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COME

不論是旅行還是工作

經常穿梭在不同國家

必須適應不同氣候

底妝我也經常換隨著目的地而不同替換

但是最近用到一罐可以適應全世界氣候的粉底液

它就是LANCOME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

不得不推薦

飛了幾年在機艙待上久了

飛機上空調超強又乾

 一落地台灣又超潮濕

濕度、氣溫變來變去

加上生活型態經常熬夜的關係

肌膚實在乾到不行

說到乾肌人的粉底液

我選擇的首要條件當然就是夠滋潤、夠水感

再來呈現出來的妝感一定要質感好

而且必須長時間持妝(因為我很懶惰補妝)

LANCOME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液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BQ4I4639

立即躍升我最近的愛

而且瓶身美慘了啊!!!

那個黑色瓶蓋上面的蘭蔻金玫瑰!!

BQ4I4642

(帶出去放在化妝包裡我還很怕磨到它)

加上簡約的瓶身

BQ4I4637

完全美得像個法國女人啊

太美不忍直視!!

IMG_8630

上次用它飛了一整趟越洋班

從報到-落地-飯店

10幾小時完全沒補妝

臉也沒有乾燥的脫妝困擾

只有一點微微出油

那天天氣超熱跟朋友去華山大草原

一直到晚上

有點微微出油的亮光呈現出來的妝感也還滿自然美的

195

研究了一下為何它如此水潤

是因為它加入了蘭蔻最有名的玫瑰水精萃

想到蘭蔻就想到玫瑰

LANCOME幾乎都快成為頂級玫瑰精華的代名詞了

這罐水粉底結合了幾種頂級玫瑰的百分之百水精萃

難怪可以讓肌膚維持10幾小時的滋潤水感

粉底一抹上的感覺像是剛敷完面膜

這種一上妝一邊保養的彩妝品我最愛啊!!

尤其是底妝最貼肌膚

只要裡面添加了保養成分我整個就直接錢包掏出來要買單了

BQ4I4643

擠出來是很輕盈的質地

非常光滑好抹勻

所以用量很省

IMG_8627

不管是用刷具、海綿甚至是直接用手推都很好上妝

平常習慣用海綿上妝

我會把臉分為五個區域

額頭、下巴、兩邊臉頰、鼻子

先點上少量的粉底液

BQ4I4647

再用海綿輕輕推開

BQ4I4653

薄薄的一層就可以快速修飾膚色不均和臉上的小瑕疵了

BQ4I4670

呈現的妝感就是質感很好的水光肌

很透亮的感覺

BQ4I4676

沒什麼粉底的厚重感

想修飾黑眼圈或是痘疤

BQ4I4664

就再需要遮瑕的區域多按壓幾次就好

可以看看我的我左臉上妝對比

 FullSizeRender 3

左臉明顯毛孔細緻很多

而且膚色整體提亮

真的不太需要什麼高超上妝技巧

BQ4I4676BQ4I4667

我上次直播搭配電動粉底刷都可以用左手上妝了

所以彩妝新手也可以輕鬆駕馭的

BQ4I4685

而且它很持妝

可能是因為夠滋潤所以不太會掉妝

我就算上妝好幾小時到了傍晚以後

也沒有卡粉的問題

BQ4I4768

其實LANCOME之前的水感奇蹟粉底一直都是明星商品

直到2017年這罐新款的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出現

只有蘭蔻可以超越蘭蔻啊

因為它們聽到大多數有上妝女孩的心聲

在裡面特別添加了奇蹟光感分子

這是做什麼的呢?!

不覺得有些粉底液一上妝的時候很美

到了下午以後就開始暗黃?!

是否很困擾?!

BQ4I4692

奇蹟光感分子就是用來幫助肌膚表面像水一樣經過光反射來修飾肌膚的小瑕疵

而不是用傳統厚重的底妝去遮蓋瑕疵

所以難怪它也叫發光水粉底!!

維持底妝全天透亮不是夢啊

完全不會讓你在有上妝的任何時刻黯淡無光

這點我個人是非常激賞

畢竟化妝就是要修飾肌膚

如果到了下午就黯淡

那還不如不要上妝啊

BQ4I4794

另外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是無油配方

油性肌的女孩不用擔心

也不會致粉刺或出油

我個人使用是沒有這個困擾

(也有可能我本來就是太乾肌)

但一整天下來真的只有T字部位稍稍出油而已

也沒到脫妝的程度

它就是一罐春夏秋冬都適合的粉底液

BQ4I4637

尤其適合接下來的秋冬

底妝一定要選夠保濕的粉底液啊

這種保濕又透亮自然不厚重的妝感

根本是可遇不可求啊

薄薄擦一層就可以修飾膚色不均

日常的裸妝還有偽素顏的功能

根本看不出來有上底妝

BQ4I4788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靠櫃試試看囉

推薦給喜歡妝感自然透亮感女孩們

<Zoe x LANCOME試用分享>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