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coon

環遊世界各地

我超愛探索咖啡廳

加上我超愛動物

所以超愛去世界各地探索"動物咖啡廳"

說到動物咖啡聽不能忘記首爾

首爾好多各式動物咖啡喔

其中一間是我期待好久的“浣熊咖啡”

我去的這家在弘大

它在弘大有兩家分店

我去的是一號店

從弘大入口站九號出口出來

往ABC Mart方向走

看到ABC Mart就會看到招牌了(四樓)

不過在韓國有很多類似的動物咖啡

大家可以依照行程直接google看看哪邊比較順

因為咖啡廳的內容其實都大同小異

雖然叫“咖啡廳”但咖啡真的不是重點

重點是可以跟可愛動物近距離接觸!!

尤其是平常很少可以近距離接觸的動物們

例如浣熊、狐獴.....

浣熊萌翻了啊!!!!

我之前去日本的柴犬咖啡

入場費含一杯販賣機飲料

而且限時30分鐘

首爾我目前去過的兩家都沒有限時喔

弘大這家浣熊咖啡有兩種消費方式

1.可以選擇有含飲料和入場費的

2.單純進去跟動物玩的

不過飲料是不能帶進去的喔

必須在外面喝完才能進場

而且因為浣熊很激烈

進場之前配件、手飾、手錶......

包含口袋裡所有東西都必須淨空

尤其是冬天會帶的暖暖包是嚴格禁止的喔

以免被他吃掉!!

旁邊有準備有鎖的置物櫃可以置物

進去同時也要換上他們的拖鞋

其實我建議大家若當天有浣熊咖啡的行程

別穿有扣子的衣服去

因為我身上的襯衫扣子被吃掉半顆...........

而且我不太敢跟他拉扯

我怕他咬我啊啊啊啊

我超大膽

第一次覺得小動物這麼恐怖啊阿阿

旁邊一位小姐口袋可能沒清空

口袋的耳機差點被咬斷

跟浣熊上演八點檔拉扯戲碼

除了幾隻浣熊以外

還有好幾隻可愛狗狗

這隻哈士奇超溫和!!

好乖

狗狗跟浣熊比起來

真的太乖巧、太溫馴了啊!!!

我覺得這邊的浣熊都覺得自己是狗狗耶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每天跟狗狗混在一起

越來越像狗

而且這個客人不知為何

動物緣超強大

所有動物都黏著他耶

(羨慕!!!)

浣熊雖然很調皮但是真的好萌啊!!

旁邊都會有工作人員

大家不用太擔心安全問題

如果大家想近距離接觸平常很難接觸到的動物

下次去日本或首爾別忘了排入動物咖啡這個行程囉

還有其他可以跟動物近距離接觸的動物咖啡也歡迎跟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