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44  

跟各位大推薦一下我的愛將!


 

香水這東西實在是很主觀

這是我最愛的香水前三名的其中之一

Jo Malone的香水最大特色是可以單擦也可以混搭

而且我很喜歡它的包裝不是太華麗

簡單典雅,加上黑色蝴蝶結就很漂亮

(雖然台灣價錢好像不是很漂亮)

IMG_2743  

每個人適合的香水都不一樣

我個人不喜歡粉味太重太濃的香水

而且香水會和人合而為一

所以不同人用同一款香水呈現出來的味道也會不太一樣

這罐我真的好愛噢!!!

尤其它的中後味感覺整個已經跟我的人合而為一

每次噴它心情都會變好好!!

聞又持久

我依照每天不同心情用不同香水

這罐是我的開心果~聞到它就好舒服:D

IMG_2746

Orange Blossom是橙花香氣,苦甜清新聽說是Jo Malone熱賣第二名

我也送過人一罐Nectarine Blossom & Honey(蜜香杏桃花)也成為她的愛將!!據說是熱賣寶座

 

2013年它推出的限量英倫午茶時刻「甜點與香料Sugar&Spice」

我連聞都還沒聞過光是看了包裝就超級想買阿!!!

 

 

Jo Malone在台灣的專櫃只有三家 

台北的話在新光三越A4館和微風廣場G樓

台中新光

三越
2樓也有
 
 
大家有空可以去試試~很少有人不愛上它的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 malone 香水 香氛
    全站熱搜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