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i

姐我用過這麼多氣墊粉餅

雖比不上櫃姐專業

但也算是半專家了

10月才上市的資生堂國際櫃的花樁綻白氣墊粉餅

我竟然有幸搶先試用!!

之前買過資生堂國際櫃的脣膏我很喜歡

想必它的氣墊一定也很好用

耳聞它去年出的那款氣墊粉餅也是一推出就熱銷追加

所以我那天一收到這個熱騰騰的新品就超級興奮!!!

用超期待的心情打開了SHISEIDO國際櫃質感神秘紅盒

FullSizeRender 2

粉蕊和粉盒是分開賣的

粉盒是白色的喔(跟去年的那一塊做區隔)

打開裡面有一層精緻的密封膜

SAM_1077

粉蕊總共有三個色號

我的色號#neutral2

適合一般偏白的膚色

而且這款氣墊粉餅是資生堂的亞洲訂製款

非常適合我們的膚色和膚質

SAM_1078

一打開先摸到的是裡面附的那塊粉撲

讓我在還沒試氣墊粉餅的時候就已經驚豔

FullSizeRender 4

那個粉撲質感超舒服!!

有彈性但又柔軟

而且帶有淡淡香味

FullSizeRender 3

它是特殊的三層夾心彈力粉撲

可以在上妝的時候幫助粉體完美貼合肌膚

SAM_1085

用它上妝不需要技巧也可以很均勻沾取粉體

這就是氣墊迷人之處啊~

人人都可以快速打造專業又漂亮的底妝

粉盒也是特殊的密封設計

SAM_1075

讓妳每次用完氣墊粉餅以後

一蓋上蓋子粉底就呈現密封的狀態

比較不會變質也不會容易揮發

FullSizeRender 7

非常貼心啊~

打開粉盒以後是非常水潤的粉體

沾在手上試用就覺得它的水潤度很夠

IMG_8669

有點像是粉霜的感覺

而且遮瑕力很好喔

實際使用在臉上的感覺很水潤耶

SAM_1086

可以先看一張素顏照

FullSizeRender 2

明顯看得出來有小痘疤和膚色不均

這塊花樁綻白氣墊粉餅裡面有資生堂全新開發的"極緻淨白技術"

就是針對我們這種修飾膚色不均勻和暗沉的人而設計的!!

沾取粉體以後

我習慣從顴骨開始拍

上妝

再以鼻子為中心向外輕拍全臉

它的智慧柔焦科技讓妳怎麼拍怎麼美啊

根本不會失誤

再想加強遮瑕的部位多拍幾下

沒有再另外用遮瑕的東西

上完氣墊以後的妝感是這樣

上完氣墊後

是非常時尚的霧面感底妝

粉體很自然的和我的肌膚融為一體

IMG_8680

不是厚重的遮蓋瑕疵

而是輕薄的把膚色不均和想遮的黑眼圈還有痘疤都藏起來了

我實際用這塊出門上班

一整天下來我也沒補妝

以氣墊粉餅來說算是非常持妝

SAM_1074

這塊氣墊粉餅除了上妝快速、妝感很美以外

裡面還高濃度添加了SHISEIDO研發13年的專利美白精華4MSK

幫助抑制黑色素形成而且還可以淡化斑點

在上妝的同時淡斑美白!!

太威了啊!!

當然接下來要進入秋冬了

保濕是首要重點

它也添加了玻尿酸成份

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水膜

一次注入三大美肌能量

而且它的SPF40高防曬係數也深得我心

經常懶得先擦防曬再上底妝

直接用這塊花樁綻白氣墊粉餅

FullSizeRender 4

輕拍三分鐘就完成整個臉的底妝就可以出門了

也不用擔心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IMG_8678

總體而言我覺得它是各方面評價都很不錯的氣墊粉餅

遮瑕度高又是淡斑保養級氣墊

以氣墊的持妝度來說也算是相當優秀

日本品牌化妝品果然是很少讓我失望的啊

我經常工作要飛或是自己旅行

出門就帶著這一塊輕巧的氣墊粉餅

不管是要去濕熱的東南亞還是超乾燥的歐美

有它放在包包裡底妝就超安心了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資生堂國際櫃活動網站預約體驗呦!

<Zoe x SHISEIDO試用合作>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