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希望每天在乾淨舒適的家醒來

又想用最少的力氣和時間來維持環境整潔

畢竟現代女性不管已婚、未婚

大部份的人平常都還是要上班的啊

平常工作就夠累了

所以我對於打掃家裡這件事情

我個人非常講求效率和優雅

加上我們家有狗狗

柴犬一年四季都在掉毛

我本身容易過敏

不得不打掃阿

直到最近用了打掃神器

才發現原來打掃也可以這麼輕巧啊

登愣!!!!

它就是好神拖的的新品-輕清拖

收到箱子一打開就發現它好聰明

善用收納空間

所有東西都在一個桶子裡

14

桶子還有附提把很貼心吧

15

棉布用魔鬼氈固定

2

桿子的組裝也很簡單

4

還有附保證書

1

我個人最愛的點就是

用它打掃可以從頭到尾不用沾溼手!!

7

這對會清潔劑過敏或汗皰疹的媽媽們根本一大福

而且它操作超容易

連三歲小孩都可以使用!!!

智慧刮刀的設計

刮水

輕輕一刮就可以把髒污留在桶裡

看看刮完的水超恐怖XD

但還是完全不用沾溼手呦 (得意)

另一格DRY是把水刮乾的地方

9

來回刮幾次

布就乾了

完完全全不用弄髒雙手!!

不沾手讓打掃這件事變得很輕鬆、優雅

一把就可以搞定居家清潔

因為它乾濕兩用

可以直接乾擦

平常我狗狗毛狂掉

隨意拿起來乾擦一下

狗毛跟我的頭髮就可以一起KO

8

其實乾擦一遍就可以把大部份灰塵清掉了

再濕拖以後大致上就已經很乾淨了

3

附的那塊布很柔軟

我家是需要仔細照顧的木質地板

以前使用傳統拖把除了要用手扭乾

清潔劑碰到手容易過敏以外

拖把太濕扭不乾也會傷害木質地板

一開始使用輕清拖覺得刮的不是很乾

但後來發現只要在刮水槽來回多刮幾次就可以比較乾了

13

而且它外型走時尚簡約路線

放在家裡也不突兀

5

而且非常輕巧好收納!!

只需要22公分的小空間就可以完美收納它了

拖把乾了以後可以整個收進去節省空間

因為養了一隻一年四季都在換毛的柴犬

就算有掃地機器人

還是要自己化身家政婦來人工打掃

輕清拖就超適合

有了它我對打掃這件事變得不會這麼排斥

畢竟打掃這件事本身就滿累了

而且只要一支就可以完成乾擦+濕拖

根本事半功倍

又可以輕鬆維持環境乾淨舒適

何樂而不為?!

打掃神器看這裡

<本文由好神拖提供產品試用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神拖 輕輕拖 一把搞定
    全站熱搜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