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在搜尋這篇文章的時候可能正準備前往東京迪士尼樂園或是東京迪士尼海洋

園區裡面餐廳、紀念品店這麼多

要怎麼選?!

該玩、該吃、該買的紀念品都要先做好功課

不要回台灣以後再扼腕啊

這篇就幫大家整理最近我去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必吃必買

還有同場加映我們這次住的飯店喔

最近一次去剛好是東京迪士尼度假區35週年期間

整個園區出了好多限定的商品喔

先來看看東京迪士尼樂園Tokyo DisneyLand的餐廳吧!

因為中午時間剛好要去排隊跟唐老鴨合照

到了西部樂園區

我們一行人就在土撥鼠營地廚房Camp Woodchuck Kitchen用餐

唐老鴨生日剛過

園區裡面的唐老鴨慶生佈置都還在呦

超可愛啊啊啊啊

怎麼可能少女心不會大爆發?

我點的是招牌的酪梨鮮蝦鬆餅漢堡三明治

搭配冰烏龍茶和薯條的套餐

還單點了米奇頭造型的吉拿棒

酪梨鮮蝦鬆餅漢堡三明治我個人很推耶

鬆餅餅皮很脆

鮮蝦很新鮮

在園區可以吃到這種等級的三明治我已經給100分了

阿朱點了沙拉和來到東京迪士尼樂園必點的火雞腿!

這火雞腿本來我們想像只是個雞腿應該還好

結果一送來超大!!

吃完超飽

我個人覺得在園區裡這餐廳價位很經濟實惠

而且這邊因為位置比較偏

室內座位空間超大

有兩層樓所以比較少人排隊

吃完就可以直接去旁邊的迎賓會設施排隊跟唐老鴨或是黛西合照了

晚餐吃Hokusai北齋餐廳

看店名大概就可以猜到裡面是以日本浮世繪大師葛飾北齋為主題的日式料理

它位於門口一進來的世界市集二樓

裡面是比較傳統日式的裝潢

我點的是牛排丼飯

以園區餐廳來說這個價位吃到牛排丼飯我也覺得CP值很高

牛排附的沾醬超好吃

搭配了冷漬野菜還有味噌湯

阿朱點的是天婦羅丼飯還有附烏龍麵

天婦羅炸得夠酥脆

但這家平常熱門用餐時間人很多

建議大家可以先上官網訂位比較不用等喔

*餐點無法事先預約

紅心女王宴會餐廳Queen fo Hearts Banquet Hall

在夢幻樂園玩耍的時候被它門口的大愛心吸引了目光

我超喜歡愛麗絲夢遊仙境當然立刻被吸進去

但時間的關係我們沒去用餐

還是進去參觀了一下

是半自助式的簡餐

整個裝潢好奇幻

連窗戶都好美

整個就像身在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一樣

下次再去東京迪士尼樂園我一定要去試試

再來就是東京迪士尼海洋Tokyo DisneySea的餐廳囉 

說到Tokyo DisneySea不能不講到水平線海灣餐廳 Horizon Bay

外觀是個大遊艇很容易找到

就在發現港旁邊

可以先在入口看看自己想吃什麼

就可以進入排隊隊伍半自助式取餐囉


日文不通也沒關係

旁邊有標示英文喔

而且點餐的時候有食物的sample

可以直接指出你想要哪一個

主餐我點了牛排

阿朱點的是橙汁雞肉

飯後甜點我還點了35週年的限定蛋糕

是超可愛的美妮紫色點點!!!

還有超可愛的藍莓米奇布丁

只要是35週年限定都讓人無法思考

立刻點下去啊

我們人多還點了35週年的奶油蛋糕

也是超可愛啊啊啊啊

除了可愛好拍照以外

餐點也都滿好吃的耶

後來我才知道水平線海灣餐廳可以預約「迪士尼明星餐」耶

但要先上官網預訂喔

平常運氣好的話還會遇到迪士尼明星到你旁邊一起用餐喔

這天晚餐我們吃了靠近大門口的波多菲諾咖啡CAFE PORTOFINO  

提醒大家在園區吃飯要盡量避開熱門用餐時間

這樣不用浪費太多時間排隊

畢竟在園區時間分秒必爭一定要有效率啊

我點的是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吃得到大顆淡菜和蝦耶

阿朱點的是茄汁焗烤海鮮麵

還有35週年限定的慕斯果凍

看到35週年就又點下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腦波很弱

結帳的時候工作人員給我了一個泡棉紙

我還想說這要幹嘛?

不得不讚嘆日本人做事的用心

因為我的35週年限定玻璃杯是可以帶走的

是用來讓我包玻璃杯的!!!

而且很貼心的擔心慕斯直接接觸杯子

杯子會不好攜帶

裡面還多了一層塑膠容器

天阿

光是這點我就給他們100分了

吃了幾家餐廳下來

不管是東京迪士尼樂園或是東京迪士尼海洋

以前總有刻板印象覺得園區裡面的餐廳都以外表為主

但我這次吃的幾家都很好吃耶

價格比沒比外面餐廳貴多少

而且我總覺得在園區本來裡面吃的就不是食物

吃的是夢想、是美好回憶啊!!!

吃飽喝足以後

當然就是要來介紹必買的

紀念品

首先到東京迪士尼樂園一定要買的就是造型爆米花桶啊!!

(不知為何爆米花桶一揹上身就有胎兒感XD)

在園區裡每一區都有不同造型的爆米花桶

而且口味也不一樣喔

如果你喜歡這個桶但想吃其他口味

也可以跟工作人員索取這個兌換券

遇到下一個你想吃的口味的爆米花車去兌換爆米花喔

背在身上邊玩邊吃才是Disney Style啊

最後爆米花桶被我帶回家當小物收納桶

事實上不只爆米花桶

我連身上穿的罩衫也是在東京迪士尼樂園現買現穿

覺得這件超好看耶

平常可以穿出門

基本上整個東京迪士尼度假區都很好買

造型髮箍是一定要的!!

這樣拍照就是Disney Style!!

我們在Tokyo DisneyLand買了美妮的

到了Tokyo DisneySea又買了雪莉玫的

在園區裡幾乎人人都有買耶

我想大家都是為了畫面好看有備而來啊

還有好多這種小吊飾超級可愛

這個是小飛象的爆米花桶!!

還有很實用的米奇網美補光燈

這是35週年限定的Memory maker

掛在身上在園區裡靠近特定的35週年米奇銅像時就會聽到米奇跟你對話喔

是否非常值得收藏!

還有寵物玩具耶

當然如果不想買東西

每間紀念品店主題也都不同

逛逛紀念品店也是種享受

不只是在Tokyo DisneyLand超好買

尤其是女孩兒到了Tokyo Disney Sea更是什麼都會想買

在園區內隨意逛逛就會遇到Duffy & Friends的小店

不管是飲料或是巧克力都可愛到翻

到底怎麼可能不買?!

而且在東京迪士尼海洋美國海濱和發現港中間有一家最大的達菲和朋友們的專賣店

裴葛姑媽村莊商店

裡面根本讓人失心瘋

這個臉就是在跟你說:快買我回家!!

我買了好多

還買了雪莉玫的包包

是不是超可愛!!!

還有很多這種限定的款式的吊飾

全球只有在這裡買得到啊

完全是送人最佳紀念品啊

最後一天天氣超熱

就連園區裡面的冰棒也超可愛der

隨意逛逛還看到這個美妮手持小電扇!!

根本太逼人了

總之我覺得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整個都太好買

我還買了這個

©Disney/ Pixar ©2018 Hasbro. All Rights Reserved.

是蛋頭先生的電腦清潔刷

啊哈哈哈哈哈超趣味又實用

同場加映樂園住宿

這次我們住在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官方飯店

官方飯店有好幾間喔

我們住的是Tokyo Disney Celebration Hotel

大廳有可愛的Disney裝飾

一樓有便利商店和販售園區商品的店舖

園區裡買不夠的可以在這補貨

我們兩人是雙床房房型

我覺得價錢非常經濟實惠

在東京這樣的房間算大了!

其實可以住到四人

是很適合好友或是家庭入住的房型

如果四個好朋友一個晚上攤下來一人也才2000多塊台幣

這價位完全打破我對迪士尼樂園官方飯店的刻板印象

房卡套都是35週年限定

房間的裝潢是可愛的迪士尼壁畫

連拖鞋都是米奇喔

盥洗用品當然都備齊了

還是迪士尼35週年限定的包裝喔


而且以空服員經常睡遍世界各地飯店的床標準來說

它真的很好睡

建議大家可以和我們一樣第一天玩東京迪士尼樂園第二天玩東京迪士尼海洋

中間可以住迪士尼飯店

因為吃完早餐就可以搭免費接駁車去東京迪士尼樂園

早餐是自助式的

該有的都有

而且還滿好吃的

去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免費接駁車就在飯店門口搭

超方便

住在迪士尼官方飯店最好的優點就是可以提前15分鐘入園

不要小看這15分鐘

可以讓你多玩一個設施啊!!

走!去看看東京迪士尼海洋

走!去看看東京迪士尼樂園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