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一個休假一定要旅行的人

除了夏天跟冬天一定會去韓國大補貨一次以外

平常也很愛去吃吃喝喝

這次住的是地點在弘大站

非常方便的精品民宿Baroato

<這篇純分享不是業配文!!>

進門先看到的就是它的LOGO

是不是很有意思?

靈感來自於以前古代的驛站

古代是這樣子

你要住驛站當然也要停馬

你有幾匹馬就會拿到幾匹馬的牌子

五匹馬算是相當有錢的人家

雖然我沒馬還是住進來了XD

雖然是叫精品民宿

但其實我覺得它的價錢非常合理

兩人房一晚大概台幣2~3000左右

房間也算大

當然房價還是要看淡旺季有些許差異喔

<這篇純分享不是業配文!!>

回到主題

當時會選它也是因為它地點真的無敵方便

就在弘大站三號出口出來走路三分鐘的路程

旁邊就是廢鐵道改成的京義線散步道公園

兩旁邊都是漂亮的餐廳和咖啡廳

這次我們兩個女生一起來

安全性是一定要注意的

他們是韓國政府認證的合法民宿

且大門是每天換密碼的電子鎖

平常白天一直到晚上11點左右櫃臺都會有人

加上地點很安全

就算晚上回民宿也不用太擔心

然後他們房型很多種

如果你是一個人旅行不用擔心呦

它也有這種上下舖的單租的房型

價錢當然比套房便宜

很適合背包客呦

整館的風格是走簡約工業風

很喜歡它們處處有些小巧思

算是非常精巧可愛的民宿

它有一個頂樓公共區域空中花園非常可愛

如果你是網拍賣家也很適合住這裡

因為貨拿到頂樓直接就可以拍照了啊啊啊

而且覺得它們非常貼心

除了一般的沐浴備品還有公共區域提供的水和咖啡以外

房間裡面也有冰箱喔

重點是竟然還有延長線!!

像我這種3C人每每回到房間就是超多裝備要來大充電啊

而且每天早上還會幫你準備早餐!

備品也不是隨便那種

沐浴用品用起來是滿舒服的

重點他們可以講中文!!!!

舉凡想請他們推薦附近好吃的啦逛的啦都可以問他們呦

他們都很友善

上次去的時候他們二館還在裝潢

最近發現二館竟然已經裝潢好了


天阿感覺更棒啊!!

默默看了照片以後決定下次去要住二館

也有這種上下舖耶!!!

而且也保留了一館的空中花園

絕對是我下次去還會想再去的民宿

等我下次住過二館以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有興趣的人兒可以去它們的粉絲團逛逛呦

BAROATO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