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7_Fotor  

到底什麼樣的穿搭可以不退流行?

 IMG_9715  

當然要講到丹寧牛仔褲囉~

其實丹寧這個材質在時尚產業裡從來沒消失過

不管是牛仔褲、牛仔洋裝、襯衫......

IMG_9717  

甚至是在精品的包包上

都找得到丹寧元素

IMG_9716

說到丹寧

我相信牛仔褲是從小到大不管男生、女生衣櫃的必備品吧?!

IMG_9719  

可以說是我的少女時代一路跟隨成長的愛物啊!!

學生時代最喜歡穿刷破的牛仔褲~

隨便搭個T-shirt都覺得自己很帥XD

(而且越破越好)

長大後有陣子很迷戀牛仔褲搭配亮色高跟鞋~

IMG_9720  

有種隨性卻性感的LA街頭風格~

說到牛仔褲一定要介紹經典-->LEVI'S® 

說LEVI'S® 是牛仔褲界的龍頭不會有人反對的吧?!

記得以前擁有一件501就是一件很趴的事啊!!

而且還捨不得洗!!深怕會變形或是褪色~

Tips:要洗牛仔褲的時候,請將褲子內外反過來洗

這樣可以保護丹寧的原色且請用30度以下的清水,以最低強度的水流輕洗喔。

其實我覺得丹寧牛仔褲之所以可以這麼經典不退流行

是因為它呈現的態度和它可以有很多種面向

既可以有個性又可以休閒~卻又可以時尚~

IMG_0304  

只要選對適合自己的版型和尺寸

找到可以凸顯自己身材曲線的版型

絕對是可以像女神瑪麗蓮夢露一樣性感啊!!

(她是LEVI'S® 的忠實顧客)

LEVI'S®在台灣有多達10種版型!

可以符合每個人的身型和需求~

但很多人卻永遠買不對的版型

姐妹們~牛仔褲一定要試穿啊!

(其實褲子都該試穿再買)

我最近也超愛這件7系列的Skinny!

緊身包覆的711!!!

試穿的時候就已經覺得超級修飾腿型!

IMG_0327_Fotor  

7系列的丹寧是八月新上市的喔!

褲款從寬到窄、從中腰到高腰

女生喜歡的最主流的五大版型都有喔~

可滿足所有女生的需求!

 

全新的7系列數款中加入了高級塑身衣面料和丹寧的搭配

可以更修飾腿型!!

像塑身衣一樣穿得舒服又可以修身~

P1040975  

是不是顏色很美!!

超喜歡這個刷色~

LEVI’S® 經過多層次的立體水洗技術

(這聽起來超困難)

把纖腿的效果放到最大!!

IMG_0330  

好的刷色不但可以修飾曲線~

絕對可以看起來更瘦

尤其膝蓋部分也有刷色喔~

背面的膝蓋也有喔

IMG_0316  

這可以讓腿視覺上看起來更修長

穿起來超級好看!

 

是不是膝蓋部分的刷色很美?!

IMG_0320  

這件711大腿的部分也有加強

整個呈現的是很隨性的個性風

搭平底鞋就很好看囉!!

要搭靴子或是高跟鞋都好~

高跟鞋搭711可以有時尚都會的感覺!

16  

高跟鞋搭配這種窄版的Skinny可以讓比例更好!!

IMG_0322  

我這次搭配的是粗跟的高跟鞋

有點復古的感覺

搭上這個牛仔褲刷色很不賴!!(自己說)

IMG_0324  

而且711這件彈性非常好~

貼身但是不會緊繃不舒服

都歸功於它的特殊材質!

 

新的7系列選用來自歐洲ISKO頂級彈性布料

或Orta歐洲面料輔以各式不同30-80%彈性纖維

所以延展度很高

19  

還可以依照衣服和心情將褲腳捲起一褶也很好看~

或是繫上皮帶也OK~

上半身搭件T-shirt就很好看了

非常好搭配

 

而且現在要入秋了

這種單寧牛仔褲搭短靴很適合! 

要注意選這類褲子的時候

最主要就是要凸顯女生的身材曲線~

腰部一定要合身!

IMG_0327  

女孩兒大家一定有經驗是臀合但腰身不合的吧!!

這樣穿起來NG啊!!一定要修改到合身型喔

尤其這件它是中腰緊身窄管丹寧褲 

能顯示出修身的效果

這件超美啊!!性感度很高!

IMG_0330  

我知道大家現在一定很想立刻奔去LEVI'S® 

但先等一等!!  

還要再跟大家隆!重!介!紹!

711中腰緊身窄管七分褲

IMG_0333

這件刷色也是超美!

跟上一件711不一樣的是它是淺色的七分褲

IMG_0336  

衣櫃裡一定要深淺色牛仔褲都要必備的啊!

質感非常好的丹寧材質

大腿的部分一樣有化妝水洗刷色的設計

其實我那天去櫃上試了本季多款 7 系列的褲子

也有比較復古風的721高腰款~

這次的7系列完全可以符合大多數女生的各種需求啊!!

我大推710和711是非常顯瘦的兩款緊身窄管褲

我後來選擇了711

實在是穿起來很修飾腿部線條

視覺上有激瘦效果~

而且臀部的包覆設計讓臀部看起來很翹誒XD

IMG_9678  

搭的短版上衣就很好看了!!

IMG_9690  

即使是七分褲~

褲管也可以摺一下表現出隨性~

IMG_0400  

因為它修飾效果非常好

這款711的七分褲就算搭平底鞋也不會顯得腿的線條不夠好

所以不用擔心

IMG_9699  

是貼身但是不緊身的特殊布料

穿起來非常舒服~

IMG_9710  

最後如果你覺得你已經被燒的體無完膚的話

請容許我再跟大家介紹一下 

(我是壞朋友)

我的心頭愛是LEVI'S® 緊實塑形的REVELTM系列

它屬於低腰緊身窄管的牛仔褲

IMG_0307  

大家可以看一下細節

縫線超精緻

顏色超級好看!!!!

而且扣子很有質感

IMG_0310  

褲標也很精緻

另外我也很喜歡正面右邊拉鍊的設計

厲害的地方來了!

裡面長這樣!

P1040965  

因為它的水漾特殊設計讓我的臀部感覺非常翹!

22 

連我有點扁+下垂的屁屁都撐得起來啊!!!

11  

我要哭了!

試穿的時候效果就非常明顯了~

33  

讓人太感動啊!我有屁股了!!!!!

立馬穿出去逛街!

夏天穿也不悶熱~

R4

順便提一下這種格紋襯衫搭丹寧牛仔褲根本絕配阿!

我有很多件~(根本就包色了)

身上這件也是LEVI'S®

Tips:選擇臀部有雙口袋+特殊車線的設計,可以讓臀部看起來更翹喔。

R5

搭配短版上衣把腰部和臀部曲線大方露出來吧!!

穿起來臀部的曲線很好看~

 

因為REVEL系列強調緊實塑型

用水漾塑形科技加上四向彈性布料

在內裡與局部加強彈性

讓大腿立即顯瘦!!!

提臀up up非常厲害啊~~

我翻開看的時候嚇了一跳!

原來是有小心機的!

P1040966

再來看幾張我實穿照~

穿起來是不是很修身?

R3

因為太好穿~

我去日本也帶著它~ 

IMG_0295  

其實我最近體重變重誒!

但視覺上看起來很瘦!

 

 

 而且其實我不是特別高啊!!

但這件褲子穿起來比例非常好

在我自己的FB上po了穿這Revel的照片

我朋友說我立即看起來像175啊!!

所以好的牛仔褲真的可以改變人的一生啊!!!

就算過了發育期長高只是個夢~

不要害怕!!我們還有好的牛仔褲!!

 

我這次介紹的這三款牛仔褲同時具有性感、有型、舒適的特點

而且非常適合亞洲女生的身型~大推!! 

不過還是要再次提醒大家~

買之前一定要先試穿喔!

才能找到符合自己身型的款式

可以穿上後試著蹲下幾次測試舒適度

我穿的這三件我都測試過了~

非常好穿~

但REVEL我穿24號

711系列我就穿25號

還是有些許差別~大家還是要親自去一趟門市喔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 企業之所以能永續經營

一直保持在自己領域的領導地位

經營的出發點必定是良善的 

 

從1982年開始

Levi Strauss公司就一直致力於愛滋病組織的捐款和教育

Levi Strauss基金會每年也授予全球約1000萬美元的資金

(其中有200萬美元是提供至亞太地區) 

經濟上實際的協助給婦女和青年來建立他們的工作才能

其實這才是Levi's一直以來想傳達的精神

 

原來Levi's真的不只是一件牛仔褲而已

背後的精神和態度

更是我們這些忠實使用者一直以來穿著他們的褲子覺得驕傲的地方

 

獻上Alicia Keys的代言影片

The new collection has innovative jeans with serious body benefits.

That are made for every shape size and style.

Every women is powerful, incredible and so unique.

姊妹們穿起來一定跟她一樣自信且獨特

 

 

 

好消息!沒空Shopping的女孩也可以在Yahoo奇摩逛街

免運費又有7天鑑賞期,女孩們趕快!

衣櫃都該擁有一條超彈力修身又好搭的牛仔褲

Y!超級商城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levi

Y!購物中心  https://tw.buy.yahoo.com/?sub=655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