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誰可以讓我長班熬夜ㄧ落地不睡覺就直奔去看她?! 

就是女神田馥甄!!

前陣子颱風

吹的桃園機場班機大亂~

我剛好從溫哥華回來~

出發就Delay了7小時

一心惦記著一定要準時回來參加田馥甄的CITIZEN快閃旗艦廊一日店長活動!!

畢竟是可以跟女神零距離互動的大好機會!!

聽說大家早早就來這排隊了~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她?!

自從我看了她的演唱會以後

整個愛上她阿啊啊啊

除了又美又有才華以外~

自然不做作且勇於做自己

說是現代新女性的代表也不為過

簡直把CITIZEN手錶的品牌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


說到手錶

身為錶控的我一定要介紹一下CITIZEN這支厲害的手錶~

這支女神款是CITIZEN的2015秋冬新款EC1100-56W

http://www.citizenwatch.com.tw/productDetail.asp?p...

錶帶為不鏽鋼材質

厲害的是它有電波自動收訊功能

只要人在電波收訊範圍內

接收到電波塔發射出的訊號後就會幫你校正時間

另外~還有對我超實用的世界時間功能

操作非常簡單只要選擇你所在的城市

就能讓你一下飛機就知道現在幾點了!!

想到我之前總是為時差所苦~

常常在外站睡覺搞不清楚時間!!

尤其是睡得迷迷糊糊的時候~

看了手錶還要換算時差

有一次就這樣差點睡過頭~

所以世界時間的功能對於常旅行和出差的人可以說是非常實用啊啊啊阿

不管你是走在巴黎街頭還是洛杉磯~

都可以準確地知道現在的時間

(很有安全感吧!!現場有型男解說員很認真講解~)


再來

我很喜歡這支錶的光動能功能Eco-Drive

什麼叫做光動能?!

其實就是太陽能充電~

不需要常常換電池~

非常環保!!

你也不用擔心手錶在重要的時刻突然沒電!

再者有沒有發現

手錶有時候會不準?

這點你就不用擔心了~

CITIZEN有個獨特的技術非常厲害!!!

叫做JIS1型防磁/指針修正/撞擊偵測功能

可以排除磁場影響或是撞擊導致指針移位~

讓你永遠看到的是正確的時間!

分秒不差

畢竟光陰似箭阿~~~

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費!!

功能說完以後要提一下外型~

畢竟旁人看到你戴錶都只有看到牌子和外型

(除非他內行人)

所以外型超重要!

這支女神款的EC1100-56W

是酒桶造型

有點個性但又不會太MAN

搭配粉橘珍珠色澤面板更添加了幾分柔美~


還有非常值得一提的是球面藍寶石玻璃鏡面!!

我相信喜歡錶的人一定知道

藍寶石玻璃鏡面是非常耐刮的!!

它是高硬度玻璃

透明度高且不易刮傷

(成本很高)

有這些厲害的功能其實這樣的價錢算是CP值很高!!

而且CITIZEN快閃旗艦廊一日店長活動當天有先預購手錶的粉絲還可以跟她單獨合照!!!

我好後悔我沒有預購啊啊啊阿


他們不但可以和女神合照~

還可以跟女神戴同一支錶!根本太幸運~

聽說還有男粉絲搶購買下來當求婚錶誒~


其實當天還有展出好幾支好看的錶~

有一支EM0382-51D我也很喜歡

http://www.citizenwatch.com.tw/productDetail.asp?p...

一樣是藍寶石玻璃鏡面

白碟貝錶面上有七顆天然鑽石裝飾

也非常美!!!

適合小小奢華的日系都會感的女生~~

另外也有比較大錶面的錶款

不管是輕熟女或是小資女都可以選到適合自己的款式


其實每個人每天的穿著和佩帶的東西

都是在表現自己的個人特質和個性

我個人認為CITIZEN的錶非常適合勇於表達自我的職場中的粉領女姓

那天女神說:「要愛自己的所有樣貌」

這句話是我當天聽了最感動的一句話

我覺得所有女生都要有勇氣勇敢的做自己

人生只有一次 每一刻 都是全新的開始

你現在不勇敢地活出自我 還等什麼時候?

附上精靈系女神田馥甄為2015 CITIZEN拍的質感超好廣告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