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ssola組

之前粉絲頁穿搭文被問翻的鞋子

其實就是我的愛牌bussola的新款呦

實在是太好穿~

今天決定再來為它寫一篇文章

如果你想找一雙好走又好看的鞋

那一定要來看看我這篇開箱文


先跟新同學們介紹一下bussola這個品牌好了

從幾年前我最先接觸的是它們家的真皮長靴

以前學生時代買的合成皮長靴根本不耐穿啊~

穿個幾次放在台灣這種天氣之下

一下子就壞啦~

那時候一心想要找一雙適合自己

好看又可以耐久穿的長靴

才接觸到bussola這個品牌

其實它歷史很悠久耶

是義大利的製鞋家族在1978年創立

logo是一個羅盤

品牌的理念就是希望以傳統工藝和優質材料結合經典時尚設計

做出讓每位旅人都能以舒適又輕巧的步伐探索人生

果然是義大利品牌連做鞋子也秉持著超浪漫的理念啊

不過重點是義大利的工藝真的是沒話說

我穿過bussola很多雙鞋

少說也有三雙以上

每雙都超好穿

這次是春夏新款

春天對我而言就是涼鞋和短靴的季節!

尤其我超愛短褲+短靴的穿搭

帥氣有型又不失性感

我收到鞋子的時候迫不及待想拆開試穿

跟一往一樣bussola的鞋盒質感很好

裡面還有附棉的鞋袋

【Woodville Ankle Boots】百變女郎個性短靴-Cognac

我試穿的那瞬間有點嚇到

因為鞋底很有彈性耶!

穿上就知道~超!舒!服!

隔天我就穿著出去逛街了

我必需說

這雙短靴連新鞋一開始的磨合期都不用

內裡是抗菌豚皮結合彈力鞋墊

超級柔軟!!!

到底怎麼辦到的啦~~

bussola的鞋跟磨腳完全扯不上邊

雖然它有跟但完全不鐵腿耶

最喜歡這種有跟但是像是穿平底一樣舒服的鞋子了

不然有時候好掙扎

想穿有跟的鞋又怕走一整天會累

但是又覺得平底鞋拍照看起來比例不夠好

哈哈哈哈哈哈(女生好麻煩)

所以這雙跟靴根本太適合我

而且bussola靴子的細節都做得超好

因為是搭配歐洲傳統複雜的製鞋技法-San Crispino 

這個技法需要長時間磨練的技師才有辦法辦到的喔

鞋底是高品質的防滑橡膠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鞋跟上還有復古金屬片

完全正中我這種復古控下懷啊~

質感非常好

義大利師傅的手工製鞋完全不馬虎

每塊皮革都是嚴選

而且其實找不到一模一樣的

因為每雙都是天然的皮革製成

保有皮革本身獨一無二的紋路

而且它有兩種穿法

綁帶是可拆式的呦

我個人喜歡留著綁帶

平日的穿搭比較是中性帥氣的感覺

拿掉就是比較淑女的感覺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價錢買一雙手工製的義大利靴子根本太划算耶

還可以有不同穿彷彿花一雙鞋的錢買了兩雙靴子

穿過bussola的靴子就真的再也無法穿上一般亂買的評價靴子了

之前我貪圖外表美不注重耐穿度亂買的平價美靴

結果穿了一天下來痛到不行

還起水泡!!一群人出去玩我後來掰咖還要去買OK繃

實在是又囧又痛苦啊!!

有過這種窘境的人就知道

完全不想讓這種狀況再次發生!!!

所以要選一雙好看又好穿的鞋才是王道

另外春夏到了當然不能少一雙涼鞋

這雙我第一天穿出門就有人問我是什麼牌子

在穿搭文裡面也是好多人私訊我

波茨坦

交叉寬帶涼鞋

這雙很特別

是以Gladiator羅馬涼鞋作為設計概念

雕花細節也做得非常細緻

平常搭個牛仔短褲或是春夏很常穿的飄逸長裙也很適合

這雙鞋算是相當百搭

搭配牛仔短褲就是歐美隨性風

長裙一穿上立刻民俗風

人人可以駕馭它

重點是它的鞋墊也超級柔軟

是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還有做緩衝(一穿上就知道)

根本就可以穿著它跑步

太好穿!!!

我個人覺得這雙也是穿一整天逛街腿不會酸的好鞋

還有做抗菌防霉的處理

在台灣這種潮濕的氣候也很好保存

最後提醒大家

這雙版型偏大

我平常穿37號

這雙我拿37號有點偏鬆喔~

不過bussola七日內都可以退換貨大家不用擔心

最近鞋子有想要跟著穿搭一起換季人兒

不只是女孩兒

bussola也有男鞋喔

大家都可以去bussola網站逛逛

最近還有折扣!!

以這種價錢買到一雙義大利頂級工藝的手工真皮鞋靴

價錢實在是很划算啊!!

一雙好鞋可以耐穿很久很久

陪你一起走遍長遠的旅程

是非常值得投資的

大家有空可以先去看看bussola製鞋的影片

看得出來他們的製鞋師傅對待每雙鞋的用心

會覺得原來穿在腳上的鞋子是這麼有溫度的

當然別忘了欣賞完影片到官網逛逛

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鞋子囉

去bussola官網逛逛

 

 

 

 

 

arrow
arrow

    Zoe 王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