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旅行怎麼能沒有一雙好走的鞋?!

而且夏天到了鞋櫃也要換季啦!!

於是我入手了有保固期的涼鞋

厲害了吧!!!有保固期的鞋有聽過嗎?!

這種良心事業就是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精神才敢這樣做啦!!

它就是我的愛Bussola

https://tw.bussolastyle.com/pages/warranty

還記得去年我跟劉以豪的活動嗎

就是Bussola啊啊啊

它們家的真皮長靴我超愛

最近我愛上他們的涼鞋~

夏天不可以沒有涼鞋啊!

今年夏天的Bussola我首推這雙

【Baracoa Glove Wedge Sandals】魚口抓皺 繫帶涼鞋 Grenadine

我不誇張~它真的超級好穿!!!!!

真皮的真的不一樣啊!!

果然真皮才能做到柔軟+彈性

鞋底超軟!!

鞋跟是軟木橡樹的樹皮打碎後混合天然橡膠後成型

比我想像中的好穿太多倍了!!

是可以穿著逛街的等級耶!!

平常我沒重要場合是不穿有高度鞋的喔

更不要用說穿有高度的鞋逛街了

但這雙繫帶涼鞋是我拿到以後一試穿就穿去逛街了

我真的不誇張~我試穿的當下立刻驚呼誒!

雖然它有高度但是非!常!舒!適!

而且非常穩!根本可以穿著跑步~

(每次我穿高跟鞋的時候都會幻想萬一緊急疏散我是否無法奔跑)

它的鞋底有做減壓設計

非常符合人體工學

當然也有做防滑

這個超級重要啊!!

你總不想穿得美美的結果下雨天滑倒吧?!

 

這種萬年不敗的魚口露指基本款不用擔心會過季的問題

而且很好穿搭啊!!平常大家最常穿的牛仔褲也可以搭配

深淺色都好搭~

而且這個紅色我超愛

不得不說Bussola每一個小細節都很注重!

除了鞋子的五金部分質感都非常好以外

每一雙真皮鞋的紋路其實都不一樣喔

 

另外我還大推這雙

【Baracoa Cuff Wedge Sandals】寬帶抓皺 繫帶涼鞋   Aloe

我去出國的時候也帶著它飛

因為它真的太好走了

而且非常好搭!

根本就是旅行好伴侶~

因為每次都想要拍照起來比例好一點

但是又不想受高跟鞋折磨

穿它就對了!

鞋底一樣也有減壓、防滑設計

足弓的部分很符合人體工學

很耐走~腳完全不會不舒服

搭長寬褲或是短褲都行~

超級適合夏天!!

隨便搭都非常好看

而且不得不說這雙鞋設計很好

皮超軟

側面長這樣~也很美

五金細節部分都做得很細緻

因為有些繫帶的涼鞋會讓小腿變粗

這雙完全不會喔~

穿上去還是修長

當然牛仔褲也可以~

歐美很多Blogger都熱愛繫帶涼鞋啊~

還沒入手的姐妹們可以不用觀望了

這兩雙是我嚴選出來的絕對百搭又好穿!!

一定是買了會常穿的類型~(我超常穿它)

款式和顏色都不會退流行

其實這雙的其他顏色也很美!!

鞋子這東西真的不能隨便妥協

再美的鞋不好穿、不舒服、不合腳都不OK的!!

一定要好走才耐穿!不然穿個幾次就打入冷宮了

小則腳痛大則影響脊椎健康

而且還可能變畸形腳~一輩子不會好啊!

千萬不要貪圖美鞋就用自己的腳去配合美鞋~一定要選好穿的啊!!

相信我

Bussola絕對是好看兼舒適的首選!!

絕對是可以陪你一起逛街旅行的好夥伴~

Bussola官網

Bussola台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ssola 魚口 涼鞋 繫帶
    全站熱搜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