和乾性肌(當然敏感性肌膚也適用)

相信我這支絕對是值得囤貨的粉底液首選

總共10色可以挑

絕對會有屬於你的顏色

而且他們品牌有統計

這系列回購率92%!!!

(我本人就是其中一位)

沒用過的真的要去試試!!

你一定會愛上啊~

其實到這步驟底妝已經很完美了

因為這支粉底液持妝效果太好

其實大概16小時可以不用補妝

但要做就做到最好啦~要求完美底妝當然要定妝啊!

STEP 4 -->柔光透明蜜粉

這罐蜜粉我也是用完好幾罐了

完成底妝以後一定需要定妝

蜜粉我喜歡用透明的!!

一來可以提高肌膚的亮度

二來不會改變底妝的顏色

這罐非常細緻

重點是它的質地很像絲綢一樣

不曉得大家看照片看不看得出來~

沒用過的人兒我強烈推薦自己去櫃上試試

這種絲緞一樣的質地要自己試過才知道我在說什麼啊~

用法國最高等級"喀什米爾Cashmere"般的粉末

和獨有的反折光成份創造一種柔焦的妝感

因為粉夠細所以臉上的小細紋與瑕疵可以瞬間修飾

而且非常自然

重點是它可以幫助不脫妝啊~

小訣竅

搭配它們家那塊超柔軟天鵝絨粉撲沾滿粉末

然後以手輕拍掉粉撲上多餘的粉

輕輕按壓就可以囉~

眼皮容易出油的人兒也可以在眼影以後

輕壓一點點在眼皮上~眼影可以持妝更久喔

ps.習慣用蜜粉刷的話也可以呦

不過我知道很多女生平常沒重要活動是懶得化全妝的

這罐蜜粉也可以在於喚顏凝露和遮瑕之後

輕輕上一層蜜粉

其實肌膚就可以提亮很多~

氣色也會好很多喔

 

STEP 5 -->無痕粉餅

大家都看到它們家的蜜粉實在是經濟實惠有點大盒

如果外出又追求完美想補妝的話該怎麼辦咧?!

當然要帶攜帶方便的無痕粉餅啦~

這個小小塊的超可愛

其實就是壓縮成餅狀的蜜粉餅

這塊讓人驚豔的是它很保濕!

越洋航線的時候補妝很容易發現臉太乾到脫皮妝上不去啊

很是崩潰啊!

我在飛機上補妝用這個都不會乾燥脫皮!!

而且它很控油

有時候T字部位會跑出一點油光~

用這個輕輕拍一下其實完美妝感就又回來了~

而且妝感不會因為一補再補救變得很厚重這樣

因為它的粉質很細

基本上是一秒撫平細紋和毛孔耶!!

簡直太優秀!!!!

以上就是2016週年慶我個人認真做完功課

大推Laura Mercier必敗的經典底妝組!

根本是史上最優惠了啊啊啊啊

(畢竟20週年只有一次啊!要買要快啦)

其實不用很厲害的化妝技巧

也可以打造完美的底妝

 

喔對了!!!週年慶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滿額禮!!!

在Laura Mercier專櫃消費滿4200元

就可以擁有“蘿拉時尚化妝包+旅行3件組”

裡面有

喚顏凝露14.7ml

燭光聚焦粉底液5ml-Vanille(我的天阿這個也超好用)

角質調理霜11.3g

消費滿6800元就送流行兼具實用的「蘿拉時尚後背包」喔

各位啊~平常Laura Mercier是不打折的喔

大家真的可以趁週年慶去補貨

絕對比平常買划算很多啊~

快點準備出門逛街啦!!!!!

ps.小小賣個關子

我還入手了他們的特霧戀人唇膏!!!

我的天阿超美!!

上次po的在德國的照片就是用它們家這系列!

詢問度超高

下次再來寫一篇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