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sley f

以前年紀小

覺得保養品隨便擦都沒什麼差別

反正青春無敵

連續三天熬夜隔天早上還是精神奕奕可以跟同學相約吃早餐

現在熬夜一天根本就睡三天都補不回來

尤其越洋航線的長班

通常都是熬個大夜去到歐美

回程也是夜航

然後凌晨落地台灣

回到家看見鏡子裡的自己

眼窩凹陷、肌膚暗沈、黑眼圈、肌膚乾燥什麼的

肌膚狀況全都來了

有時候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都會有點疑惑

當初辛苦工作是為了更好的生活

但是累成這樣

提前老化到底真的值得嗎?!

但生性熱愛自由又愛旅行

覺得這種生活型態根本是無法避免的

相信很多飛來飛去不管是工作出差還是愛旅行的人

都跟我有同樣困擾

16

而且現代女性根本跟以前古早種田時期完全不一樣了

我們要承受的工作、社會壓力和心情的起伏

還有生活型態的改變

這些行為性老化因子全部都會影響整個人的狀態

到了輕熟女的年紀以後

根本無法無視這種肌膚疲勞的狀況

因為你不理它它就變成不可逆性的老化了啊啊啊啊

例如皺紋、暗沈、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向歲月和地心引力低頭

15

每天的保養時間

之於我而言就是一種對自己辛苦工作下班以後跟獨處的對話方式

而變成大女孩以後經濟基礎也比較穩定了

買保養品這件事情

完完全全變成是我跟自己的約定

當作犒賞自己辛苦工作的慰勞和寵愛

14

因為很喜歡嘗試不同的新事物

保養品也一樣

適合我的就會持續使用

不大適合的可能就轉送給其他親朋好友

(因為也許我不適合但是別人適合啊)

寫文也是一樣

我都是先用一陣子以後我自己真的覺得好用

我持續有在使用

才會跟大家分享

2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持續用了好幾個月的Sisley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

其實它已經在全球熱賣了快20年

但就在今年2017年重新更新了配方

這上次在機上跟同事研究眼霜的時候

我也大力推薦這罐

我自己擦了好幾個月

覺得是真的非常喜歡

所以我才敢推薦給同事們

那天我同事問我說:到底好用在哪啊?我擦什麼都一樣耶

我一聽就知道她沒遇過命定的眼霜啊

對我而言為什麼覺得Sisley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好用?!

首先它非常潤澤滋潤

1

我帶到超乾的國外擦也都很夠

但在台灣夏天擦也不會油膩

自己用了這麼久

完全不長肉芽

8

我敏感肌人用也覺得很溫和

而且延展性很好所以用量超級省

6

光是瓶蓋上的我就用了好幾天

重點是我在飛機上很乾的時候

眼周卡粉會特別明

用了Sisley這罐眼唇霜以後

眼周卡粉這個令人又尷尬又困擾的事根本完全不見了啊!!

用了幾個月覺得眼角視覺上有比較上揚的感覺

也有可能我有認真搭配亮眼美妍筆按摩

Sisley

這個美妍筆是全球首批限量商品才有搭配贈送的

它是特殊的鉑金材質

觸感很冰涼舒服呦

13

每天早晚就先用它稍稍按摩眼周幾分鐘

方式也很簡單就由內而外依序眉上、眉下、眼尾拉提

9

眼下Z字型方式來回滾動

10

有點像熨斗燙平皺紋這樣

幫助讓眼周循環

完全是浮腫泡泡眼的剋星!!

再擦上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

會更有感

11

最後還有皺眉紋也要消滅!!

也提醒大家保養完眼周以後

也不要忘記唇周呦

顧名思義是眼唇霜當然也可以用來保養唇部囉

如果有法令紋跟嘴角下垂的困擾

就一定不要忘記用美妍筆按摩唇周

我都是晚上睡前保養會加上唇部保養

按摩完再擦厚敷一層眼唇霜

隔天整個嘴唇超水嫩

17

 

其實每天早晚多這1.2分鐘肌膚狀態就會差很多

而且因為我的黑眼圈屬於偏紅

常常有人看到我就說你眼睛怎麼了?!

有哭過嗎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已經跟黑眼圈和平共處很多年了

以前我從來不奢望它會消失

我用過很多好用的眼霜

但用了這罐以後

18

老實說我覺得我的黑眼圈真的有變比較不明顯耶!!

(重點現在比較少人問我說你是不是哭過XD)

可能是成分裡面的波斯洋槐萃取和天然紅沒藥醇和有咖啡因萃取的功勞

它們是近年被發現可以幫助明亮眼周和減緩眼袋、黑眼圈的成份

還有一個我超級困擾的問題

就是眼周浮腫和眼袋

因為只要有眼袋看起來就覺得疲勞、顯老

這罐裡面還添加了北大西洋雪松和經過特殊發酵過程後的紅石榴萃取、百香果萃取等等

都是用來幫助抗老化和減緩眼袋出現的成分

19

如果我們不能大自然的運作法則控制眼袋出現

那我們就要想盡辦法減緩它出現的時間

至少可以防止提早老化

臉部肌膚的老化都是從經常有表情地方開始

例如眼周和唇周

這些都是需要特別呵護的!!

保養這件事大家千萬不要懶惰

而且我為什麼會大推給我同事是因為

我們都屬於生活作息不正常的人

都是因為工作關係無法避免

這罐sisley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有一個超適合我們的成分叫做白柳葉根部萃取

它可以幫助肌膚節奏正常運作

所以白天會啟動防禦機制

夜晚修護肌膚

根本太棒啊!!!

其實這罐還有很多很棒的成分

以這些成分而言

我覺得它的定價這樣其實算是滿公道的

難怪它在網路上的口碑很好
 

  •  
  •  

有了它我越洋航線就算在機上待14小時都完全不用怕眼下細紋卡粉

黑眼圈也掰掰

實在是要大推給跟我一樣的輕熟齡肌女子

抗老永遠不嫌早

越早開始可以維持的程度越好啊

大家有興趣可以先了解

周年慶也是入手的好時機喔

Sisley

<Zoe x Sisley試用分享>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