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相信

我真的完成了我自己的書

在空中發生五萬多字的故事

邀請大家跟我一起

透過我的文字和照片從書裡起飛

書裡沒有關於空姐的粉紅色泡泡

只有我最真實的空服員日記

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太多

謝謝一直以來支持著我的粉絲朋友們

還有身邊的家人好友們

以及願意推薦這本書的推薦人們

謝謝你們跟我一起完成了我生命中重要的一個篇章

最後

2019年四月三號我的書正式上市了!!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我的書

 三萬英呎高空的生活(立即點超連結加入購物車XD)

Grace Cole護手霜30ml(香味隨機)

贈品價值就400元了!!

限量喔喔喔!!!

如果平常有在化妝

也可以到金石堂網路書店買我的書

 三萬英呎高空的生活

送CANMAKE透亮絲滑腮紅霜-03

贈品價值就320元了!!!

也是限量大家要買要快啊

贈品超有誠意是不是很該買?!

就算懶得看書也可以擦護手霜或是用腮紅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可以抽空看看我書裡的寫文字

五萬字產出就像我的孩子出生一般

裡面有我在高空中經歷的喜怒哀樂

也邀請你們一起加入我的奇幻旅程

最後

新書分享簽書會

2019年5月4號

下午15:00-17:00

金石堂書店 汀州店

100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84號

不見不散

歡迎帶書來簽名呦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