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利氣

一直有follow我的粉絲朋友們應該知道

我最近超沈迷PS4的遊戲

每天坐在電視機前解完任務回過神來

就是45小時以後了

通常一站起來就是一個全身不舒服

尤其脖子!!

因為遊戲真的太刺激了啊!!

不自覺全身肌肉用力

這種肩頸硬叩叩的感覺

讓我想起去年底還在飛行的日子

根本是沒打電動也天天都全身超不舒服!!

廣告說的空姐硬叩叩是真的!!!

立刻拿出我的法寶戴上!!

今天就要來隆重介紹大家都耳熟能詳的

易利氣磁力項圈EX

其實很多年前台灣還沒流行的時候

我就買過它了

超愛

空服員工作經常需要做粗重的

真的不要以為空服員很輕鬆啊

舉凡喬客人行李、換餐(每框餐都超重)、準備酒水……

每天回家筋骨不舒服是基本的

全身硬叩叩是常態

但總不可能一直貼傳統貼布

一來傳統貼布味道很重

別人一直聞到陣陣散發的貼布味也不太好

再來貼布大部份都含化學藥物成份

所以很多空服員都轉用磁力項圈

因為它完全沒有藥性

就算戴著一整天也很安心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養成了戴磁力項圈的習慣

只是我本人太粗心

掉過兩條在外站飯店找不回來

覺得心痛之餘就改用了易利氣的磁力貼

也是超好用!!哪邊不舒服就貼哪裡

又沒有傳統貼布的臭味

我還買了很多給我奶奶

我全家都愛用!!

直到最近接到易利氣磁力項圈EX的試用邀約

不需猶豫一口答應啊

尤其說到日本磁力商品品牌

易利氣當然是日本No1

不選它選誰?

更何況我又是硬叩叩的空姐

而且我真的是愛用者

相信長期follow我的朋友們都知道

我是絕對不推薦自己不喜歡的東西

這磁力項圈真的是我愛物啊啊啊啊

收到當下一打開超開心

因為我之前自己買那兩條是黑色的

雖然黑色好搭

但總是少了點少女感覺

(我還是很少女心的)

這次竟然是桃紅色!!!

天阿太可愛了啊

自從打開那天它就跟著我形影不離

重回我之前帶磁力項圈的習慣

一直戴著連洗澡也不拿下來XD

而且我那天戴著小桃紅回老家

看到我姑姑竟然脖子上也戴著一模一樣的一條磁力項圈!

之前一直沒注意到

(果然我姑也跟我一樣少女心愛桃紅)

她說她戴很久了就當是日常保養

他也覺得肩頸鬆很多~

而且新升級的易利氣磁力項圈EX

跟以前我那兩條不太一樣

因為磁力又加強了!!

整條項圈都內藏磁石

總共20顆磁石!!

我跟以前自己舊的那條比起來是更能感受到肩頸的舒緩

依照強度一般的磁力項圈是550高斯

磁力項圈EX1500高斯

500高斯的磁力項圈差別在於裡面有1500的磁石四顆

其實可以依照個人需求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重度3C使用者

你大概也跟我一樣是容易肩頸沈重之人

直接用磁力項圈EX了啦 

就算你不是空姐

我相信現代人大家都經常低頭滑手機或坐辦公室長時間用電腦

大多數人跟我一樣姿勢不良

很容易影響肩頸的血液循環造成肩頸硬叩叩

知道大多數人會去按摩舒緩

我自己也很喜歡

但也不可能天天去按摩啊

還是要靠日常保養

磁力項圈我覺得就很棒

因為它沒有藥性也沒有貼布的異味

又可以重複使用

而且它簡易扣的設計穿脫超方便

它有三種尺寸可挑選

45cm50cm60cm

顏色也有三種

桃紅色、黑色、藍色

現在的款式還有做低調的墜飾設計

日常衣著穿搭方面

這三色算是很好搭的

說真的

以價錢來說CP值實在很高

只是大家不要以為它跟藥一樣一吃見效喔

就因為它不含藥所以安全、溫和

人人都可以使用

它是利用自然磁力原理

配戴一週左右

就可以慢慢地可感受到肩頸硬叩叩狀況漸漸跟你說掰掰了

其實不管台灣還是日本都很多人愛用它

(我還看過很多外國人戴)

當作是日常保養

而且有統計顯示用過磁力項圈的人

有超過70%的滿意度

肩頸硬叩叩的狀況改善很多

但也不要因為戴了磁力項圈就一直低頭滑手機阿阿

使用3C產品還是要注意時間休息

如果你也是經常低頭使用電子產品肩頸循環不太好的人

我真心大推日本易利氣磁力項圈EX

戴著它肩頸真的會感覺輕鬆很多!!

不用吃藥

連去按摩的錢都省了

是不是一舉數得?!

快去官網看看找一條適合自己的磁力項圈吧

易利氣官網

<本文由易利氣提供產品試用分享>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