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空服員飛了好幾年

除了工作加上自己去旅行

住過多少飯店已經數不清

因為旅行經驗很多

有些固定的旅行小物是我一定會帶出門的

例如旅行床組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印象

之前我某次偶然分享在飯店的照片

結果一堆人重點放錯XD

一直問我床上那床組在哪買?

我當時會買那旅行床組完全是因為

有天我在公司社團看到不只一個同事po文説在組員飯店床上看到怪怪的蟲子

太驚悚了啊!!

我立即上網搜尋後看到一個外國YouTuber的影片

內容是他用特殊的燈去照飯店的寢具

結果超級無敵髒!!

非常恐怖!!

接著我有天飛了一個越洋航線才突然發現一件事

每次看到美國飯店House Keeping在整理房務的時候

都會拉一台小車子

上面放些他們需要的備品

ex:要補的礦泉水啦、廁所衛生紙等等......

但就是沒有床組、被套、枕頭套!!

後來我才知道除非髒的很明顯

不然其實經常沒換耶!!

晴天霹靂!!!!!!

怪不得我經常皮膚癢或起疹子啊

尤其我只要碰到塵蟎多或是灰塵多就超容易過敏

所以我就購入了旅行用床組

尤其以前夏威夷外站的house keeping實在是太敷衍了事

經常翻開被子裡面還有莫名毛髮

所以我以前飛夏威夷一定會帶我的旅行床組!!

養成習慣以後除了日本以外

幾乎每個外站我都會帶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推薦我最近的心頭好

aeni的睡眠神器

攜帶式針織棉床組

當時我收到它的精美禮盒還嚇一跳想說是什麼精品

包裝也太美!!

還送了我一個很美的

純天然大豆蠟精油香氛蠟燭

它有個很美的名字叫暖芯

迫不及待打開我的旅行床組摸到它本人後

我真的有驚豔到

超柔軟!!超舒服!!

默默把我之前那組打入冷宮

質感好太多了啊!!

材質是百分之百純針織棉

純針織棉在製作過程難度高

對於細節部份更是要求三道車工

讓產品可以更細緻

全程台灣製造喔

針織棉的觸感很舒服

就像跟T-Shirt一樣親膚材質

難怪跟肌膚接觸的感覺很好!!

馬上就想躺下了啊

如果大家平常有follow我的文章

應該知道我這人超注重睡眠品質

因為睡不好整天就是一個行屍走肉

尤其出國旅行又睡不好

實在太悲劇

這次去歐洲玩當然立刻帶它去

一到房間我拿出來鋪好鋪滿室友嚇一跳

其實我還會換上自己的白色枕頭套

現在有了這個睡眠神器

連枕頭套都不用帶了耶

室友想說我準備也太周全

畢竟我是重度旅行者

而且他一摸也愛上

覺得這床組質感太好

立刻堆坑他去買一組

花色超多可以選

都是簡約的幾何圖形為主

這組重量約870g

放行李裡面薄薄的

大概就是一件衣服的空間

攜帶很方便

重點它附的布袋也很好收納

我之前它牌舊那組真的超級難收納

每次要退房前準備收它我都很頭痛

現在用aeni的旅行床組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

完全睡得很安心阿

用法就像睡袋一樣

躺進去就對了

旁邊很貼心的有繩子可以綁

自己控制開口的鬆緊度

歐洲房間都有暖氣

其實我那幾天就直接蓋它而已

再冷的話就把飯店被子加在外面就好

肌膚不會接觸到飯店的床

但缺點是睡了就不太想下床啦

因為鋪上它整個太舒服

在國外也有家的感覺

如果不常出國其實要在國內當床組也是可以

它還有抗菌、除臭的功能

說真的

如果你也是經常旅行的旅人

而且和我一樣皮膚比較敏感

有時候外面住宿真的不知道床、枕頭、被子乾不乾淨

都要等睡一覺隔天起來發現起疹子才知道

根本以身試毒

(尤其有蕁麻疹體質的人)

我誠心建議可以挑選一組自己的旅行床組

放在箱子裡小小的帶著它去旅行

就跟小時候小被被一樣的概念

再搭配點個蠟燭

一躺下整個home sweet home阿

一定大大提升睡眠品質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aeni的官網看看

aeni攜帶式旅行床組

有很多好看的花色可挑

4/29-5/6購買攜帶式針織棉床組

結帳時輸入"loveaeni"

立即享有現金折價300元!!

除了床組以外還有其他擴香組和蠟燭都很不錯喔

<本文由aeni提供產品試用>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