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華

身為蜷川實花的鐵粉

怎麼可以錯過在蜷川實花設計的藝術品裡用餐的機會?!!

那天很榮幸接到weddings新娘物語的邀請

參加了典華 X 蜷川實花Mika Night 晚宴

我去了典華這麼多次

蜷川實花Mika廳還是第一次

大開眼界啊!!真的絕美啊!!

吃著吃著我都想結婚了!!

講到蜷川實花

先跟新同學介紹一下

她是我認為全球當代第一名的攝影藝術家

著名的作品大都以花卉為設計理念

經常有跨界、跨國的國際級合作

如果你看過惡女花魁應該對她的風格不陌生

大部分作品呈現都是高飽和彩度的花卉

風格非常鮮明、特殊

Mika Ninagawa在早期還沒有這麼多人瘋她的時候

多年前就曾在台灣的小型藝廊展出

那時我就已經很喜歡她

還特別去看展

所以我對這次的晚宴是非常期待

去了以後發現典華Weddings新娘物語非常用心!!

甚至超出我原本預期還多很多!!

入口迎賓處是CIAO ! Flower Design 巧偶藝‧設計與蜷川實花對話的作品

是打造立體花牆和花卉布幔

光這面牆就可以讓來參加婚禮的賓客拍到不能自拔了

都是以華麗紫色為基調設計的花藝

尤其喜歡紫色的女孩兒一定超愛

一進場看到的是

360度雙面內外環形LED互動螢幕

輪播的是Mika Ninagawa親自設計的花朵影像作品

搭配Swarovski施華洛世奇水晶燈群

超級無敵美!!!

連座椅都是紫色系的手工製作公主宴會椅

桌上象徵婚姻永恆祝福的永生花質感好好!!

整個會場只能用夢幻時尚精品等級來形容

搭配我那天穿的蘇菲雅婚紗攝影 Sophia Wedding Studio的禮服

根本太夢幻!

用一般人的婚宴預算也可以享受百萬婚禮的規格

當然婚宴食物是大重點

從種種小地方來看

會發現典華非常注重細節

Mika廳裡菜色也不可能馬虎

是典華聘請頂級廚藝團隊研發的蜷川實花專屬菜單

每一道菜幾乎都以可食用的花藝入菜

不但要吃好吃滿以外

以外相機也要一起吃飽飽

這道很特別

烏魚子釀冰捲


這個是養生鮭魚卵山藥

除了漂亮以外口感非常清爽

完全是味蕾與視覺的雙重享受

從前菜開始一直到晚宴的重頭戲

業界首創戰斧牛排

還有我個人也愛的大西洋波士頓龍蝦

都是高規格的食材

鮑魚怎麼可以缺席?!

這干貝超銷魂啊~

而且我太讚嘆怎麼有人可以把婚宴必吃的花好月圓

這麼普通的炸湯圓做得這麼唯美又好吃啊?!!

搭配最多五星級飯店指定的Natura健康氣泡飲

最後再用絕美甜點作為完美Ending

當主人的絕對非常有面子

賓主盡歡

我就說我吃著吃著都想結婚了真的沒在亂講的啦

在全球唯一一個蜷川實花常駐的大型藝術品裡用餐

真的是一個非常特別而且美好的經驗

其實要在台北辦婚宴相信不用我說

大家也一定會把典華列入名單內

深入了解以後才知道典華做的其實不只單單是婚宴而已

典華除了要給大家一生一次美好的婚禮回憶以外

典華的使命是希望台灣所有人都可以有幸福家庭

其實我覺得蜷川實花Mika廳這個場地不只是適合婚禮

也很適合辦時尚派對或是各類活動

春酒 、尾牙、產品發表會

不但是可以拍出超多美照

同時也可以享受美饌

相信一定可以跟我那天一樣帶著超飽微凸小腹和已滿的手機空間

心滿意足回家

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看看

晚宴的相關花絮報導

有婚宴需求或是辦活動場地需求的大家

可以憑這篇文章的讀者優惠代碼WD08

預約參觀領取專屬預約禮喔

預約來這邊

典華官網

<感謝Weddinds新娘物語邀請參加Mika Night晚宴>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