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覺得秋天的保養品該換季了嗎?

夏天清爽light保養品已經有點不夠用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秋季保養

相信大家對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都不陌生吧?!

我用過他們家很多樣保養品

之前也寫過文章大推薦過

一開始接觸這個品牌也是因為試用

結果我變成老主顧

七葉樹精華我就用了三罐了

舊文復習:痘痘剋星!!

會一直願意推薦真的是因為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真的是非常優質的MIT天然保養品牌

(不只保養品它們的防曬也很好用-->舊文復習:就是要零油膩防曬)

我用過這麼多他們家的東西

目前還沒遇過地雷

接睫毛人我也超推它的卸妝水 ->舊文復習:超溫和舒敏卸妝水

 

而且你點進去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官網就會知道它們非常用心

網站很簡單但質感很好

尤其是Emily(創辦人)的初衷讓我非常感動

讓人很想一直支持他們

除了很支持她的理念:給肌膚無負擔的美麗以外

他們很積極的幫助流浪動物

而且給我非常充裕的時間讓我可以好好研究他們家的東西

沒有壓力~真正好用才寫文推薦

好了這些都是題外話~

純粹是想抒發個人很喜歡這個品牌而已

今天要推薦的其實是它們家熱賣排行榜的第一名--舒敏角鯊潤澤精萃

(好像也不用我多說了~就是因為好用才會熱賣第一名阿)

我本身肌膚敏感到不行

用這罐超適合用過的都說好!

因為回購率超高!

大家上網查查它的口碑就知道

主要成份是跟人體皮脂幾乎相同的橄欖來源角鯊烷(放心跟鯊魚無關,我個人很愛動物的)

搭配荷荷芭油可以幫助提升肌膚防禦力

還有其他可以讓肌膚長效滋潤、保濕、幫助肌膚修護的成分

其中獨特玻尿酸囊球技術可以深入肌膚底層補水

進而改善細紋(難怪我用覺得肌膚有變柔滑!!)

擠出來有點介於精露和油的質地

但是吸收超快(我沒在誇張噢)

馬上就吸收進去變成光滑潤澤的觸感

可以快速讓乾燥的肌膚得到紓解~

肌膚立刻有光澤!!

完全是肌膚久旱逢甘霖的感覺

它真的很滋潤可是擦上去卻不會油膩

(到底怎麼辦到的?!)

非常適合乾燥肌\敏感肌在換季肌膚狀態不穩定的時候用

勤勞一點的話可以搭配指腹按摩效果會更好

肌膚的暗沈改善很多隔天臉很亮

而且接下來冬天會很乾燥

肌膚會有更多狀況什麼脫皮阿~乾癢阿~細紋什麼的

要從秋天開始就加強保養

穩定肌膚的狀況

到冬天你會很感謝你自己!!!

 

說到換季肌膚的困擾

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還有另一罐精華露也很適合季節交替使用

全效能青春活化露

是水感活泉精華液全新升級版

裡面主要成份有吸附型玻尿酸、法國不列塔尼海洋深層水、水解蜂王漿蛋白......

這些成份主要是針對長效保濕還有幫助肌膚改善緊實度

讓肌膚更有彈性、細緻

推薦給覺得肌膚缺乏彈性的熟齡肌

質地是露狀

不同於角鯊潤澤精萃的質地是介於菁華露和油之間

香味淡淡的很舒服

抹上肌膚以後很好吸收

而且真的非常滋潤

臉摸起來非常光滑

一樣都沒有添加過多化學香精、化學刺激物、酒精

醫美術後、敏感肌連孕婦都可以安心用(角鯊潤澤精萃也是)

我本身敏感肌用了也覺得非常溫和才敢推薦給大家

 

上完全效青春活化露以後

可以再上同系列的全效青春水凝乳

主要成份是以兩耳草為主結合多種玻尿酸與有機銀耳萃取加上來自布列塔尼富含礦物的海洋深層水、珍貴水解蜂蜜蛋白......

保濕效果很好

幾乎是可以持續一整天

重點是它可以幫助由內而外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

因為平常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老化傷害是你短期無法察覺的阿!

等你察覺的時候已經too late了阿!

這罐特別推薦給適合混合肌偏油的大家

上面兩罐精華液大家可以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就好~不要亂花錢

雖然最近有週年慶~可以一次兩罐買來試~

(畢竟還是要自己試用比較準)

覺得好用還可以趁週年慶快點囤貨

週年慶五折起滿額還有再送贈品~

大家這幾天有空快去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網站逛逛(週年慶到2016/10/16止)

https://goo.gl/P5uG7v

(本文與嘉丹妮爾體驗合作)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