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is

經營社群網站和Blog好一陣子了

經常有人跟我發問各種不同問題

我發現有一個問題出現率超高

就是很多人問我牙齒是如何維持潔白的??

完全問對人了啊

因為我是咖啡、茶的熱愛者

一天至少一杯咖啡

平常幾乎是以茶代水

但是這些都是容易讓牙齒變黃的飲料

所以我一直有養成一些習慣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

其實讓牙齒變黃的原因有很多很多喔

不只是喝咖啡、茶等等的有色飲料而已喔 

如果飯後沒有立即刷牙的習慣

有些微小的菜渣其實也會變成牙垢

時間再長一點就會變成牙菌斑、牙結石

所以基本的口腔清潔是一定要做到的喔

而且還有一個重點:定期洗牙!

雖然我知道看牙醫根本是滿清十大酷刑

因為我自己光是聽到器械的聲音就腿軟

所以日常的保養更重要啊!!!!

如果平常有注意這塊

就可以減少去看牙醫的機率

我以前在空服員時期每天都要微笑面對客人

其實我一直很注重牙齒的潔白程度

畢竟如果人長得漂漂亮亮(自己說XD)

結果萬一開口一口黃牙

...........

豈不是太尷尬?

有些同事為了牙齒潔白會去做瓷牙貼片

就是直接貼一個假的超潔白貼片在牙齒上

視覺效果來說是很好

但是除了會造成琺瑯質的不可逆性傷害以外

它價錢真的超貴!!!

我個人推薦一個平易近人大家都適合的牙齒潔白方式

就是美白貼片

以前我在國外一定會買牙齒美白貼片

算是我的日常保養環節之一

現在不用出國了

我們台灣MIT的也非常好用

效果一樣好!!價格也很公道

我甚至覺得是比國外的更好耶

這次想推薦的是普麗斯牙齒美白貼片

這品牌是很多牙醫師推薦的

我之前是用原味

後來出了全新升級的草本口味我覺得兩種其實都很不錯

但我個人更喜歡草本深層清潔型

覺得很值得推薦

因為之前我在國外買的美白貼片的味道很令人害怕

而且分泌口水以後它容易掉!!

但普麗斯的服貼程度和草本的味道我完全可以!!

完全不會有噁心感

它是全新升級版

裡面添加了草本萃取紐西蘭的TATORAL

幫助抗菌和抗氧化

長期使用還可以降低牙菌斑和蛀牙的機率

而且我不得不稱讚它牙貼的服貼程度真的很不錯

之前我在國外買的牙貼材質是壓克力真的非常容易移位

使用起來很不方便

普麗斯的牙貼材質是高分子水凝膠有專利的服貼設計

就算你的牙齒排列沒有這麼平整

它也可以貼合

基本上你認真用七天

就可以感受得到牙齒顏色的變化了

我有個朋友很愛喝紅酒

因為這樣牙齒變黃讓他很沒自信

我立刻推薦他用這個

他也覺得非常好用根本重回自信心

而且使用方式很簡單

盒子打開後裡面會看見說明書

色階表

方便讓你對照自己美白牙齒的成效

再來是最重要的貼片

使用方式很簡單

刷完牙以後把口水吸乾

打開牙貼包裝(比較短的貼在下排牙齒)

凹洞對準門牙中間!

多出來的折進牙齒內層

齒背和齒縫順便一起美白

等待30分鐘

(過程會有口水產生很自然,吐掉或是吞下去都OK)

撕掉牙貼

用清水再刷一次牙把殘膠清乾淨

就這麼簡單!!

牙齒居家美白完成!

來看看居家美齒護理以後的成果

我本來的牙齒因為有在注意

所以不會太黃

貼完不太可能會有黑牙變白牙的效果

因為本來就不是黑牙

但很明顯用完貼片牙齒確實有拋光完的感覺

重點我自己貼完的感受是很非常溫和耶

完全沒有敏感或是大家擔心會酸的感覺

因為它的原理是20-30分鐘內緩慢溫和釋放藥劑

而不是短時間釋放出來

所以我個人是完全沒有牙齒敏感現象

且普麗斯用的美白成分其實和牙醫診所的美白配方相同

是經過SGS認證與美國FDA許可的

當然也經過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核准

不用擔心破壞牙齒表面

但如果是剛做完洗牙、牙周病治療、冷光美白的人兒

牙齒狀態會比一般人又更加敏感

建議是等個2周以上再使用

兒童和孕婦或授乳期的媽媽也不建議使用喔

 

再來是很多人會關心

它的效果到底可以維持多久?

其實真的依個人飲食和生活習慣不一定

但我有看過統計顯示用完普麗斯牙齒美白貼片後平均可以提升6個色階

這就已經很吸引人了啊

反正是日常保養的環節

定期用貼片就對了

再怎麼大喝咖啡茶也覺得沒關係(誤)

牙齒變白完全可以讓人更有自信

可以露齒大笑也完全沒問題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官網看看

官網活動很不錯

滿千折百

下單還送高效牙齒美白貼片

Protis普麗斯

在其他各大網路通路也都可以買的到喔(momo、雅虎、PCHOME...) 
 
新品也會在12月的時候在康是美以及屈臣氏上架喔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熱愛喝咖啡、茶的人們更是不能略過它啊

給你的牙齒一個重回亮白的機會吧!!

 

<本文與普麗斯試用合作>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