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旅行和逛街問我準沒錯啊

我狂熱份子啊~可以大逛個8-10小時沒有問題

但最重要的還是鞋子要好穿!!!

如果旅行、逛街當天鞋子沒選好

實在是很掃興啊~走一小段就酸了~

甚至會腳痛(嚴重的還可能會發炎)

我個人是非常佩服日本女生可以穿高跟鞋逛街

我完全是沒有辦法的啊~

 

以前很愛穿高跟鞋跑來跑去

現在覺得這種事相當傷脊椎耶

所以如果要逛街或旅行我都直接穿好看但是一定要好走的平底鞋

或是有重要場合要穿高跟鞋的話

我會習慣帶一雙平底鞋在包包裡隨時換上

 

今天要介紹一個英國品牌Butterfly Twists

他們家的鞋除了好看時尚以外

最主要是超好穿

穿過就知道它非常柔軟

而且鞋墊非常厲害

是記憶墊(就記憶枕踩在腳下那種感覺)

走起來非常舒服

Butterfly Twists非常貼心顧名思義就像它品牌名字一樣

很多款娃娃鞋都是可以折疊收納的喔

對於愛旅行的人而言實在是超級重要!!

而且像我常出國

行李箱裡會放一雙平底鞋

這個絕對是我的首選

因為又輕巧又不佔位子!!!

除了它以外我還能帶誰?!

我之前買過他牌台製的有一雙也是號稱可折疊的平底鞋

結果折沒兩次鞋底就斷了!!!OMG

當下完全有想哭感

 

Butterfly Twists就像它名字一樣真的可以扭轉

愛怎麼凹折都可以!!!它們家的鞋底經過我測試

我可以保證是很厲害的~

為了方便女孩兒們攜帶每一款都附有小鞋袋喔

讓你放在包包裡方便收納~

之前穿高跟鞋出席活動

包包裡就放了一雙~

活動結束掙脫高跟鞋換上平底鞋的那個瞬間根本有一種解放感

(我相信很多女孩兒都了解這種感受吧)

而且他們家的鞋款非常多

有基本款也有設計款

這雙我超喜歡(一種蜷川實花感)

其實很多雙我都很喜歡耶~

但後來選這了這兩雙

其中這雙金色的非常百搭耶!!

也就是之前在Facebook穿搭有曝光過

很多人詢問的那雙娃娃鞋

覺得這雙一定要入手!!!

它可以搭褲裝

讓你帥氣裡面不失柔美~(以免太MAN)

它也可以搭休閒一點的裙裝

完全可以休閒也可以正式啊~

這種LADY的裙子也可以!!!

根本太百搭!!!

(這雙到母親節5/8前有特價1800~想買的女孩兒快把握機會!!)

腳後跟的部分很貼心喔~

有Butterfly Twists的蝴蝶logo

你們知道這是幹嘛的嗎?!

是讓你快速辨識左右腳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否很貼心?!

不然娃娃鞋其實兩腳長的有點像

要穿進去才會感受得到

但重點還是它超軟、超好穿!!!!!

再來

另一雙我也挑了好久~

也是我好喜歡的風格!!

上面的線條很有設計感

而且它是凸出來的

(不是平面的喔)

這樣比較活潑感~

後來考量到搭配的便利性

我還是選了黑白的這雙

也是百搭

就算突然被約要去運動一下

穿去快走、散散步也是很OK的!

我可是穿著它走遍鹿港的大街小巷

完全有一種穿球鞋走透透的錯覺~

一樣外側有做貼心的Butterfly logo

還有非常好穿的吸濕、排汗記憶鞋底

一樣兼具舒適、輕盈、小巧的特點~

讓人愛不釋手啊!!

就算你不常旅行不把鞋子放行李箱

你下班後總是有聚會吧?!

上班穿了一整天的高跟鞋~

也該放一雙在包包裡(或辦公室裡)

根本連通勤都應該換上平底鞋!!!

女生要對自己好一點啊

更何況它好穿又好看

 

最後

我知道一定很多人想知道到底在哪買?!

網路買

MOMO購物網

實體櫃點

雙雙敦南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 TEL:02-2771-3680

母親節都有折扣喔

5月31前加入Butterfly Twists Taiwan FB粉絲團

再到全省實體正櫃出示這篇文章畫面

購買Butterfly Twists 鞋款

會贈送價值$480元的Butterfly Twists 舒適隱形襪一雙喔

 

雖然是合作文

但我不得不說真的一試愛上啊~

已經開始期待他們家的新品了!!

我相信你們穿過以後一定也跟我一樣會愛上的!!

(本文與BUTTERFLY TWISTS合作)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