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ora

好久沒有在美國大開殺戒了喔

前陣子比較愛買日韓美妝

結果這次去美國整個錢包大失守!!

買了這麼多樣

幾乎是樣樣好用!!!

根本堪稱美國必買都不誇張

而且大多都是平價彩妝

平價的誇張啊!!!

快來看我的戰利品分享!!!

在SEPHORA逛了大概1個多小時

覺得在這逛街可以盡情大試美妝啊~

店員會提供剛剛好的關心

不會一直在旁邊繞來繞去讓人覺得壓力大XD

而且在SEPHORA不管是平價彩妝或是專櫃彩妝都可以找得到

都可以盡情試用!!!

算是我每次去美國必去的行程之一

這次大多數美妝都是在SEPHORA買的

大家有機會去美國玩千萬別忘了去逛SEPHORA啊~

這次買了太多

就從底妝開始分享起吧!!

COVERGIRL Outlast Stay Fabulous 3-in-1 Foundation 三合一粉底液  

#805 ivory

美金11塊(約台幣340)

這罐是我看歐美YouTuber推薦的

老實說我對它不抱太大期望

結果超級好用我的老天啊!!!

它是三合一的持久粉底液(底妝+遮瑕+防曬)

它是有點水狀的~不太濃稠好推開

霧面妝感我好愛~

控油效果很不錯

大推!!!難怪歐美的YouTuber也力推!!!根本CP值爆表

妝感輕透遮瑕也很不錯耶

完全超出我的想像

Beautyblender美妝蛋

50塊美金(約台幣1600)

Beautyblender美妝蛋相信不用我再多介紹

根本是紅遍全球的萬用海綿

因為用它上底妝就是服貼而且妝感的薄透光澤是其他海綿拍不出來的

重點是這個組合我覺得超划算

兩顆美妝蛋+一罐清潔液

兩顆蛋可以替換使用

毫不猶豫就買下來了

e.l.f.校色妝前乳(淡綠色)

美金6塊(約台幣190)

這個是在Target買到的

算是它們家的明星商品喔

一直想找可以修飾泛紅的妝前乳

逛到e.l.f.這區看到立刻買下來

這罐質地非常奇妙

覺得它並沒有讓底妝比較持妝耶

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雖然是綠色

但推開來就完全看不見綠色囉

它的功能是擦上去肌膚會被修飾得非常滑順

毛孔和細紋基本上會被修飾

但也沒什麼遮瑕感

所以它真的只是讓肌膚變滑順的產品

e.l.f. Illuminating Palette 四色打亮盤

美金6塊(約台幣185)

這個是在Target買到的

會買它是因為它號稱HOURGLASS平價版打亮

當然要買試試看

它是帶點光澤感的細緻粉質

算是適合亞洲女生膚色的暖色調

左上象牙白我用來打亮眼睛部分、山根、鼻頭、唇峰

右上香檳粉紅其實我用來當腮紅

或是不想太誇張的打亮眉骨就用這塊

左下淡金色拿來融合修容深淺色的界線

右下橘咖啡也可以當腮紅用

適合土色妝容的時候用它

但它缺點就是滿飛粉的喔

不過這種平價的打亮餅能呈現這樣的妝感

我已經覺得相當不錯了

BECCA Light Chaser Highlighter

#Rose Quartz Flashes Seashell 無瑕光燦提亮

美金34塊(約台幣1055)

這塊我想買很久了

但一直沒機會試到它

結果那天逛SEPHORA經過它簡單手臂試了一下

OMGGGGGG光澤也太美了吧!!

我的老天啊

粉質非常細緻

這個很重要

因為打亮產品如果顆粒太粗就會顯得膚質不好

這塊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而且它也很好上色

顏色薄透但顯色

是質感很好的珍珠光澤感

我選的色號帶有玫瑰粉色

肉眼看就覺得肌膚很像是開了美肌啊!!

美慘了啊~

由於我太熱愛美打亮產品

我之前在美國也買了一塊

e.l.f. Highlighting HD單色打亮餅

但這塊我不太推

因為它的珠光不夠細緻

覺得不太適合亞洲人

有時候擦上臉以後會看起來肌膚有點粗糙或是泛油光!

這塊大家就可以略過了

NYX Color Correcting Concealer #3CP04

美金12塊(約台幣372元) 

這個是在Target買到的

這塊其實我有已經有另一盤#3CP01

因為它相當好用啊啊啊啊

所以又買了#3CP04

為的是裡面的綠色和紫色

綠色可以用來遮紅色的黑眼圈和泛紅的痘疤

紫色可以提亮肌膚或是遮比較淺的痘疤

這盤算是非常實用又不會乾澀的遮瑕

接下來是我超愛買的眼影部分

我終於買到朝思暮想的文藝復興眼影盤了!!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MODERN RENAISSANCE

美金42塊(約台幣1300)

這盤總共14色都是超級實用的顏色

偏向暖色系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紅色系列眼影你們一定要購入它!!

個人超愛它的RED OCHRE、VENETIAN RED

這盤老實說比較適合秋冬

但是它的淺色和咖啡色系RAW SIENNA、ANTIQUE BRONZE也算是四季百搭

重點它這盤14色都超級無敵顯色!持妝度也很不錯!!

大部分是霧面妝感

根本很值得入手

但缺點就是它很常缺貨~超難買到

加上它很飛粉

還有因為太顯色

新手如果拿捏不好可能會下手太重

但整體而言我個人是超愛它!!

下次用它示範妝容給大家看

tarte PRO TO GO眼影盤

美金23塊(約台幣720)

tarte的眼影我也是一試愛上

本來想買歐美部落客人手一盤的12色Tartelette in Bloom Eyeshadow Palatte

但跟我原本的植村秀12色眼影盤實在是太重複

只好忍痛跟它說再見

但後來發現這盤Pro To Go

顧名思義就是小盤的一帶就走眼影盤

一看顏色也是超級實用!!

試色發現超級顯色

而且有我愛的金屬光澤色!!超美

覺得平常可以帶著補妝或是過夜班帶著不佔空間

太適合我

立刻放進我的籃子裡

再來就是唇妝啦

NARS Powermatte Lip Pigment #GET IN ON

美金26塊(約台幣805)

老天爺啊又是一支絕美霧面唇釉

我一直以來都無法抵擋霧面唇色跟裸唇的誘惑

這支超霧啊XD

又是裸粉色根本寫著我的名字

立刻買!

果然不會太乾也很顯色

值得入手啊~

Burt's Bee 唇膏#523+唇筆#429

美金9塊(約台幣280)

這個是在Target買到的

會買這個這實在是被廣告燒翻了

以前也很愛用它們家的護唇膏和萬用紫草膏

剛好在美國看到就各買了一支來試用

唇筆的部分我覺得還好

就是那種有點像唇蜜透明感的顏色

但是可以拿來當腮紅筆

推開來顏色滿美的

唇膏我覺得非常優秀耶!!

絕對是我會再回購的唇膏

因為真的非常滋潤而且顯色

根本想包色啊!!

太好用了

還在飛機上跟同事推薦

有去美國的同學們一定要買啊!!

買來送人都好啊

再來就是卸妝的部分

EVE LOM的卸妝霜旅行版 20ml

美金24塊(約台幣745)

這個卸妝霜大罐的我已經用光兩罐了

一直很喜歡它的精油香氣

超療癒

EVE LOM目前我問過用過都說好

缺點就是它單價比較高

必須還要搭配那條布

如果你跟我一樣那條布不見了

可以單買但超貴XD

可是真的好好用啊~

用完覺得臉很乾淨

我平常出國會覺得大罐的實在太難攜帶

所以我看到旅行組立刻買下來

最後就是我這次買的幾支刷具

竟然被我買到e.l.f.口碑超好的Kabuki Brush

還有其他亂買的e.l.f.和RT刷具們

這個部分想下一次來專寫一篇上妝工具們的分享

還有亂買了一支REVLON電棒

手殘如我先試試看好不好用再跟大家分享

然後同場加映我覺得實在是太太太好用的衛生棉

根本堪稱衛生棉中的LV

但這個我之前在台灣還有在日本買都超貴

平常還捨不得用耶

那天逛Target看到覺得太便宜了吧!!

夜用的40片才10塊美金!!!

立刻買了兩盒

大家把這篇存下來

或是分享到FB給剛好要去美國的朋友們

難得去一次美國

這些東西不買絕對會扼腕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